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 you again

 

我靠,我又要笑死。虽然不看剧,但是wb首页上总是会出现一些文字片段截图。

听说第七集简介是这样的——喻文州有哮喘,每次正式比赛都是紧张到犯哮喘。然后在叶秋的鼓励下扔掉药片克服了自己。
真滴是医学奇迹哈👍没想到我们叶还有这样的功能,堪比十个石不转。



病美人(伪)喻x好心叶

喻文州患有哮喘,一紧张就犯,所以随时都在口袋里准备药瓶。

这天比赛完后,喻文州一出比赛场地就看见叶修蹲在树下抽烟,心脏砰砰砰地跳。

叶修注意到脸色发白的喻文州,一手扶住他问怎么了。

喻文州缠上叶修的腰,说前辈,我犯哮喘了,没带药,你能不能把我送回酒店。

叶修点点头,拦了辆车把人送到酒店。

喻文州的头靠在叶修的肩上,似乎下一秒就会背气过去。他贴着叶修的耳朵,用气音道,前辈,能送我到房间吗,我一个人走不了了。

叶修一看喻文州这小脸惨白的样,又点点头。

喻文州一米八,体重不轻,压在叶修身上把他累得不行。叶修刚搀着喻文州走到床边,就被绊倒,跟喻文州一起滚倒在软绵绵的床上。

喻文州说前辈我好难受,你能不能帮帮我。

然后好心叶一帮就帮到天亮。期间不明真相的黄少天被关在门外,最后找了郑轩搭伙。


评论(31)
热度(206)
Top

© 声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