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 you again

 

“啊——我想吃泡面。”苏沐橙取下耳机,伸了一个懒腰向叶修说道。

“姑奶奶你刚刚才吃过。”寒冬腊月的天,叶修连下巴都不愿意露出来,只是用眼神示意那桶已经凉透、还没来得及扔掉的鲜虾板鱼面。

“那是五小时以前好吗?”苏沐橙不满地踢了一下叶修的椅子,“你还能不能有点时间概念?”

“天天吃泡面不好。”叶修语重心长道,眼睛却却丝毫没有离开过电脑屏幕。

“不想泡就直说。”苏沐橙轻哼一声。

“要不你叫老板娘给你泡?她肯定愿意为女神服务。”

“你还是她男神呢。”

“别吧,我估计她现在肯定觉得很幻灭。”叶修咂咂嘴,从衣兜里摸出苏沐橙硬塞给他的用来代替烟的薄荷糖,扔了一块到嘴里,咬一下满嘴清凉,“嗬,这糖真得劲。”

“你这人真是,我点外卖吧。”苏沐橙拿出手机搜罗周围的小吃店,“你要不来份?”

“你点你的,咱俩一人一半。”叶修说。

“……你要不要这么抠啊。”苏沐橙无语道。

“创业初期嘛,能省就省。”

“嘁,你要吃你自己点吧,我才不分你。”

“……我觉得没你哥不管你还真是越来越不听话了啊?以前说不许吃泡面,现在呢?一天一桶了,这可不得了了。”

“你惯的,”苏沐橙搓搓手道,“我哥要知道肯定骂死你。”

“他还敢骂我?”叶修哼了一声,摸摸脑袋,“他还打我呢。”

“想我哥了……”苏沐橙退出了人物界面,脑袋靠在桌面上盯着自己呼出的白气,“起码他能给我做宵夜吃。”

“我也想。”叶修摸摸饥肠辘辘的小腹,仰头叹道,“我想我苏哥的皮蛋瘦肉粥。”

“什么时候变成你苏哥了!”苏沐橙不满道。

“好吧好吧,我想苏沐秋大大了。”叶修立马改口。

“啊……我想我哥的葱花鸡蛋面。”

“还有凉拌西兰花。”

“打卤面。”

“酸辣土豆丝盖饭。”

“油淋茄子。”

“香菜拌牛肉。”

“鬼咧他最讨厌香菜了,而且哪里来的牛肉!”

“那就小炒肉。”

“啊我的外卖到了!”苏沐橙丢下和叶修没营养的对话,扣上帽子冲下楼拿外卖。

“你买了什么?”叶修用力地嗅了嗅,“我闻闻……是肉!”

虽然苏沐橙之前嫌弃说不给叶修吃,还是在点餐时多要了一份筷子。两人一人一口拔完超大份深夜炒饭,瘫在椅子上摸着八分饱的肚子,只觉得再来一杯热茶就是人生最高享受了。

“以前三个人的时候从来没点过外卖呢。”苏沐橙忽然说道。

“都被你哥承包了啊,所以才能把你养的这么白白胖胖。”

“我不胖!”苏沐橙揪住叶修的最后一点反驳道。

“侧面烘托出你哥的厨艺高超和深切的妹控之情!”

“……有我哥在真好。”苏沐橙说,“我想他了。”

“是啊。”叶修说,“我也想苏沐秋了。”

评论(8)
热度(3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声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