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 you again

 

[黄叶]吸猫



吸猫症,是指看见猫就挪不开腿,浑身发软无力思考,只想摸摸毛团子,把自己的钱全部换成妙鲜包来吸引它们,是一种让人类灭绝的病症。






小区里新来了两只小猫,在我家楼下拖了只纸箱子和废棉布搭了个窝。

两只都是中华田园猫,就是小土猫,挺普通的,一只黄白条纹,一只黑灰色条纹。

黄色的猫小小的,看起来还是只小奶猫,整天在黑猫身上爬来爬去,最喜欢抱着黑猫的尾巴玩。

黑色的那只猫看起来有点胖,但我有幸撸过一次毛后才发现那是蓬松的毛发增加了它的体型,整只猫其实并不肥。

对的,他俩在楼下住了一个月,我至今只摸到过那只黑猫一次。

虽然我是个猫奴,但无奈条件不允许,只能网上搜索各种猫片舔,每天怀揣妙鲜包试图路上的小野猫。直到这两只小萌猫住了下来,我才过上了勉强温饱的生活。

我每次想伸手摸摸那只黑猫的时候,小黄猫总会挡在它前面,露出白白的肚皮,用萌萌的外表和嗲嗲的叫声把我吸引过去。

等我再回过神来的时候,小黄猫已经叼着我的妙鲜包和黑猫钻到纸箱子里了,一副十分戒备的样子。

小黄猫好像真的只是为了妙鲜包才让我摸的,摸完就跑,冷酷无情。顺便也只有我在表现出对黑猫的渴望时小黄猫才会露出它的肚皮。

我一度认为黑猫应该是小黄猫的爸爸之类的,现在看来他俩的关系可能不这么简单。

毕竟我碰了黑猫,就像我同时碰了它的妙鲜包小鱼干和毛线球一样。

有天小黄猫不在,估计是到门口大爷那里卖萌要水,只有黑猫它一只猫在纸箱里睡觉。

估计是秋天到了天气逐渐转凉,黑猫蜷成一团,小爪子也揣在怀里,细长的白色胡子随着呼吸一翘一翘的,整个毛团子都散发着暖气。

我忍不住伸手摸了摸,又轻轻揉揉它肉乎乎的耳朵。

黑猫慢悠悠地醒来,估计是没搞清楚什么状况但是被撸得很舒服,喉咙里发出细嫩的叫声,还往我手心里蹭了蹭。

巨萌!

我几乎要激动得哭出来,有一种终于有了主子的错觉。

然后下一秒我就真的哭出了声。

那只小黄猫不知道从什么地方窜出来,用爪子拍下我的手,还糊了我一脸,差点被抓破了皮。

我吃痛地捂住手,抬头看到小黄猫身子弓起,浑身的猫都炸起,发出呼噜呼噜威胁的声音,似乎要和我拼命。

我发誓我真的只是摸了黑猫两下,就两下,还没来得及做别的!

小黄猫护着黑猫,尾巴翘起,橙黄色的眼睛死死瞪着我。

我其实打算掏出妙鲜包作为赔礼给他们的,但蹲得太久腿麻了,站起来时一个踉跄,差点踩到纸箱子。小黄猫和黑猫同时被吓了一跳,然后小黄猫看我的眼神更凶了。

场面十分尴尬。

黑猫忽然舔了舔小黄猫的毛,把它拖回纸箱子抱着,找了个舒服的位置缩成团继续睡。

小黄猫见黑猫要休息,也不还乱动,用尾巴缠住黑猫的一只爪子,然后又瞪了我一眼,回抱住黑猫也入睡了。

一片黄叶被秋风吹下,打着旋儿飞到他们的纸箱子旁。







冬天到了,我估摸着两只小家伙在外面不好过,于是打算把他们接到我家住一个冬天。

虽然小黄猫已经就整整两个月不让我摸它了。

我抱上新买的猫窝,还放了他们最喜欢的口味额的妙鲜包和鱼干在里面,下楼找他们。

小黄猫还是一副很警惕的样子。黑猫倒是很听话地进去了,还拱了拱小黄猫,小黄猫也只好无奈地跟着跳进了猫窝。但是全程守在猫窝的拱门前,用身体严严实实挡住了黑猫。

都说猫养几天就熟了,可这两只猫都不怎么粘我,每天除了定点喂食外,就看着他俩滚成一个大毛团睡觉。

要不是他俩都是公的,我几乎要认为他们是一对了。

春天的时候小黄猫长大了,整天抱住黑猫的尾巴撒欢。

听说春天是发情的季节。

我觉得那个「认为」可以去掉了,他俩这么黏糊说不是一对我都不信。而且小黄猫不止是不喜欢人碰黑猫,连别的猫也不行,公猫母猫都不可以。

是只小基佬。

顺便我养了他们一个冬天,差不多要把我的吸猫症虐没了。






评论(18)
热度(1492)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声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