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 you again

 

[黄叶]快把他俩叉出去!



ooc





世界荣耀联赛的总决赛定在五天之后,国家队的队员们向领队建议,为了保证赛场上良好的心态,他们应该玩一次释放天性的国王游戏。

叶修不明所以,但看着队里十三个大好青年真诚的模样,还是答应了。

于是这次king game被安排在晚上,队员们准备通宵好好玩一次,然而事实上他们在不到十二点便主动要求散场了。

这是一个,让国家队里的所有单身狗颤栗的晚上。








“我我我!我是King!”张佳乐兴奋地摇起了手上的红签。

“你是你是,搞得跟隔壁傻儿子一样。”叶修鄙夷道。

“靠!老叶你闭嘴!”张佳乐怒,说着就糊了一下叶修的头。接着他很快惊叫道,“哎呦谁打我的头?!”

“意外意外!不小心撞着你了!没把智商碰掉吧?”黄少天笑嘻嘻从背后冒出拍拍张佳乐的肩,然后顺手撸了把叶修的软发。

“快走快走!”

张佳乐推开黄少天,站到床上俯视三三两两聚在一起的选手们,颇有指点江山之风。张皇上指间夹着的红签抖来抖去,就是不开口点名。张佳乐摩挲着下巴自言自语道:“弄什么命令呢……”

“知道King Game的真谛是什么吗?”楚云秀等不下去了。

“啥?”

“就是把各种劲爆的黑料粉料挖出来!让别人说出藏在内心深处的小秘密!”楚云秀指导道。

“哦!”张佳乐恍然大悟。他立刻点名,“三号!”

“啊?”孙翔一脸茫然地回了一声。

“你有喜欢的人吗!”

“没有啊!”

“哦!那下一轮!”

楚云秀:“…………”

楚云秀:“张佳乐我怀疑的你的脑子有问题。”

张佳乐不解:“我说得不对吗?”

楚云秀:“…………算了。下一轮下一轮。”

第二轮抽到国王签的是肖时钦。他挠挠头,也很苦恼到底该下问什么。

“就问我那个问题呗!”张佳乐提议道。

“……你怎么这么八卦,和李迅是一伙的吧。”李轩说。

“我靠这不劲爆不刺激?!”

“那行。”肖时钦也实在想不出,怕问得太过火,便用了张佳乐的,“九号,有没有喜欢的人?”

方锐瞟了眼黄少天的签号,表情立刻变得贱兮兮的。他推推还在发愣的黄少天,幸灾乐祸道:“喂喂喂,抽到你了,问你有没有喜欢的人!”

“有啊!”黄少天不假思索地答道。

“黄少天你有喜欢的人?!”

“我靠哪个姑娘这么倒霉被你看上了??”

黄少天的这个答案显然出乎众人的意料,纷纷炸了锅。

“是谁是谁!”方锐问道。

“嘁!这轮过了!下一个!”黄少天白了方锐一眼。

“说一下又不会怎么样!”

“我可宝贝他了!不说!”

“我靠!”方锐回味了这句话的意思,震惊道,“你追到她了?!你居然脱团了?!”

“是啊。单身狗你好呀。”黄少天呵呵一笑,语气里全是嘲讽。

“我靠你脱团了!我不听是谁了!妈的本来还想嘲笑你的,结果!”方锐痛苦地捂住胸口,“黄少天你快从我的视线里消失,不想看到脱团狗!”

正和苏沐橙悄悄讨论喝果酒会不会醉的叶修听到这句话,转过头无奈地冲黄少天笑了笑。

有意无意就往叶修那边瞟的黄少天自然是看到了,他用食指和中指比出一个心形,得意地露出小虎牙。







大家虽然好奇,但是同时也不想受到伤害。接下来几轮玩得越来越大,却倒是没人再提喜欢的人这种话题了。

唐昊被要求搭讪出门遇到的第一个人并要回电话号码。几人笑着看唐昊黑脸带着一张小纸条回来,有人说打过去试试,结果那边是温柔可人的客服声音。张新杰有板有眼地掩饰了一遍脱衣舞教程,众人啪啪啪鼓掌,表示没有勾起一点欲望。

“你什么时候挑给我看呗?”黄少天给喻文州那惩罚的果酒时,偷偷地跟叶修咬耳朵道。

“想得美。”叶修哼了一声。

抽到国王的楚云秀秉承King game最重要的真谛——性骚扰,说让五号和八号亲一个,并且表示她还是小小地矜持了一下的。

“谁是五号?”

