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 you again

 

【all叶】真心交付-05


★《真心交付》就是《人间客》,原标题假大空被我勒令整改了,不要不认识他了呜呜呜呜呜★




本质打铁土狗,没文化,黄色狗血





屋内开了一扇小窗,冷风灌入,发出呜呜的嚎叫。挂在窗沿的纸胎莲花灯被吹得左右摇动,细绳勒着竹片,似乎下一刻就要断开。

椒泥逼着的暖气涌出,丝丝凉意入骨。叶修的身子浸泡在热水里倒还好,只是脑袋被风一吹,宛如细细密密的牛毛针刺入,阵阵刺痛将他悠悠唤醒。

入眼是一片朦胧缭绕白气,意识回笼的瞬间,四肢百骸的酸痛感传来。叶修一只手撑住脑袋,另一只手扒着木桶边缘,想动一动,身下某处撕裂般的疼痛让他登时清醒了。

“这是……”

叶修低头一看,自己浑身光裸,素白的肌肤上满是青青紫紫的印子,胸口的几个牙印破了皮,被热水泡得发白发涨,像是一串雪籽洒在红艳艳的茱萸旁,腰上更是不能看——张佳乐一介武将,不知用了多大的力气掐着腰撞他,两侧指痕交错,宛如一把红线穿成的细密渔网将他拦腰束缚。

脑袋昏昏沉沉,叶修想起昨晚的经历,又惊又气,素白的脸上红了一层又一层,耳垂烫到滴血,说不出是羞的多还是愤怒的多。



见评论↓↓↓



未完待续.




我不说我觉得还行了,我是文化水平盆地




评论(23)
热度(3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声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