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 you again

 

[黄叶]他和他的龙




01

黄少天是名勇者。

在童话故事中,专门杀恶龙救公主的勇者。

每一个勇者都会遇到他命中注定一头恶龙,然后与恶龙展开决斗。

如果勇者用最锋利的剑刺穿龙的心脏,打败恶龙,便可以成为国家英雄。

可黄少天今年才十六岁,还没到成为勇者的法定年龄,他也不想成为英雄,但他一心想打败恶龙,于是黄少天带上他家祖传的光剑冰雨,背了一包食物偷偷摸摸向格林之森出发。





02

相传在格林之森的深处,有一个洞穴,洞穴里盘踞着一条黑色的恶龙。

这条恶龙每隔一年便会飞到一个城堡,攻破高大的城墙,抢夺金银珠宝,还要绑走美丽的公主殿下。

每年都会有无数勇者来讨伐恶龙,想救走公主,成为新一任的国王。年复一年,勇者们提剑搭弓,有时候还会组团一起去恶龙洞穴,结果都是团灭,然后被扔出森林。

大家都说这条恶龙非常凶残,非常冷酷。

有防止婴儿啼哭的功效,黄少天也是被他爹这么吓大的。

所以黄少天跋山涉水,千辛万苦地来到恶龙洞穴时,他觉得他可能是找错龙了。




03

恶龙有比精铁更锋利的爪子,让人不寒而栗的的眼睛,有漆黑的鳞片和宛如钢铁的肌肉。

——凶神恶煞的龙躺在巨大的软垫上翻了个身,尾巴不小心带动了金币堆上的水晶雕成的蔷薇花,扫下来摔成了几瓣。

然后黄少天就看见这只恶龙十分迅速地坐起来,收拢爪子小心翼翼地捧起了碎成渣的蔷薇水晶,似乎十分心疼的样子。

恶龙尖尖的指甲是粉红色的,好带着亮闪闪的晶片。

这一定是一条有特殊癖好的龙。




04

虽然黄少天认为他是遇到了一条内心有点变态的龙,但他还是鼓足了勇气,提起冰雨竖在胸前,大声冲恶龙吼道:“喂!那个谁……”

黄少天竟然一时间不知道该叫什么好。他顿了顿,自觉不能输了气势,扯着嗓门喊道:“你出来!我要和你决斗!!”

那只恶龙慢吞吞的转过身,鼻子里喷了阵白气,然后回过头继续摆弄他的蔷薇花。

黄少天受到了无视。

他被蔑视了。

黄少天现在非常生气。

“喂我跟你说话呢!!你什么态度你妈没教过你要好好听别人说话吗!不回别人是很不礼貌的!!”

“你好烦。”

黄少天愣了愣,恶龙的声音意外清爽,听得他耳朵稍微有点点痒。

恶龙扬起了粉红色的爪子,拎起黄少天的衣领把他扔到稍微小一点的软垫上,又推来一些水果。

“你先等着。”

说罢便又不理黄少天,仔仔细细研究怎么修复水晶。

黄少天啃着瓜,看到恶龙第三次把两只爪子黏在一起。

恶龙有点不耐烦了,白光一闪化成人形,再一施法,蔷薇花便复原了。

早这样嘛……???

黄少天一脸懵逼地看着眼前披着单衣的青年。




05

“你你你你!!”黄少天大叫。

“你什么你啊,没见过魔法啊。”青年翻了个白眼,“你不是要决斗吗?来啊。”

“对哦!”




06

青年扔给黄少天一台游戏机。

黄少天:“…………”




07

黄少天和一条人形龙开始打起了联机游戏。




08

黄少天和恶龙在游戏上意外合得很来,开心地打了一下午的游戏。

夜幕将至,青年打了个哈欠:“我要先去睡觉,你可以找个网游自己玩。”

“好啊好啊!我带了烤肉你睡醒了咱们一起吃!”黄少天说。

“不对!”黄少天一拍腿,手上操作没跟上角色一下子掉下悬崖吧唧死了,“我是来杀你的!”

恶龙:“…………”





09

恶龙决定坐下来和这个勇者好好谈谈人生和龙生。

“你成年了吗?”恶龙问。

黄少天:“…………”

黄少天:“没有。”

黄少天:“怎么你瞧不起未成年吗!”

“十八岁一下不能杀龙。”

“哦。”黄少天不服,“那又怎么样!和我决斗吧!”

恶龙指指屏幕上黄少天惨淡的胜绩。

“再练练吧你。”





10

于是黄少天每天苦练技术,在恶龙的吊打中痛并快乐着。

不愧是传说中的恶龙!凶残至极!

