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 you again

 

[all叶]论一个omega在普通世界存活的可能性-16

ABO


omega老叶穿越到没有抑制剂和其他abo的普通世界


ooc





“随时奉陪。”



这四个字砸得黄少天晕晕乎乎的。他神情恍 惚地双手撑在洗手台上,拧开水管先是洗了 好几遍手,把一支乳管打开挤在手心上搓了 半天,又后知后觉自己拿着的是洗面奶,于 是往脸上抹了两把。稀释透的乳液黏糊糊的 挂着,顺着黄少天的嘴角滑下。黄少天盯着 镜子中的花脸看了好久,忽然傻愣愣地笑起 来,三两下抹掉剩余的液体,对露出一口白 牙的自己比了个v字。



黄少天拍拍脸,在心里给郑轩点了个赞,磨 蹭一会儿后才打算出去。



他推开磨砂门,从卫生间到客厅里叶修坐的 沙发,每一步都像踩在软绵绵的云端,失重 和超重同时发生,弄得他感到大脑供血不足 。



“好点没?”黄少天出来的时候叶修还有些发 愣,咳嗽一声干巴巴地问道。



“嗯嗯嗯。”黄少天点点头。



两人一时间看到彼此都不免尴尬,不过很快在眼神对视后莫名地镇定下来,恢复如常。



叶修收起被掐成几段的花梗:“给喝点蜂蜜水。”



黄少天接过一口灌下,喝得太快咂咂嘴也没尝出味。



先前黄少天倒是琢磨着和叶修保持一定距离让他多想想,在大床旁打了地铺说你明天就走了今晚让你一个人享受一下。接着卫生间里脑子哪根筋不对该说的不该说的全说了,每到这种情况黄少天都忍不住抽自己两巴掌,不过这次倒是蛮开心的。



他肚子难受,顺理成章地爬上床,没睡两分钟的地铺被他脚一蹬皱成了一团。



“老叶老叶,我肚子这里不舒服。”黄少天拉着叶修哼哼。



“给你浸块热毛巾捂着?”叶修睡意正浓,含含糊糊地说。



“不要,过一会儿就冷了。”



“你用自己手捂着。”



“我手沾过水还是冰的,不信你摸你摸!”



“我信我信。那不开空调了免着把你冻着了。”



“气温这么高你想热死我啊!”



叶修被逗得吃吃地笑:“一会冷一会热的,你想怎么办?”



黄少天转了转眼珠。黑暗中叶修看不到他这个小动作:“你帮我捂捂吧!”



“我睡的时候容易乱动。”



“哎呀我再握着你手腕就行了。”黄少天说着掀起上衣,抓住叶修温热的手往肚皮上盖,“这样就好多了。”



“随你随你。”叶修拿黄少天没辙,挠了挠他的腹部也就没动了。



夜里两点,退役后被迫调整成正常生物钟的叶修扛不住,没过几分钟便沉沉睡去。留着黄少天一个人颇有精神地各种胡思乱想。



黄少天穷讲究,专门买了一个香薰放在主卧 。浅浅淡淡的花香从暖黄色的容器里散出, 熏得黄少天整人人都化成一摊糖水。



太甜了太甜了。周身的花香如同黏稠的液体 ,简直是把他黄少天扔进了蜂蜜罐子,旁边 还有这么个甜得腻人的叶修,用眼神刮一口 就是满心糖渣子。



黄少天略略抬起头,往叶修那边蹭了蹭。对方的眉毛微微蹙起,似乎有什么心事。目光下移,黄少天又看到那条细细的暗红色伤痕,顿时觉得不爽。



“哼。”



他在叶修的嘴唇上轻柔地摩挲一会儿,又用尖尖的虎牙刺了刺,像是宣布所有权那样。做完这些事后黄少天安安静静地重新躺下,紧了紧叶修的手,也阖上眼。



猎豹是猎豹,可到了叶修身边收起爪子和獠牙,说是黄少天变成一只黏人的奶猫也不为过。






叶修的航班是上午十点,不着急赶,依照他的性子也在这事上上心。倒是黄少天早上火急火燎地把叶修拉起来推去洗漱。



“才几点啊,你不困?”叶修把黄少天弄好的毛巾敷在脸上。



“都六点了六点了你知道吗!”



“哦…………”叶修整张脸都埋在毛巾里,哦了一声没再说话。



“喂…………诶你别睡过去了!”



公寓下就有吃早茶的地方,半睡不醒的叶修基本上是挂在黄少天身上被扛下楼的。



黄少天是这儿的常客,老板知道他身份,给他俩安排了个靠角落的位置。



叶修困,等的时候头一点一点的参瞌睡,黄少天讲话他也不理。



“老叶我跟你说这的早茶可好吃了,你下次来我带你逛遍广州怎么样!”



