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 you again

 

[all叶]论一个omega在普通世界存活的可能性—37

ooc





一朵接一朵的烟火亮照得广场上的一块天空犹如白昼,却不敌黄少天此时眼眸的万分之一的光芒。他浅褐色的眼睛亮晶晶的,一双薄薄的嘴唇抿起,像是想笑,又像是激动得要哭出来。

听到这个回复,黄少天忽的抱住叶修,几乎想拉着他转几个圈。

叶修拍拍黄少天的后背,理了理他跑过来时被吹得乱蓬蓬的头发。叶修看了眼黄少天的穿着哑然失笑:“你怎么穿成这样?”

黄少天颇为窘迫地拉了拉风衣想要遮住里面的睡衣,怎么也遮不住。但想想反正是叶修看着,也就无所谓了。

烟火的爆鸣声很响,他凑到叶修耳边大声喊道:“我当时在床上!等你电话啊!”

叶修也更大声地问道:“你怎么知道我今晚会打电话给你?”

黄少天双手圈成喇叭状,在最后一朵烟花炸开时喊道:

“我不知道——但是,我一直一直都在等你!”

砰——








烟花落尽,路上冷清清的,凑热闹出来的人纷纷散了回去睡觉。空气中还满是刺鼻的硝石粉尘气味儿。黄少天皱皱鼻子,闻着有点不舒服,于是替叶修把围巾往上拉了拉遮住大半脸。

他们的手心都在出汗。叶修的左手被黄少天的右手包着揣在兜里,他的指尖触碰到黄少天滑腻的手心,自己的手里也是覆了一层薄汗。他们在紧张、在兴奋,忽如其来的幸福总会让人有种不真实的感觉。

黄少天似乎又回到了他向叶修表白的那个晚上,整个人轻飘飘的,每一步都踩在云端上,吹一气就能飞起来。他揣揣不安,同时又情自难耐。

叶修用手指勾勾他的手心,转过头对他轻声道:“我在呢。”

他说罢浅浅地笑了一下,长长的睫毛盛着街灯橘光和细细的雪粉,冲着黄少天眨了一下。那大概是生理性地眨眼,但黄少天还是有种被甜到的感觉。

叶修笑的时候,黄少天依稀能看到他露出的那个小小的酒窝。然后他按住叶修的后脑勺,在狠狠地亲了下那个装满甜水的小窝。

叶修被黄少天这突然袭击搞得一愣,随即耳根子便有些红了。他揉揉耳廓,小声说道:“干什么啊你?”

“亲你啊!”黄少天似是恢复了活力,笑嘻嘻地说道。

“啧。”叶修的白皙的脸皮也快要烧红了——近三十年来还真的没有人对他这样。饶是他也有些害臊了。叶修扭过头,故意不去看黄少天的眼睛,他嘟嘟囔囔说,“快走啊,太冷了。”

“你哪儿冷我帮你暖暖。”说着黄少天煞有介事地摸了摸叶修抄在口袋里的另一只手,捏捏手指又揉揉手心,“不凉啊。嗯嗯是不是别的地方我再看看……”

黄少天相当细致地把叶修浑身上下地过了一边。叶修就这么微微皱着眉忍耐地站着——说实话黄少天这动作简直就是在当街耍流氓。

最后黄少天捏了捏叶修的后颈,若有所思地说道:“这里也挺暖和的呀……那看来只有一个地方了!”

他忽的拽下叶修的围巾,吻上了叶修的嘴唇。

叶修的唇形好看,唇瓣饱满,干燥而带着点凉意。许是之前吃过糕点的缘故,还有些丝丝的甜味儿。

分开后黄少天似是意犹未尽地舔舔嘴角,捧住叶修的脸,笑得像个暖烘烘的小太阳:“我就知道你这儿冷。”

他趁叶修没回过神,又啄了几下,贱兮兮地问道:“还冷不冷?要不要再亲几下?”

