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 you again

 

[黄叶]我不是我没有









联盟里百分之九十九的选手认为黄少天和叶修是gay,还是一对的那种。

职业选手共两百来号人,四舍五入一下,这占百分之一不这样认为的有两个——其中一个叫黄少天,另一个叫叶修。

“我和老叶真不是一对!我俩是铁哥们儿!老铁!你懂吗!”黄少天的胳膊搭上叶修的肩,用力晃了晃让叶修应个声。

“真的,我们是直男,从不搞基。”叶修说。

“就是!你们别看到两男的就认为他俩是基佬!”

遭到抵抗的张佳乐、方锐等人哦了一声,然后就没有下文了。几人交换一个你懂我懂大家懂的眼神,扎进荣耀开始作训练。

“队长!我和老叶真的是清白的!”黄少天见一帮人显然是无视了他,只好憋屈地找喻文州哭诉。

“哦。”喻文州说。接着操纵起索克萨尔也开始了跳白块。

“老叶……”

“没事儿,当个小基佬没什么不好的。”叶修没精打采地叼着根棒棒糖,咔嚓几下咬碎了,“别传染给我就行。”

“叶修没想到你居然这么渣?!” 听到这话的楚云秀不由得惊叫道,并瞬间脑补了十万字的黄叶元气纯情攻x渣受的虐恋。她深深地看了黄少天一眼,眼神里充满了同情与鼓励。

黄少天虎躯一震,被这目光看得鸡皮疙瘩起了一胳膊。

叶修挑挑眉:“我怎么就渣了少天了?”

“你和他好了这么长时间结果就以为不想承认自己是基佬,居然当着我们这么多人面把他踹了,不是渣还能是什么!”说完楚云秀从对面伸过来一只手,用力拍了怕黄少天的肩膀。那意思大概是——加油、我挺你、要努力活下去之类的意思。

黄少天抖了抖,把楚云秀的手抖了下去。

“第一,我没和黄少天好过。第二,我本来就不是基佬。第三,综上所述,我踹了黄少天的事根本不存在。”叶修屈起手指敲敲桌面,相当严肃地说,“所以,我不渣。”

“你这么一解释渣男气场反而更强了……”楚云秀说。

“同意。”苏沐橙举手赞同,“顺便这叫狡辩。”

“喂!我真没和老叶谈过!信我啊!我是宇宙第一直男!一弯就断!”黄少天几乎要从椅子上跳起来跟这群人争论。

“全队我看也就李轩一个直男。”楚云秀啧了一声,这样点评国家队的男队员们。

男队员们:“为什么??”

李轩:“为什么我是直男?”

楚云秀震惊:“你是弯的??”

李轩:“…………”

李轩:“不我不是这个意思。”

楚云秀停下手中的操作,十指交叉抵在下颚,眯起眼睛审视着黄叶二人,不断把目光在黄叶和李轩之间来回移动,不时地点点头。

“你的宇宙第一直男的称号应该交给李轩,他的长相就很直男,还是个整天泡二次肉体的堕落宅男。”楚云秀最后说。

李轩羞愧地低下头。

黄少天:“难道我和老叶一看就是个基佬相吗??”

楚云秀:“你怎么知道??”

黄少天沉默了:“…………”

黄少天这辈子沉默的次数都没今天多。

“你看啊。”楚云秀掰着指头列举起gay的理由,“叶修皮肤这白得简直不像话,又细又滑。”

黄少天瞟了眼,还真是。

“眼型是桃花眼,睫毛又细又翘,眼睛黑白分明的。”

叶修的眼睛眨了眨,黄少天觉得像两把小扇子噗灵噗灵地扇在他的心尖尖上。

“手薄而窄,手指骨节分明骨肉匀停,虽然说我之前在网上看说这样的人都有点性冷淡,但是和基佬不相冲。”

“黄少天你呢,一天到晚缠着叶修的,本来没觉得你是基佬的,但这每天这样辣我的眼睛,这就是你的不对了。”楚云秀说,“所以我觉得你是gay。”

“你这理由也太草率了吧……”黄少天无语。

“那我就来个认真点的吧!”楚云秀一拍桌子,在黄少天面前竖起一张白纸,用笔在上面画两个圈,然后用笔尖戳了戳,“首先你能解释一下你俩为什么要坐一起吗?”

“我随便坐的啊,有什么不对吗?”黄少天看了眼叶修,“我来的时候旁边还没人呢。”

“那叶领队你怎么会想坐黄少天旁边。”楚云秀把纸卷成圆筒状凑到鼻尖下。

叶修推了推:“我最后一个,就剩这一个位儿了。我还更想坐小周旁边呢,少天这边太吵了受不了。”

周泽楷闻言摇摇头,表示不愿意。

叶修:“…………我还没说什么。”

楚云秀接着采访道:“可我感觉你每次和黄少天打嘴炮都很开心?”

“有个傻子给你开嘲讽他还说不过你,你开不开心?”叶修反问道。

楚云秀犹豫地点了点头。

“我靠老叶你什么意思?!”

叶修头也没回,很是自然地顺了顺黄少天炸毛的脑袋,然后对方立刻像只大型犬听话地坐了回去,似乎还有条小尾巴在拼命地摇动。

楚云秀忽然什么都不想问了。











到了苏黎世国家队入住酒店,两人一间,除去两个妹子外,其余人自由组合。众人心照不宣地找好搭档,把最清净的一间房留给可爱的黄少天和叶修。

“明天见。”队员们笑得意味深长。

黄少天和叶修分了房卡,上面还被恶意贴了两张粉红色爱心泡。

于是两人就这泡泡贴是谁干的,坐在一张床上讨论了半夜。

然而最终什么都没讨论出来,并且叶修在爬回自己床时还跌了一跤,自己绊自己的。黄少天哈哈哈哈哈笑,笑完发现叶修撞着腰了,起身的时候动作特别别扭,走路的时候也是。

黄少天脑子转得多快啊,心道不好,明天那群家伙看见了肯定要误会,当即跑到王杰希的房间要了瓶红花油。

王杰希从旅行箱里找出一瓶。黄少天还没来得及感慨一句老王你还真是什么都有,就听见王杰希轻飘飘地来了一句:

“节制点,快比赛了。”

和王杰希同房的是李轩。李轩在一旁也露出了微妙的眼神。

接着第二天,黄少天发现所有人都对他和叶修露出了微妙的眼神。

黄少天就很生气,也很委屈。他都说了不是基佬了,和老叶只是朋友关系怎么还这么看他。

生气的黄少天决定把叶修拉回房讨论一番。

黄少天:“老叶,我们不能做朋友了。”

叶修:“为什么?”

黄少天:“因为他们都不认为我们是朋友。”

叶修:“那你想怎么样?”

黄少天抓住叶修的手:“不如就顺了他们的意思,我们做基佬吧!”







然后认为黄叶是一对的人达到百分百了。但是再也没有人在他俩面前提这件事,因为他们并不想受到伤害。













评论(19)
热度(2640)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声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