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 you again

 

1


说不上是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他的。

开始只是单纯觉得,这个人的性格很开朗,笑容很好看,是招人喜欢的模样。和他的性子比较互补。

叶修想,是不是因为自己略显薄凉,才会对这个像小太阳一样的人有过多的关注。

但是一般人也很难去忽略他吧。

篮球场上一呼百应,跳起投篮时尤其显得腿长腰细,肌肉线条流畅,但毫不夸张,薄薄的一层贴在骨头上。打完后喜欢在脖子上挂一条天蓝色毛巾,刘海会撸上去露出饱满的额头,整张脸都是汗津津的,汗水顺着棱角分明的脸颊流向脖子,再下滑隐没至球衣里。

“好渴。”黄少天扯了扯球服,一只胳膊夹着个篮球向叶修走过来。他放下球,在叶修旁边坐下,伸直腿做了伸懒腰的动作,然后用脚踢了踢叶修,冲他挤眉弄眼道,“刚刚我打的不错吧,老叶?”

“还好。”叶修扔给黄少天一瓶凉水。

“啊——我要冰的。”黄少天抱怨道,但还是扭开瓶子乖乖喝起来。

“打完球别喝太冷的。”叶修说。

他直视前方。前面是已经清空的篮球场,只零零碎碎有几只灰鸽子。叶修的手指磨蹭衣角,用余光看正在喝水的黄少天。

喉结随着吞咽的动作上下移动,因为昂起头而脖子显得格外修长。

——怎么看,都不像喜欢男人吧?

叶修这样想。

“走吧,回寝室?”叶修问。

“不,我要去吃烧烤!今天赢了球要好好庆祝一下你说是不是啊!”黄少天说。

他随手拾起一块小石子,向最近的篮筐扔去。

石头在空中划出一道抛物线。叶修的目光追随着黄少天做出抛出的手看去,目光从骨节分明的手指移向了如水洗过的天空。

石子落地时连篮球板都没碰到,倒是吓走了三只鸽子,扑刷刷展开翅膀飞走了。

“哟!三分!”黄少天自娱自乐般的喊道。

评论(3)
热度(3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声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