叶修没回话,倒是拉过黄少天主动碰了碰他的嘴唇。黄少天短暂地僵了一下,随即还了回去。

然后他们在满天雪花中交换了一个绵长而甜腻的吻。










两人手牵着手回了黄少天的公寓。

一到家黄少天扑到叶修身上,又觉得外套上沾了寒气会把叶修冻着,便脱了风衣,只穿着毛绒绒的睡衣把叶修抱着。

他们俩滚到沙发上,黄少天在叶修肩窝蹭来蹭去的,像是只小动物要在他身上留下属于自己的气味。幸亏他家的沙发够大,不然两个人都得掉下去。

黄少天可舍不得叶修摔着,把脑袋埋在叶修的颈脖处又嗅了几下,便坐起来,把叶修搂在自己怀里。

叶修被黄少天压得有点喘不气,拍拍他圈在自己脖子上的手臂,无奈道:“多大了怎么还这么幼稚?”

黄少天轻哼了一声,十分小孩子气地说:“我怕你跑了。”

叶修偏头亲了亲黄少天的耳畔,柔声说道:“我不会跑了。我的人和心都在你这儿了,跑不了的。”

他隔着布料在黄少天的左胸的肋骨处按了按。黄少天却觉得叶修按到了他的心,让他的心脏一缩,然后更猛烈的跳起来。

“嗯嗯你是我的。”黄少天说,“我也是你的。”

黄少天和叶修这么黏黏糊糊地进了卧室。叶修打开灯,房里冷冷冰冰的,飘窗前的几盆绿色植物半死不活,地上散落着十几个啤酒易拉罐。

叶修看着皱了皱眉,立刻便明白了这是怎么回事——在分开的这段时间里,黄少天和他一样痛苦。他握紧了黄少天的手,刚想说些什么,却被对方抢先一步。

“去客房睡吧!我房间里没收拾怪乱的!”黄少天说着关上房门。

叶修知道黄少天不想给他看。他眉毛一挑,回道:“你夏天不是说客房不能住人吗?”

“咳。”黄少天略显尴尬。他亲昵地蹭蹭叶修的鼻子,也就大大方方地承认了,“当时就是想和你一起睡嘛!”

“走吧走吧!”黄少天龇牙咧嘴地笑,干脆把叶修横抱起,又亲了几口,“我们去客房!”








简单地铺上床单后,黄少天和叶修躺在床上,像两只冬眠的仓鼠,用被子把自己裹得紧紧的,只露出毛茸茸的脑袋凑在一起。

什么都不说,什么都不做,黄少天和叶修只是单纯地抱着对方,轻嗅着令人心安的气息。

他们抱着彼此的最爱,暖而甜地睡着。

这一晚上叶修间或醒来好几次,他一会儿在梦里看见黄少天,一会儿睁眼又真真切切地看到了黄少天的睡颜。他都几乎分辨不清梦境和现实了。但他醒着也有黄少天,睡梦中也有黄少天,没人什么比这更叫人开心的事了。

叶修迷迷糊糊地问道:“如果这个世界的我换回来了,你会喜欢他吗?”

黄少天也是醒醒睡睡,他听到这话把叶修往自己怀里一带,想也不想地就反问道:“你喜欢作为alpha的我吗?”

叶修闭着努力想了好一会儿:“只要是黄少天我都喜欢。”

“那就对了啊。”黄少天摸摸叶修的发顶,“不管你是普通人,还是omega,你是一只鹿还是一枝花,只要你是叶修,我就会爱你。”

“要是有一天你换回去了,那alpha的黄少天也会像我一样爱你。要是这个世界的叶修回来了,但他不喜欢我,我就再追他一次,一直到他同意为止。”

“他不会不爱你的。”叶修几乎又要陷入梦乡了,“我就他,他就是我。”

“嗯……”黄少天说话的声音渐渐低了,“我爱的是你,是叶修。”

“每个世界的黄少天都在爱着叶修。”






tbc.

评论(39)
热度(82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声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