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 you again

 

2



其实是决定今晚表白的。

都计划好了,打完篮球,刚好找机会出去吃烧烤,几瓶啤酒下肚,酒意上头,这么晚风一吹,就在夏天里顺理成章地说出我喜欢你。一切都会顺利得不可思议。

于是黄少天把叶修带到大排档,点了一堆肉食,让老板先上了两小碟凉菜和三罐冰镇啤酒。

“我不喝酒。”叶修见黄澄澄的啤酒被倒进玻璃杯里,泛起细碎密集的白色泡沫,忍不住皱了皱眉。

“我知道我知道,我自己喝么。”黄少天转头冲正在忙碌的老板喊了一声,“来杯椰子汁,不加冰!”

然后回过头冲叶修眨眨眼:“给你的。”

“……”

黄少天捡了几颗花生米丢嘴里嚼,然后灌一大口啤酒,再吃几口海带丝配上一口啤酒,这么重复了几次,烧烤一盘没上,叶修也还没动几筷子,黄少天的一罐啤酒就见底了。

“你是不是有什么话要说?”叶修忽然问道。

“啊……啊?”黄少天似是刚回过神,咽下去的酒被卡在喉咙里不上不下,很快他就被憋得咳嗽起来。边咳还要便解释道,“没、没有啊!”

“你没事吧?”

叶修下意识抽出一张纸想给黄少天擦去嘴角的酒渍,却被他一个抖身闪了过去。叶修的手尴尬的停在空气中。

黄少天接过叶修的纸巾胡乱地擦了擦:“没事,真没事!”

“哦哦。”叶修坐回板凳,嗗了椰子汁,“我还以为你有什么心事。”

“哎呀真没有!”黄少天挠挠头,生生地转了话题,“话说老叶你喜欢什么样的啊?”

“……你怎么这么八卦。”叶修说。

“问一问嘛!要有合适的我介绍给你咯!”

叶修瞟了他一眼:“活泼一点的。”

“还有呢还有呢?”

“不知道了。”

黄少天又追问了好几次,叶修一直是兴致缺缺不想提的样子,态度也貌似冷淡了许多。他心里咯噔一下,想该不会是真看上了哪个女生吧?

黄少天酒意还未上头,脑洞先大开了。

他喝着啤酒,凉风一吹脑子冷静了一半,决定还是先不要表白了——毕竟他连叶修能不能接受男人都不知道。






评论(12)
热度(3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声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