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 you again

 

[翔叶]瞎折腾什么结婚吧你们


ooc



“孙翔你快点!别让人家omega等着了!”孙翔妈妈在客厅里喊道。

“知道了知道了!”孙翔敷衍几句,开始对着镜子打领带。

孙翔年龄也不大,今年二十四岁,还是刚刚踏出大学的青年。大学里本硕连读,成天泡实验室,连omega的小手都没牵过更别说谈恋爱了。

他是一心扑在实验和工作上,闲下来打几盘游戏,完全符合理工男身份。孙翔不急可孙翔妈妈急,趁着孙翔休假就给他安排了好几波相亲。

事实上孙翔对那些生娇体弱总是需要保护的omega并不是太感兴趣。当然对alpha和beta也是。他现在还不想谈恋爱。

孙翔胡乱理了理自己的头发,用摩丝喷了好几遍,怎么也固定不下后脑勺一撮翘起的头发。

算了。孙翔嘟囔,收拾得人模狗样干什么,自己也不想和别人谈的。

他最后套上西装外套,看了眼镜子中的自己——有点帅,有点怂。

孙翔耷拉着眉毛,不情不愿地出了门。







立秋时节余热还未褪去,孙翔穿着一整套西服真是热。他解开衬衫最上面的两颗扣子,刘海也湿漉漉地撸起来露出光洁的额头。

孙翔就以这么个略显狼狈的形象去见了自己的相亲对象。

座位订在靠窗位置,孙翔一进咖啡馆就看到了。准确地说是看到座位上的人他才后知后觉地想起看牌号。

怎么会是他呢?居然会是他!

孙翔说不上来这种心情,他现在又惊讶又高兴又窘迫。

他着了魔似的走向29号桌,想停下可偏偏这腿这脚像不是他自己的。

坐下来的一刻孙翔满脑子都是自己发型怎么样是不是太怂。他的心里兵荒马乱。

“是你啊,”对面的人抬起头,看到孙翔后明显地愣了一下,然后他笑着说,“好久不见,孙翔。”

“好久不见。”孙翔有些结巴,脸上烧起来,“叶修。”








“没想到我家老爷子给我安排的对象是你!”叶修咬着吸管说。明明是咖啡馆他却抱着杯奇异果汁,细长的吸管吸起墨绿色的液体。

“嗯,我也没想到。”孙翔说。

“我们多久没见了?两年?”叶修歪着头算,“毕业后就没联系到你了。”

“呃,我换了手机号。”

“诶我说,你是不是自愿来相亲的啊?”叶修忽然压低声音说道。

“不是啊。”孙翔下意识说。

“那咱们走吧。”叶修冲他挤挤眼,“你看,你也不想我也不想,不如我们去网吧打盘游戏,时间到了就各回各家?”

没有啊,我很愿意!

孙翔心里想。








相亲过后孙翔和叶修的联系逐渐多了起来,每天发几条短信,无非是今天天气怎么样去了哪儿。

孙翔妈妈对叶修倒是很中意,国庆逼着孙翔邀叶修去旅游。

孙翔没办法反抗,心里还是蛮高兴的。敲了叶修后,花了一晚上时间划定去张家界的路线和住宿。

期间来过孙翔家的唐昊说诶你傻乐什么。被孙翔一句谁傻乐了你滚蛋哄了出去。

谁都知道孙翔是一个又傲娇又口嫌体正直的好青年。

作为一个alpha不喜欢又软又白的omega,偏偏喜欢叶修那样的非典型omega。

你对孙翔说这话,他肯定会用信息素糊你一脸然后说,管你什么事老子就是喜欢!








张家界最近建了玻璃栈道,纯玻璃,站上去脚下就是数千丈的深谷。

叶修被孙翔带到这个景点时是抱着看热闹的心态来的。他知道孙翔恐高,虽然自己也好不到哪里去。

叶修好整以暇看前面的小情侣互相抱着过栈道,却忽然被抱起来。

“喂孙翔你干吗!”叶修喊道。

孙翔用公主抱抱起叶修,脸色有点发白,他咬着牙说:“我们去走玻璃栈道。”

“我靠你不是恐高吗!”

孙翔憋了好长一口气才开口,说的话却风牛马不相及:“你喜不喜欢我?”

“啊…………”叶修耳根子都红了,“喜欢?”

孙翔松了口气,然后相当霸道总裁地说:“如果我把你抱过去了,你就得嫁给我!怎么样!”

“我靠你这什么神展开!求婚吗太潦草了吧!”

“你就说行不行吧!”

“…………诶行。你喜欢我我喜欢你,干嘛不在一起?”

“那走了!”







后来有人上传了这段视频,被称为最甜最不靠谱的求婚,居然还他妈成功了。






end.




…………以前的片段扩写,估计也没谁记得。

评论(27)
热度(108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声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