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 you again

 

白日梦列车


叶修一觉醒来,忽然发现苏沐秋在他身边啃西瓜。

叶修吓了一跳,毕竟苏沐秋已经死了九年了,就这样出现让他心脏有点受不了。他从口袋里一枚硬币,是20xx年的,证明他不是在做梦。

苏沐秋说你没有做梦,但也不是在现实世界里。

那这里是?叶修有点糊涂。

是我创造的空间!苏沐秋说。

这一定是梦,梦里的苏沐秋还是个傻逼。叶修这么想。

真的。苏沐秋好像能看出他内心的想法。他问叶修还记不记得他们以前玩的国王游戏。

叶修点点头。他想起来轮他时,不知道是忙着打游戏还是出门买雪糕,他匆匆跟苏沐秋说了一句十年后再说吧就没了下文。

所以……?叶修的表情变得很古怪。你是来找我玩完这个游戏的?

这回轮到苏沐秋点头。

什么都可以?叶修问。

什么都可以。苏沐秋说,接着他很快的补充一句让他复活这样超自然的事情肯定不行。

叶修想你站在这里本身就够超自然的了好么。

他想了半天,也没想出个什么来,最后只说了句,给大爷唱首歌吧。

苏沐秋从柜里拿出一把吉他,坐在凉席上就要开始唱。

叶修说你什么时候还会弹吉他了。

苏沐秋撇撇嘴,说一直都会。他清清嗓子,在夏日令人昏昏欲睡的午后里,拨弄吉他弦,低声吟唱。

Remember me
请记住我吧
Though i have to say goodbye
虽然我要说再见了
Remember me
记住我
Don't let it make you cry
希望你别哭泣
For even if i' m far away
就算我远行
I hold you in my heart
我也将你放在心里
I sing a secret song to you
每个分开的夜晚
Each night we are apart
我都要唱一首秘密给你听
Remember me
记住我
Though i have to travel far
虽然我要远行
Remember me
记住我
Each time you hear a sad guitar
每当你听见悲伤的吉他声
Know that i' m with you
要知道是我与你在一起
The only way that i can be
在你重新回到我怀抱之前
Until you're in my arms again
那是我存在的唯一方式
Remember me
记住我
Que Nuestra Canción No Deje De Latir
我们的旋律不会停止
Solo Con Tu Amor Yo Puedo Existir
我也因你的爱而存在
Recuérdame
记住我
Mis Sueños Yo Te Doy
给予你我的梦境
Te Llevo En Mi Corazon
将你带进我心里
Y Te AcompañAré
我会一直陪伴你
Unidos En Nuestra Canción
在我们的歌声里
Contigo Ahí Estaré
我会一直和你在一起
Recuérdame
记住我
Si Sola Crees Estar
若你相信它的存在
Recuérdame
记住我
Y Mi Cantar Teiráa Abrazaru
我的歌声将你环绕
Aun En La Distancia
虽然距离遥远
Nunca Vayas A Olvidar
但也永远别忘记
Que Yo Contigo Siempre Voyyyyyyyy
我会一直和你在一起
Recuérdame
记住我吧
If you close your eyes and let the music play
若你闭上眼睛让音乐响起
Keep our love alive, I'll never fade away
让爱继续 我将永不离去

是比较轻快的伴奏,还是叶修听不怎么太懂的洋文。但苏沐秋唱着唱着,叶修便忽的落下泪来。

不会再回起来了吗。叶修问。

苏沐秋点头说你要加油啊,别忘了我。

歌声远去,苏沐秋的面容淡去。叶修的梦醒了。

他摸摸口袋,那枚20xx年的硬币不见了,不论他怎么翻箱倒柜,始终找不到踪迹。叶修意识到,那枚硬币已经陪苏沐秋留在了旧时光里。

他使劲用袖子胡乱抹了几把湿润的眼角,推开门向训练室走去。

魏琛踩着双拖鞋跑过来问计划做得怎么样。

叶修说已经做完了,目标是冠军。

魏琛愣了片刻,说你一觉睡傻了吧。

叶修不回答他,眼中是足以燃烧一切的烈火。

remember me,remember you.

*歌词出自(寻梦环游记)





评论(7)
热度(2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声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