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 you again

 

“叶警官,你是不是喜欢我呀?”

叶修微微一怔。

趁着他愣神的空挡,黄少天手肘向后狠狠一捅,直顶叶修的侧腰。叶修吃痛松开钳制住黄少天的手,晃了晃身形,拿着枪反手向他劈过去,却被黄少天灵活地躲过了。

黄少天飞快退后几步,和叶修中间隔了两三米。他用手背一抹,擦去嘴角的血迹和碎石渣,嘿嘿笑道:“我就知道叶警官舍不得我。”

黄少天的一双琥珀色眼睛在月光的照射下熠熠生辉,像是一团燃烧热烈的火焰。

凉风吹过,叶修稳定心神,面无表情的托枪指着黄少天的脑门。

“别这样啊,动不动就用那玩意儿指我。”黄少天双手慢慢抬起,随后一个跃步冲向叶修,几乎来了个贴面,叶修甚至能感觉到微热的鼻息撒在他的耳廓上。

他还没来得及反应,黄少天便一把搂住他的腰。

“叶警官腰真细。”黄少天煞有介事地摸了几下,随后眼明手快地钳住蠢蠢欲动的枪。他抓住叶修的手,在自己的胸口上点了点,低声道,“你应该指这儿,一枪穿心。”

是砰砰跳的,生机勃勃的心脏。叶修分不清到底是谁的心跳声更刺耳。

说罢黄少天捏住叶修的手腕,迫使他松开枪,掉在地上的瞬间一脚踢开。

“我走喽!”黄少天向叶修送了一个飞吻,嬉皮笑脸道,“下次再见!”

眨眼间便跨上机车消失在茫茫夜色中。

过了许久,叶修捡回枪,盘腿坐在地上,只觉得脸红心热。

“操。”



评论(9)
热度(49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声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