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 you again

 

[all叶]论一个Omega在普通世界存活的可能性-09



ABO



 

omega老叶穿越到没有抑制剂和其他abo的普通世界



 

ooc







团队赛兴欣打得相当奔放,以包子入侵为中心,剩余四人策应,任他的打法多天马行空都不会脱出整个团队。方锐的气功师倒是和乔一帆的鬼剑士搭配一起,海无量捉云手一出,制造僵直后丢进一寸灰的鬼阵,李远被坑一次血掉得直飚粤语。


 

最后差不多是平局,流云以微弱的优势击杀沐雨橙风,不过自己也是剩下百分之四的血量。

 


“哎呀好险!沐橙姐姐真厉害!”

 


“乖,待会儿让黄少天也请你喝奶茶。”苏沐橙摸摸卢瀚文脑袋。

 


黄少天翻了个白眼。

 


记者散后蓝雨和兴欣一起拍了张合照,期间方锐闹着要和叶修自拍一张,让叶修的屏保换成这个,再不济也得作为聊天背景。

 


“行行行,惯得你。”叶修懒得跟方锐吵,拿出平板换了背景。

 


一群人没敢太张扬去大排档,直接在训练室点外卖。

 


“对了,”叶修咽下一口水晶虾包,舔舔嘴唇说道,“我要去趟北京回家,顺便到电竞总局报道。”

 


“你是说不和我们一起回去了?”陈果问。

 


“恩。”叶修点点头,“我后天的机票,你们订的是今天晚上的吧。”

 


黄少天抢先说道:“那老叶你还是睡我家嘛,正好连东西都不用拿。”

 


“哦对!咱们明天去黄少家蹭饭呗!”郑轩提议,“黄少做的可好吃了!”

 


就你多事。黄少天嘟囔。


 

“那我们一起?大家在少天家聚一聚。”喻文州指指蓝雨队员再指指自己,微笑道,“方便吗?”



 “好啊,那就看少天行不行了。”叶修望向黄少天。

 


能不行吗这种时候他能回答不行吗——

 


“没问题。”黄少天咬牙说。



 



第二天徐景熙李远几人表示打算出去旅游便推辞了,最终只有喻文州带着卢瀚文和郑轩来拜访。



几人在客厅谈笑风生,黄少天独处厨房切菜剁肉。



透过单面玻璃,黄少天狠狠刮了四人一眼。



 “前辈来G市没带衣服吗?这几天降温降得很厉害。”



喻文州微微眯起双眼,不留痕迹地扫过叶修身上套的一件过大的驼色风衣——不得不说叶修还是很耐看的,只是长年穿着淘宝货又不修边幅,浪费了一副好皮囊。现在忽然套上一件讲究点儿的衣服,虽然是松松垮垮披着,但叶修意外很适合这种穿法,衬得皮肤更软眉眼清秀了些,明明二十七八的人却仍像个背着单肩包的大学生,很是养眼。



 “是啊,没想到会降这么多。你们这儿不是五次入冬失败吗?”叶修开玩笑说道。



 “这次是有些反常。”喻文州话锋一转,“前辈这件风衣没见你穿过啊。”



 “这件啊,”叶修拉拉衣领,“不是我的,我不是过来没带衣服吗,找少天借的。”



 “哦——”喻文州拖长尾音打了几个转,“正好苏沐橙昨天晚上发消息提醒我,注意你是不是没带外套,果然。”



他提出放在鞋柜后的手提袋:“前几天广告代言商给了两套西装,有一套小了点看叶神你能不能穿?”



