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 you again

 

十八岁的黄少天:

  我是三十五岁的你,已经到了走在路上可以被叫大叔的年龄了。说起来是这么大了,还是条单身狗,和二十年前一样。顺便强调一下,我现在不是话痨了,以前我都没发现,如今想想那时候真的话很多。

  感觉这么多年来,生活的环境变了,生活却没变。参加工作后周围的朋友还是喻文州和郑轩,下班后约着去大排档吃烤串,但是我们不喝啤酒了,改喝果汁。毕竟都是三十五岁的人了,要学会养生。回家了来两盘游戏,vr很普及了,但听说明年就会有一款全息游戏上市,我已经下了订单。然后就是,我写这封信的目的,怎么说呢,是想告诉你这把年纪了暗恋的人还是叶修。

对的,到了三十五岁你这个没出息的还是没追到他。

所以作为前辈我跟你说真的要抓住机会,当机立断地表白。不是话痨么,天天话多得要死消息一条接一条,怎么到这事儿上就怂了,一句话都憋不出来。说不出口就用行动啊,什么鲜花巧克力贴心小棉袄都给我送上,怎么感动怎么来。对了,他对花粉过敏,也不爱吃甜食。啊啊啊啊真是个难搞的男人是吧。

喜欢就上嘛,十八岁的大好青春放肆一回怎么了。你喜欢他,就趁着夏天阳光正好的时候,换上一件白衬衫,带着最青涩最灿烂的笑容,就这么干脆地拦住他说出我喜欢你。说不定他就答应了。就算一次不行还有两次三次,一直一直到你觉得他真的对你没意思为止。去追他啊黄少天。

因为我已经没有机会了。

评论(8)
热度(2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声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