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 you again

 

[黄叶]汪







某日。

叶修:“最近感觉有点奇怪。”

郑轩:“怎么?”

叶修:“总觉得和黄少天谈恋爱……”

叶修话才开头,郑轩心里一紧,想走人了。

“诶你别走啊。”叶修一手按下郑轩,一手撑着脸说,“我就觉得和黄少天谈,不像是交了一个男朋友。”

“那像什么……”郑轩欲哭无泪,悲伤地开了一瓶汽水,打算就着吞狗粮。






1.“像是交了一个女朋友。”

黄少天给叶修买了个手机,并且偷偷地登上叶修的号把设置成了特别关心。

叶修发现后警告他不要老是给他发消息,跟轰炸机似的,不然就把他的特关取消,还不跟他视频。

黄少天委委屈屈地答应了。

然后每天早上叶修都会被黄少天来的消息吵醒。

黄少天发的东西,不仅长,而且没营养。

比如

黄少天:宝贝儿我昨天晚上做了一个噩梦

叶修:……

叶修:什么梦?

黄少天:我梦见你不要我了[委屈][委屈]

黄少天:我现在觉得特别难过

叶修:哦……

黄少天:你居然这么冷漠!你是不是不爱我了!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了!

叶修:…………

叶修:我当然爱你啊

黄少天:我梦到你离开我了[委屈]

叶修:梦都是假的,我不会离开你的

黄少天:真的?

叶修:真的

黄少天:那我要亲亲

黄少天:还要抱

叶修:亲亲你

叶修:再抱一个

叶修:开心了没

黄少天:宝贝儿真好!

黄少天:么么哒!我先去训练了!中午再聊!

叶修:……拜拜







2.“感觉多了一个叶秋。”

叶修一觉醒来是上午九点了,懒得下楼买早餐,干脆从柜子里翻出一桶泡面打算就这么凑合一下。

“喂老叶你起来没啊?”

“刚起来。”叶修用肩膀顶着手,一边从柜橱里找方便面,柜子里全是黄少天上次来塞的调料和挂面。叶修翻来覆去找不到,皱着眉小声嘟囔道,“放哪儿了……”

“老叶你找什么呢?”黄少天听到了那边哗哗的翻东西的响声。

“在厨房找东西。”

“你该不是再找泡面吧,大早上就吃这东西?我告诉你那些泡面我全扔了,你少吃知不知道对身体对不好。你冰箱下面速冻饺子还有吧,你煮那个吃。下回我来再给你装,真怕你饿死在家了。”

叶修:“…………”

叶修:“哦。”

黄少天像是挺得意的:“要不你来广州吧,来我公寓我养着你,天天给你做好吃。”





3.“养了一只柯基。”

黄少天的特技是,能在人群中一眼看到叶修,并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跑到叶修身边,然后抱住。

郑轩看了直捂眼。

“老叶老叶有没有想我!”黄少天整个人直接挂在叶修身上,脑袋蹭来蹭去,手也摸来摸去。

“黄少天同志,我们十分钟前才在QQ上聊过吧。”叶修拍掉黄少天不安分的手,无奈地说道。

“一分钟不见你我都想你了。”黄少天笑嘻嘻地说,搔了几下叶修的手心又捉起来亲了一口。

叶修耳根子有点红了,他慌张地看了一下四周,确定没人发觉后揉揉黄少天的软发,叫他放开自己:“嗯嗯我也想你了。”

黄少天抱得更紧了。

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叶修好像看到了黄少天甩得飞快的小尾巴。





4.“一个交心的好朋友。”

不仅交心,而且交肾。





5.“有一个宝宝。”

“老叶,我难受……”黄少天噘着嘴说。

叶修眉梢一扬——心想这家伙怎么又来了。

自从他俩谈了恋爱,黄少天每天都要难受十几次。

叶修一分钟不理他就难受,对别人好一点也要难受。夸夸周泽楷要难受,和喻文州多说两句要难受,跟苏沐橙打电话语气甜一点,转头就能看到黄少天幽怨的眼神。

“老叶……”黄少天扑上来,在叶修的脸上胡乱亲。

“我最爱你了。”叶修摸着黄少天的后脑勺给他顺毛。

“我也最爱你了。”







“综上所述……”

“其实还是不错的吧。”叶修搔搔脸,有点不好意思。

“…………”

郑轩哭了。



评论(29)
热度(1396)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声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