黄少天憋屈的又输掉一盘。

恶龙拍拍黄少天的肩:“哥玩了十几年了,你还是太嫩了点。”

黄少天有点怏不拉几的。

恶龙犹豫了一下,觉得还是应该鼓励一下小朋友:“你再练个十年,也差不多吧。”

黄少天:“…………”

并没有感到安慰。






11

“卧槽!叶修拐了个幼童在他家打游戏!”

某天李迅路过,瞥到了恶龙和黄少天在一起打游戏。

然后整个格林之森都知道叶修拐卖幼童了。

“去你妈的谁是幼童!老子今年十六了!”黄少天把最新的八卦报纸揉成一团。

“我今年一百九十九岁,算的话你真的是幼童。”叶修说。

“滚。”黄少天冷漠。

之后李迅被一条不愿透露姓名的龙套了麻袋。






12

黄少天一天天和恶龙熟了起来,话也就变多了。

“你叫叶修啊!来了这么多天我还不知道你叫什么!”

“你不是没问么。”叶修化成人形,躺在软垫上懒洋洋地翻了个身。

“你那个蔷薇水晶是怎么回事啊?”

“我妹送的。知道碎了又要闹。”

“那你是变态吗!”

叶修:“…………”

叶修:“啥?”

黄少天抓起叶修的手:“没见过哪只龙还涂粉红色的指甲油!”

“我妹涂的。”叶修满脸痛苦,“她开了个微博当美妆博主,要拿我试色。好几个公主都在她那儿学。”

“公主在她那儿??”

“我带去的。”

“你果然不是什么好龙!居然绑架公主!”

“她们自己看了沐橙的微博主动要来的好吗?我只负责接送。”

哇塞,不仅是变态,还是妹控。





13

叶修提议说带黄少天到森林里转一转。

“格林之森原来不止你一条龙吗??”

叶修:“…………当然不是,要不然你以为那些八卦报纸是给谁看的。”






14

黄少天知道了有一条特别喜欢变成人形的龙。

但据叶修说,一般龙不太愿意化成人形,因为总觉得不自在。

“我要抱着我老婆啊!”李轩抱着朝o奈的抱枕,“我能怎么办我老婆只能这么大啊!”

李轩是一名深资宅男,各种手办抱枕堆满了整个洞穴,x音、o姆的海报贴到洞顶。

李轩一激动,就要喷出火。叶修眼疾手快捂住了李轩的嘴。

李轩打了一个嗝,从鼻孔里冒出黑烟,熏黑了他三个老婆。

“!!!”





15

今天一大早上,就陆续有龙送来东西堆满了叶修的洞口。

黄少天一打听才知道,今天是叶修的两百岁生日。

黄少天看了眼还在睡觉的叶修,觉得自己也应该送点他什么好。





16

李轩送来了一个朝o奈的等身抱枕。

“你送我这干嘛……”叶修无语。

“生日不是要送最珍贵的吗!我把老婆送你了!要好好对她!”李轩哭着不肯撒手。

“我也不需要啊……”

“啊?”李轩抬起头愣了几秒,然后飞快地跑回去重新送来一个抱枕。

上面印的黄少天。

黄少天:“…………”

李轩竖起拇指:“我懂的。”





17

黄少天想了半天,也不知道该送什么,因为森林里的龙几乎把所有东西都送完了,他也没有什么贵重的物品,只有一个小小的镶钻黄水晶胸针。

黄少天看了眼叶修洞穴里成堆的宝物,默默地把胸针收了回去。

他本来是想送些花的,可那只深粉色的龙,黄少天记得龙的名字叫张佳乐,他把格林之森的所有品种的花都采了一朵送给了叶修。

五月二十九号就要过去了,黄少天还是两手空空。






18

“老叶,你过来一下。”

黄少天双手背在身后,颇有些紧张。

“怎么了?”

“低点头。”黄少天说。

叶修虽然疑惑不知道他要干什么,但还是弯下了腰,凑到黄少天跟前。

黄少天把一朵浅粉色的蔷薇插在叶修的发鬓旁,然后飞快地亲了一下叶修的嘴唇。

叶修黑白分明的眼睛眨了眨,似乎还没意识到嘴上温热的触感是什么。

黄少天的耳根子发红,磕磕巴巴地说:“这是……这是只有勇者能给公主的最高礼节。”

“唔。”叶修摸摸鼻子,扭过头咳嗽一声,“那我收下了。”





19

糟糕,稍微有点动心了。



评论(30)
热度(1961)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声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