see you again

 

【all叶】魏琛风评被害现场



“三十二岁年纪很大吗?很大吗?我还是风华正茂的大好青年!一腔热血挥洒在前线怎么能去相亲呢!”联盟前任蓝雨支队队长,现任副司魏琛,踱着步子在蓝雨会议室内来回走了三四遍,最后一摔黑色真皮手套,怒道,“我看起来像是缺omega的人吗?!”

“像。”蓝雨副队黄少天点点头,诚恳道:“魏老大,打仗是咱们小年轻的事儿,你看现在驾驶机甲的谁年龄过了三十,您转后勤抓紧时间找个omega多好!”

魏琛一听就知道黄少天在挤兑自己:“靠!白养你小子了!”

“魏队,这毕竟是联盟安排下来的,您不如去见见?”喻文州呷了一口红茶,推了推精致的金丝边眼镜。

魏琛,三十二岁,联盟大龄alpha,至今单身。在omega稀缺的战队里,优质alpha多如牛毛,魏琛这种条件一点都不稀奇。如果魏琛是长了周泽楷的脸,那冯宪君恨不得把他裱起来,每年招omega的宣传就靠他,趋之若鹜的小o们踏破门槛,哪能让他结婚。

如今生育率极其低下,联盟作为管理者,力求优质alpha配对优质omega。虽然现在不流行包办婚姻,讲究自由恋爱,但是年龄实在到了还是得催一催。

比如即将二次退役的魏琛就被做了典型。

“联盟怎么知道我喜欢哪种omega?”魏琛继续骂道,反正这里是他的地盘,谁也管不着他头上,“娇滴滴的那种老子不爱!要我去相亲可别恶心我了!老冯是怎么想的,好好的管理不干非得当红娘?!”

“感情您喜欢alpha啊?没事没事我不歧视a性恋。”黄少天笑嘻嘻揽住魏琛的肩膀,“冯主席的面子您总得给一给啊,不然他克扣咱们蓝雨下一年的物资我和文州哭都没地方哭去。您忍忍,不喜欢就直接撤嘛!”

“你这么行,你替我啊!”

“我不行啊!”黄少天摇摇头连忙拒绝,生怕魏琛把这个烂摊子扔到他身上。他摸摸下巴,出主意道,“这样吧,你去的时候打扮丑点,人家omega就看不上你了,还不用你回头跟老冯找借口。”

黄少天用胳膊肘碰了碰喻文州,眨眼道:“到时候我和文州陪你一起,衬托你,怎么样?”

魏琛捏着这烫金请柬,思来想去也不是办法,最后点点头,同意了黄少天的想法。

说起来魏琛也不是不肯找o,他心里挂着的omega就是叶修嘛,但是人家目前身在一线,再怎么也飞不回来。日思夜想的少男心只能稳稳放在肚里。

黄少天给魏琛准备的终极相亲套装,实际上就是去年年末聚会表演时,楚云秀按照魏琛的机甲迎风布阵设计的衣服。

年轻的时候魏琛审美独特,唯一正常的眼光全献给了叶修。于是他的迎风布阵喷漆是一身银色紫色交错,闪瞎当时不少机甲外形造型师的眼睛。

按照这个搭配,楚云秀扯了一块紫色布料,三两下赶工给魏琛裁了一件露肩裹胸装,异常清凉。要不是会场内暖气开的足,魏琛得怀疑是什么时候得罪楚云秀让她公报私仇。

喻文州怕吓不走相亲的omega,贴心地找李远要了些材料,给魏琛黏了满下巴的络腮胡。

“魏老大,你好油腻。”黄少天上下打量魏琛,点点头。

“我不是太想这么穿着走出去。”魏琛也不忍直视镜子。

“您披斗篷,到了地方再摘。”喻文州拿出一件黑色斗篷,抖了抖,递给魏琛。






“我说老魏,你就算不想跟我相亲也不用这么恶心我吧?”叶修坐在魏琛对面,忍不住笑了。

这位叶将军被冯宪君安排相亲,本意是不想来的,结果被自己弟弟硬是下了战场就被强行押来,说他在隔壁桌帮忙把关,不行咱就走人。

“诶不是我……”魏琛懵了一秒,立刻转头跟黄少天喻文州二人对视,又回过头三下五除二把那一把胡子拽下来,“我没不想你听我解释!”

“你这件是云秀去年做的吧,她还拉着我和沐橙一起帮忙,结果年会我都没去参加。”叶修强忍笑意,“今天算是见到了。”

“我没想到会是你来啊……”魏琛痛苦抱头,只恨没问清楚和他相亲的omega是谁。

“我也没想到你是啊。老冯真会搞,我回去了就跟他说说,叫他别压榨咱们联盟高龄alpha,省得弄出病来。”

叶修这边还没开始点单,叶秋就冲了出来,眼含热泪狠狠瞪了魏琛一眼。

“跟我回家!你看联盟跟你安排的什么a!”叶秋抓住叶修手腕,深深看了魏琛一眼,“变态。”

魏琛:“……”

“叶队好。”

“老叶老叶你怎么回来了!”

远处的喻文州和黄少天也走了过来,更加衬托得魏琛狗模狗样。

“这也是你们联盟的alpha吗?”叶秋问。

“是啊。这是喻文州,这是黄少天,都是蓝雨的。”叶修介绍道。

“这不是好a吗!”叶秋向二人问道,“单身吗?”

被表扬的好a脸上泛起正义的红色。

黄少天羞涩点头:“小舅子好。”

喻文州搭上叶修的肩:“叶队一直是我的心仪对象。”






从此联盟内一直流传,蓝雨的第一任队长魏琛是一个喜欢穿基佬紫裹胸的变态,还是当初为了不跟叶修相亲而找同行衬托的a性恋。

end.

评论(30)
热度(89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声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