 “不是吧……那回温之前都得穿西装?我还是找个机会跟少天去商场逛逛。”二十多年,除了小时候穿过童版小西装外,一直懒懒散散没被塞进规矩点的服装套子里的叶修挑挑眉,想也不想地便拒绝了。



 “那……这套?时间太紧我和郑轩去附近看到这就买了。”喻文州抽出另一叠衣服。



确定是没时间吗——郑轩已经无力吐槽这个拉着自己在某个恶趣味商店里挑选好久的喻队长。



 “不我还是穿西装吧,实在不行还是找少天借。”



叶修面无表情地看了眼毛茸茸的白色兔子装,选择了屈服。



 “开玩笑的。”喻文州笑了笑,“那前辈既然前辈答应了不如现在换?看看合不合身。”



喻文州的话总是说得不直接也不婉约,但你无法找到什么理由来拒绝他。



 “那我先进屋换了。”



叶修拿起牛皮纸袋便想走。



作为一个omega他这点儿自觉性还是有的——虽然现在对面的那三位不是真的alpha,但这种心理压力他没法儿克服。



 “就在这里吧。”喻文州笑道,“又没有什么不方便的人。想必前辈是第一次穿?有些地方我还是来帮你。”



最讨厌的地方就是没办法反驳,也没法对他春风般的笑容生气——叶修脱下外套这么想着。



圆润的指尖解开第一颗纽扣,接下来是第二颗第三颗,衬衫口呈一个倒三角,角度被缓缓放大,露出洁白的胸膛——叶修的衬衫在天气偏冷时不会像别人一般耍帅,总是扣到最上面一颗,大概是浑身上下最整齐的位置,配上散乱的黑发慵懒的眼神倒是有一种无形的勾引。



叶修解得很慢,修长的手指沾上汗水打滑,倒数第三颗解了好几次才解开——面对ABO世界里是Alpha的喻文州和郑轩叶修当着面儿脱衣服是有些紧张的,这好比一个大男人在一群女生前脱得光溜溜,当然严格按AO来讲应该是一个女生在一群男人面前脱,略有羞耻感。这不包括性别还未觉醒的卢瀚文。



喻文州不紧不慢地用指关节敲击着桌面,嗒嗒的响声传到叶修耳里让他有种莫名地被催促的感觉。



 “要不我来帮前辈?”喻文州别过头看向叶修。



 “不用了不用了。”说着叶修利索地脱下衬衫扔到沙发上。



温热的皮肤兀地暴露在微凉的空气中起了一层细小的鸡皮疙瘩。目不斜视地盯着电视喻文州忍不住侧目,只可惜瞟了几眼叶修便披上了和西装配套的淡蓝色衬衫。



先勉强用衣摆挡住下面部位后叶修开始脱牛仔裤。这次他也学乖了,不磨磨蹭蹭来直接一脱到底,白嫩的大腿唰地全露出来。只是在脚踝处被卡住,让他不得不弯腰用手帮忙。



黑白相间的景致出现在喻文州视野——白的大腿根和黑的平角内裤。棉质黑色布料包裹住柔软的臀肉,翘起流畅的弧度,正中间的部位甚至陷入令人遐想的缝隙。前面的衬衫下摆导致叶修的重点部位若隐若现,而后面则是露出一截细白的腰身。



接着伶仃的脚踝和两条细腿又伸入做工精良的纯黑西服裤,白色被一点一点淹没,直到修身款的裤子完全贴上腿肉。



叶修飞快地穿好西装,使劲儿扯扯裤腿和衣袖后才抓起最后的领带。



他挠挠头:“这个就不用了吧,我就随便穿穿。”



 “戴上试试也没关系,前辈你早晚要有用到他的时候。”喻文州从善如流地接过领带,“我帮你?”



不容叶修抗拒,喻文州轻轻捉住他的肩膀,将领带搭在他的颈间。



他低下头,专注地交叠着两条绸带,修长的手指灵活地穿梭。



两人靠的太近,以至于对方呼出的热气全都撒在叶修的锁骨处——有点儿痒。



叶修也不好意思动作,只能偏偏头挺直了身体,顺便屏住了呼吸——即使这是不必要的——喻文州更本不是alpha,况且真正的alpha的信息素即使是把整个人裹进棉被也会从毛孔钻入。但他更不想多出什么不必要的麻烦。于是他双手按在喻文州的脑袋上试图让喻文州的呼出的气体喷到别处。



 “小孩子别看。”郑轩默默推了卢瀚文一把,“去厨房个黄少帮忙。”



 “为啥为啥?”