“我。”叶修无奈地举起手。

“八号呢?”

“我。”黄少天举手。

“哎呀难得黄少今天话这么少啊。”楚云秀当时黄少天因为要亲一个男人的事儿而心情不佳,便笑着说道,“就亲一口!不会掉块肉的!”

黄少天闻言看了叶修一眼,然后飞快地别头。

“我靠黄少你这不是在害羞吧!”李轩叫道,再一看叶修,也是一副不自然的表情,“你俩居然是不好意思了?奇迹啊!联盟里两个脸皮最后的人居然不好意思了!”

“你脸皮才厚!闭嘴!”

“我竟然有一天会被黄少叫闭嘴!”

黄少天狠狠地瞪了一眼李轩。

看热闹不嫌事大的一群人开始起哄了。

“黄少天!亲一个!叶修!亲一个!”

被他们这么一闹,黄少天和叶修的脸色都有些不好看。

楚云秀也不想几人闹得不愉快,便说道:“要不换个?”

“不用了。”黄少天简洁地说道。

然后他就拉过叶修,两人对视一眼,耳根子都有些红。

“你亲还是我亲?”叶修小声问道。

“我来。”

黄少天拉过叶修,把人压在墙角直接吻上嘴唇。

“喔喔喔!!可以拍照吗!!”

“我靠你俩真亲了!”

“在一起!在一起!”

俩人的亲吻并没有维持太久,几秒后便分开了。

“有点害臊……”黄少天低声说。

“我也是。”叶修摸摸鼻子,“快回座位吧。”

在哈哈哈大笑的人群中,楚云秀显得十分冷静。她拉拉苏沐橙问道:“我刚刚没说是要亲嘴吧?”

苏沐橙喝了一口果汁,笑眯眯地说:“没有呀。”








几轮下来,叶修和黄少天都被灌了点酒。因为是果酒度数很低,叶修也只是晕晕乎乎的没有一头倒下睡过去。

黄少天这边又被灌了三杯,脸上已经开始发红了。他脑子里有些混乱,眼里的叶修却还是清晰的。

“跟你换个位置。”黄少天对方锐说。

方锐点点头,觉得也没什么,便答应了。

这是方锐今晚做出的最让他后悔的决定。

黄少天凑到叶修身边,悄悄抓住他的左手开始玩,从指尖捏到指根,末了还在手心里挠挠,捧着叶修的手哈了口热气。

叶修不知是因为手心的痒意还是黄少天这有点傻萌的行为,咯咯地轻笑起来,然后啄了一下黄少天的脸,带着几分醉意说:“你怎么这么可爱。”

“没你可爱。”黄少天揽住叶修的腰,把他抱在腿上,脑袋埋在叶修的肩窝处使劲蹭了蹭说,“你最可爱了!”

“你们俩这什么动作……”玩完一轮的方锐回位觉得自己的眼睛和心灵都收到了伤害。

“我和我家宝贝儿抱抱怎么了?”黄少天不屑地看了方锐一眼,把叶修搂得更紧了。

“……你随意。”方锐心中憋了一口淤血,不吐出来恐怕会被憋死。他跑到苏沐橙旁边,面容憔悴,“沐姐姐,他俩这是什么情况?”

“就是你想的呀!”

“是一对儿吗?!”

苏沐橙点点头。

“靠!!”









醉了的黄少天下意识地往叶修身上蹭,一边蹭一边说:“老叶老叶你喜欢不喜欢我啊?我好喜欢你哦!”

叶修也醉得差不多了:“喜欢你。”

黄少天说:“我也喜欢你。”

叶修:“嗯。”

黄少天:“我喜欢你。”

叶修耳根子已经红透了,把头埋在黄少天的颈旁:“别说了。”

黄少天笑得傻兮兮的:“老叶老叶我好喜欢你!”

“嗯嗯我也喜欢你!”

国家队队员们一脸冷漠地看着在床上滚成一团,已经进入自动屏蔽状态的黄少天和叶修,感到无比心累。

所以之前他们是一直在秀吗!这游戏没法玩了!

众人散场,把场地留给黄叶二人自由发挥。






之后庆功宴上所有人都争着替黄少天和叶修挡酒。

鬼知道醉酒的他们会做出什么释放天性的事。





end.

非常不擅长写这类文(。)







评论(60)
热度(2568)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声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