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 you again

 



“你究竟什么时候才回家?!”

叶秋说这话的时候,拧着眉头,把报纸重重地拍在桌上,力道大得叶修看见瓷杯里的水都颤了颤。

“……再过一年吧。”叶修捧起水杯喝了一口,回避着叶秋咄咄逼人的目光。

“你还要怎么样!你离家出走我拦不了你,可你在外面混成这样!”叶秋指着报纸上的加粗黑体标题,几乎要戳出洞来,“你看看!你出来就是为了找骂的?!”

叶修不用看就知道,肯定又是黑他的文章。

“大神叶修复出,与曾经队友成为敌人。”

“叶修打压嘉世,这样的人究竟能否留在职业圈。”

“震惊!叶修大神被包养!”

叶秋逐条念出,吐出最后一个字的时候直接把报纸揉成团狠狠砸进废纸篓。

“跟我回去!”

叶秋拉住叶修的手腕,想将人强行拽走。

叶修从没想过原来自己的脸露出愤怒的表情是这么的可怕。

“以前又不是没被黑过。”叶修用另一只手抚了抚叶秋的背,“我都习惯了。”

“可你以前用的是我的名字!”叶秋吼道,继而又泣不成声。

叶修被叶秋这情绪的急转弄得吓了一跳,慌忙地用手指揩去叶秋的眼泪,可是却越擦越多。叶修说你多大个人了怎么说哭就哭。

叶秋哽着嗓子说我难过!

他捉住叶修的手,脸颊在上面蹭了蹭,然后紧紧地抱住了叶修。

“你以前用的是我的名字。”叶秋的声音里带上了哽咽,还有些委屈,“报纸上再怎么骂你都是写的我的名字,我知道他们说的是你,可报纸上只能是叶秋如何如何,我想你看着这个不属于你的名字,心里会好过一些,可以当做不是自已一样。我也可以安慰自己说他们骂的不是我哥。

但现在叶修这两个字就挂在那上面!他们骂你,骂的骂得这么厉害,你叫我怎么想!我想你会难过的,那我就更难过了!因为我看到别人在骂我的哥哥我却束手无策!”

“跟我回家吧,哥。”

叶秋把头靠在叶修过于削瘦的肩膀上,近乎哀求地说道。

“笨蛋弟弟。”叶修闭上眼睛,顺了顺叶秋的发丝,“你难过个什么劲儿,我坚强着呢,只有只有你这种哭包才会难过。”

叶秋抽了抽鼻子:“你还是不愿意。”

“我说了,再过一年就回去,我说话算话。”叶修拍拍叶秋的头,“别总想着那些有的没的,听见没,好好管你的公司。”

“我不信。”叶秋抽了抽鼻子,完全没有精英总裁的样 。

“那拉钩吧。”叶修伸出小拇指,碰了碰叶修的小指头。

“……拉钩。”叶秋不情不愿的和叶修的手指缠在一块儿,晃了两下。“要回来。”

“一定。”




评论(8)
热度(6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声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