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 you again

 

这次去m记的时候,本来是想支开我妈偷偷多买几张的:(

我(一副很着急的样子):你快去前面叫我爸先等等!

我妈(超冷淡地拿出手机):喂

我:…………

我:那个我要五……(我妈凑了过来,本来想说五套的(。))我要五张黄少天……

小姐姐:这个周泽楷不要是吗?

我(qaqqqq):对,不要。

…………等我下次放假去一定要卖上个七八套,把老叶接回来和天天团聚!(??)

不过看起来这次去好像只有小周和少天,近距离地观察了一下,联盟的脸不愧是联盟的脸,麦乐卡都比其他的好看(。)

ps:这家m记的麦乐卡是摆在靠外的甜品站的,所以五圣没有老韩是怕吓着顾客吗(好了你闭嘴x)

评论(20)
热度(17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声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