“老叶你手机要不要换啊,我看你去年就有了。不如咱俩一起买新呗我看有个牌子出了新款。”



“手机不换手机壳帮你订做个吧,你又不注意收拾磕磕碰碰的。”



叶修耳边一片嗡嗡声,被吵得心烦意乱。他挑起一个小笼包对黄少天说:“啊——”



黄少天不明所以,但还是乖乖跟着说:“啊——”



叶修迅速把包子塞进黄少天嘴里:“闭嘴吧你。”



黄少天嚼着包子真的安静下来。他盯着叶修没睡醒的单眼皮觉得真可爱。





到了机场时黄少天接到一个电话,大概是他 父母打来的,两边都用的粤语叶修也不清楚 他们讲的什么,只知道黄少天挂断后有点丧 气。



“我爸妈让我这是赶快回去,说他们有一个同 事的女儿来这边玩叫我陪着点。”黄少天撇撇 嘴,满脸不开心,“肯定是打算让我相亲先试 试的。我都跟他们说了电竞选手结婚晚就是 不听。”



“那你快回去吧。”叶修说。



“你都挽留我还赶我走!我要相亲你不吃醋吗 !”黄少天耷拉眉毛叫起来。



“你有事我还强留你不成?”叶修僵硬了下没 回答第二个问题。



“不行,我难过,你得安慰我!”黄少天瞪着 叶修。



“行安慰你。”叶修摘掉黄少天做伪装的鸭舌 帽,在他的栗色头发上揉了几把,又刮了刮 他的鼻子,“别气了。”



“哼这算什么安慰!”黄少天被摸得挺舒服的 还是嘴硬不肯松口。



“对了。”叶修弯腰从行李箱里翻出一个小盒 子丢给黄少天,“差点忘了给你。”



“这什么东西。”黄少天那在手上掂了掂。



“打开看看。”



“这么小个盒子…………”黄少天打开盒子,里面 放着的是一对橙色耳钉。



“生日快乐。”叶修笑着说。



“我生日……对哦今天八月十号!”黄少天一拍 脑袋。



“我看你耳垂上有耳洞就给你买了这,颜色有 点亮?”



“没关系没关系!”黄少天忽然抱住叶修,像 一只毛绒绒的熊扑向蜂蜜罐。



“满意了吧,不难过了?”叶修轻拍他的背说 。



“我特别特别开心!”



“快下来,你也不嫌热。”



黄少天收起盒子,在叶修的再三催促下才恋 恋不舍地离开。



“记得要想我!”



“回趟家想你干嘛。”



“喂我在追你诶!”



“没见过追人还要说出来的。”



“你好烦!”黄少天龇牙,很快又笑了,“我会 想你的!”



“拜拜啦。”





叶修登机找到自己的座位,放好行李手机震 了一下。



他平时不怎么用,知道号码的人也少。叶修 点开看,是喻文州发来的。



现在的短信界面成了和微信差不多的界面。



[早安,昨晚睡得好吗?]



[你今天去北京?]



[几点的飞机?]



[我到机场了。]



手机被他调成震动模式,喻文州发了这么多 条他也没看见。



再往下翻是他跟黄少天交谈,还有他登机的照片,以及一张喻文州的自拍。



看起来喻文州不是很会玩,没找好角度,头发也有些乱,照得比真人丑。叶修忍不住笑了笑。



[少天来送你了,我不方便露面,免得你夹在中间难做。发张照片,就当我送你。]



[顺风。]



“欢迎乘坐本次航班,为了保障飞机导航几通 讯系统 的正常工作,请关闭手提电话,遥 控玩 具,电子游戏机等电子设备。谢谢您的合作。”



叶修犹豫良久也没措好词,干脆关了手机, 想着下了飞机再回。





[我到了。]



点击发送的同时,一辆黑色轿车停在叶修右侧。茶色车窗缓缓降下,叶秋露出半张脸,对叶修说:“上车。”



“你打算待几天?”叶秋问道。



“假期结束就走,十几天吧。”叶修漫不经心地回道。



“你都退役了,还什么假期。”



“工作啊我现在可是在电竞局工作呢。”



“那什么局的总部就在北京,你怎么还要回杭州。”叶秋嘟囔,对前面慢吞吞的车按了按喇叭。



“不是还有战队么。”



“有新队长带着,你怕什么。苏沐橙对吧。”



“该是方锐接受了,然后是小乔……”



“我不玩这我也知道路要自己走,你太护着他们了。”叶秋通过后视镜看了叶修一眼,语气里带着埋怨,“不多回家看看么,在外面十几年了。”



叶修哑然,半晌摸出一根烟叼着,在叶秋的眼神下又塞了回去:“一年吧,一年半?十三赛季我肯定放手。我也是想能在荣耀里多一点时间。”



十字路口红灯,叶秋拉下刹车,长叹一声:“…………算了,你想玩就玩吧。家里有我呢。”



“之后我也会试着帮你做公司里的事。”



“别介,怕你把我公司拆了。我员工里可是还有好多你迷弟迷妹。”



一叠照片从前排丢到叶修腿上。



“这是什么?”



“你相亲对象。”叶秋说,似乎还憋着笑,“爸妈说你老大不小了也该考虑这种事了。后天开始一天两次,你先看看人家照片张得怎么样。”



末了他又赶紧补充一句:“别看我,我可替不了你。”






tbc.






每天只能打出两百字我也是滩废水了。


想好的喻黄叶刷完再来点点双叶然后就可以开启王叶线了嘿嘿嘿…………呵呵


all不如单cp,不如单cp,不如小鲤鱼历险记(?)






评论(22)
热度(114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声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