明明是再正常不过的两个大男人,一个帮另一个打领带——但却是一个眼里柔情似水一个满脸紧张,硬生生营造出一种微妙的气氛。



 “好了。”喻文州最后理了理,抬起头说。



 “哦哦。”叶修连忙低下早已僵硬的脖子。



一起一抬之间,两人同时感到有什么柔软的东西从嘴边擦过。



再次不小心看到客厅内景象的黄少天狠狠剁下鱼头。



 “黄少你怎么把鱼剁烂了??”







细滑绵软的触感仅仅维持不到一秒钟便消失了。亲密接触的两人骤得分开。



喻文州稍稍愣了一会儿便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下意识舔舔被蹭到的地方心想有点可惜。



反观叶修,他的瞳孔微缩,似乎还在回想反生了什么。薄薄的嘴唇大抵是刚刚喝过水的缘故,沾上一层薄薄的水膜显得格外鲜嫩。这般无意识地上下蠕动,像是用水洗过的樱桃果肉,放在冷光灯下一般散发出诱人的气息。



叶修还僵在原地发呆思考,或者他已经知道了但仍没回过神儿来——但这并不妨碍喻文州肆无忌惮却又不动声色地上下打量他,用视线一寸一寸抚摸过叶修的身体。



为了换衣服方便,叶修干脆没有穿拖鞋。约是时间长了,踩在大理石砖上的脚掌指尖和脚后跟都泛起淡淡的粉。他的跟腱长于是凸得小腿长,顺着瓷白的脚踝往上是被藏蓝色西装包裹的修长的细腿,胡乱别好的牛皮腰带系得松松垮垮,多出来一截大刺刺地露在外面,掀开了西装上衣的一角。纯蓝领带、浅色衬衫……一切都正合喻文州的欢喜,当然他最喜欢的还是眼前这个如水墨画儿的人。



确实如喻文州所讲,他拍广告,投资商送了他两套西装,但都是事先问过合他身材的尺码。只是喻文州等待收工时,随意抽出其中的一套扫了一眼,心里忽然一动,便让人换了一套,一套叶修的尺码。



他只是单纯地觉得这蓝色蓝得好看,叶修穿上更好看,于是就那么鬼使神差地换了,又找了个借口让他穿上。在喻文州眼里,叶修一直以来给他的形象和感觉,便是大海,广阔的、容纳百川的海洋。



长久的注视后,许是喻文州的眼神太过灼热,神儿回来的叶修的脸蹭地一下红透了,桃粉色由深到浅刷上两颊。他飞快地揉了揉滚烫的脸,眼睛四处乱瞟最后紧紧盯住脚尖,尴尬地咳嗽声说道:“这西服有点儿紧啊,我还是去房里换回来。”



随着叶修的落荒而逃,喻文州嘴角上扬的弧度越来越大,直到门被叶修砰地一声关上,他终于忍不住笑了出来。



——太可爱了。



喻文州起先的本意是想看一看叶修穿正装的样子罢了。后来出了这么一个小插曲,片刻失神后他很快冷静下来,带着几分措手不及的喜悦和期待观察叶修,希望从他的举动中找出一丝对于那种关系的想法——没想到,真的是没想到,号称联盟下限的叶神、叶修大大居然红了脸。
他低低地笑。



 “队长我去看黄少弄好了没!”



郑轩窜进厨房,拈起一根黄瓜咬了一口,边嚼边小声跟黄少天咬耳朵:“我说黄少,你觉不觉得队长最近……心越来越脏了,刚刚他笑得我心脏疼……”



 “觉得!!”



菜刀磕在桌沿上,崩裂了个小口。



 “哦……”







tbc.

评论(24)
热度(170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声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