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 you again

 

郑轩有一句话必须要说


“你觉得,叶修他……有没有可能喜欢我?”,向来大大咧咧、心直口快的蓝雨副队长黄少天,罕见的扭捏了起来。他站在窗口,抱着他们俱乐部当吉祥物养着的含羞草,故作镇定道,“我就是问问。”

郑轩:“……”

郑轩:“你先把那盆含羞草放下,它都快被你薅秃了。”

黄少天这才后知后觉手上这盆吉祥物已经没了一半的叶子,另一半紧闭叶片瑟瑟发抖。他放下年少早秃的含羞草,双手搭在膝盖上,手指不自然地抓紧裤子,一脸纯情少年害羞的模样。

“我觉得呢……”黄少天目光灼灼地盯着郑轩,眼里的期待以一种实物状态向他投掷。郑轩咽了口唾沫,艰难开口道,“我觉得很有可能。”

郑轩这句话一落地,黄少天整个人都肉眼可见地膨胀起来:“是吗?你也这么觉得!诶我就说我的直觉没有错,老叶他肯定对我有意思,不然怎么当初退役的时候没联系就叫我去帮他打怪呢!”

黄少天的眼睛越来越亮,嘴皮子也越说越麻利。郑轩背后有点发凉——实际上这并不是黄少天第一次问他这种问题,上个星期,上个月,去年,郑轩已经被翻来覆去普及了黄少天自认为双向暗恋的所有情史。

——所以呢,所以呢!所以这么喜欢叶修了,为什么还不去表白!

好烦!这个人这么的好烦!不知道对方喜欢什么风格的衣服不知道自己去问嘛!难道要我去旁敲侧击一下他就不知道是你问的了?!闹不和了不要找我行不行!我不是你妈!想和好快去啊!!别向我诉苦!我不想听!不听!都是虐狗!虐狗!!

“那黄少你为什么不去表白呢?”

“可是万一他不是基佬,万一他也不是很喜欢我呢?我这么贸然地去跟他说他接受不了,以后连朋友都没得做……你说叶修他到底喜不喜欢我呢?上个月世界邀请赛的时候他就没有把自己跟我分到一个房间,如果他对我有意思的话肯定不会错过这个机会吧!”

黄少天絮絮叨叨就“叶修到底喜不喜欢他”这个命题演讲了两个小时才被喻文州叫去。生无可恋的郑轩好不容易脱离了黄少天的折磨,转身进了宿舍,手机叮咚一声收到一条新消息。

君莫笑:在吗?

枪林弹雨:叶神有什么事?

君莫笑:我想问个事儿。

君莫笑:你觉得……黄少天对我有意思吗?

郑轩:我真的累了。


end.

好久没有写轩哥: D

评论(20)
热度(5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声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