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 you again

 



一直不清楚叶修在他心中到底是占着怎样的地位。

是老师,是朋友,还是别的什么?

邱非从未考虑过这样的问题,现在却因为这而茶不思饭不想,或者说是单单地想这个人而想得辗转反侧难以入眠。

先是被爆出omega的身份,再是背叛嘉世,如今外界又在传叶修是新病毒的操控者。究竟他往日所见到的叶修,与传闻中的叶修,哪一个才是真实?这完全是光明与黑暗的分割体,这样的矛盾也将邱非的心绪分割成两半——一边无比信任与眷恋着他的老师,一边却也愤怒着叶修叛离了嘉世,什么理由都没留下,就丢下来与他的诺言。

这让邱非不断地去回忆叶修,回忆他点烟的动作,夸赞他时眼角带着的笑意揉他的脑袋是的温柔。训练时想,战斗时想,出任务时思绪也时时飘到他的身上。

他必须、一定要找到叶修,听他亲口解释这一切。这个念头一旦冒出,便如同夏日的野草般在他的脑子里疯长。

但邱非没想到再次见面的场景居然会是如此不堪。

他记得出的任务明明是很顺利的,中途却忽然被队里的一个新人打晕,之后便失去了意识。

待邱非醒过来时,自觉得浑身无力,眼睛只能勉强睁开一条缝,并且似乎被绑了起来……是全身赤裸着绑着。意识到这点,邱非瞬间心里打了个激灵,连药效都好像褪了大半。

他靠着基本上成浆糊的大脑勉强想清思路——大概那个新人是奸细,可为什么要绑架自己?邱非自认为不是一个值得敌人兴师动众的对象,即使是被叶修看好的下代继承人,但自从老师叛离后,他也变得不受待见起来。

鼻尖若有若无的劣质香料和嘈杂的尖叫声,让他判断这里可能是一个拍卖场。

下一秒他的猜想就被验证了。

两个男人把他塞到一个铁笼子里,推到了幕布前的舞台上。

刺眼的灯光将少年的身体赤裸裸地照给台下人看。邱非羞愤不已,却又无可奈何。

拍卖我?拍卖alpha?

邱非被观众逐渐高涨的情绪和各类信息素熏得头晕眼花,耳边如作轰雷炸响。接着是一浪高过一浪的尖叫,辱骂,和拍卖师越来越兴奋的敲锤。

似乎是过了十分钟,也是是三十分钟或者一个小时,这些嘈杂声音忽然一瞬间消失了。

“醒醒,我来接你回家了。”

清冽熟悉的嗓音灌入邱非的耳中,霎时间激起了被淹没的羞意。

叶修扛着一把火红色的伞,弯腰捏了捏他的鼻子:“还能走吗?”

千言万语,邱非想质问的一切都烟消云散,他只想抱住叶修,说一句你来了,或者我好想你。但他的嘴无力的张了张,沙哑干涩的嗓子让他最终什么都没能说出口。

“好吧,看起来是不能走了,我背你。”






“怎么搞的啊,这么不小心?”

再次醒来时是在一张柔软的床上,床的另一头是邱非日思夜想的人。

“完了这次救你可暴露了我的行踪,我该怎么惩罚你啊,小邱非?”

一句话不知道撩动了他多少次心弦。

坐在床尾的叶修盘着腿,两手撑在膝盖骨上,逐渐下沉的落日余晖融化了他的棱角,显得温柔得不可思议,宛若天神。

不,一直都是,从来都是。

忽然顿悟的邱非心中堵塞的内容物奔涌而出,柔情与欢喜占满了他的整个身体。温暖的阳光刺激得他视线模糊,他不顾酸软,像野兽一样扑向叶修,用力地环住他的腰。

是他的神,是他的爱,是苦苦支撑他十多年来的信仰。是灿灿繁星,是皎皎明月,是灼灼朝阳。

是爱,是爱。

邱非无比贪婪的,却又极其虔诚的加深这个拥抱。

——My god




评论(2)
热度(2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声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