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 you again

 

【all叶】我和领队灵魂交换的这一天






01

我是李轩,我有一个惊天大秘密。

我和我们领队灵魂交换了。

关于为什么这个扯淡的设定会发生在我身上,我觉得很大可能是整个国家队里只有我是直男,所以被换到叶修的壳子里不会干什么出格的事。大概只有我才会爱护叶修的肉体吧。




02

最先发现这件事情的人是喻文州。

因为他和叶修住在一个房间。其实本来联盟是打算让领队和队长一人一个单人间,其他人住双人间。但喻文州表示要人人平等,不能搞特殊,于是在众人纷纷找好室友后,理所当然地把叶修拉进了他的房间。

本来是可以当队长但因为懒而推辞掉的王杰希,这一刻决定痛改前非,改掉这个坏毛病。

我在凌晨忽然醒了一次,迷迷糊糊去了趟厕所,回来时无意间瞟了眼镜子,发现镜子里的人不是我自己。当时吓得差点又蹲回马桶。

好歹靠着多年晚恐怖实况练出的胆量才没喊出声。

我看着镜子,镜子里的倒影也看我。

可那张脸不是我的,是叶修的。

花了一秒钟我就认清了事实——是灵魂交换了。我看了不少小说,对于这样的超自然事件接受能力很强。

——可为什么偏偏是叶修?

我忧愁地坐回马桶上。其实和谁换都无所谓,离比赛开始还有几天,只要在比赛前能换回来就行。但是,我觉得,我们队里,都是一堆gay。是对叶修有意思的gay。

明天还是一早上就拉上套着我壳子的叶修溜出去吧。

被说是gay也没办法了。

我真的不想被那群人不小心gay掉。

本来是想早点起来的,但喻文州起得比我更早,并且试图掀开被子叫我起床。

天知道领队睡觉只穿一条内裤,黑色平角的。

为了保护领队的尊严,我只好大叫的一声:

“卧槽!”

喻文州被我震住了一秒。

我连忙补了一句:“队长是我!李轩!别掀被子!”

然后喻文州用看智障的表情温柔地看着我。

以上两种形容并不冲突。

“你睡傻了,叶修?”

“我真的是李轩。”我觉得我快要哭出来了。

喻文州停下动作,若有所思地盯着我。

“那我去找另一个你。”喻文州最后这么说。

是黑暗的一天。






03

叶修起床发现,他的室友变成了方锐,不过他没有声张,平静地走到镜子前洗漱。

然后他发现,镜子里的人的脸变成了李轩的,平平无奇的普通人。但是叶修也没有声张,毕竟他是有着一颗大心脏的领队。

叶修收拾好自己,跑到大厅愉快地吃起早餐。

披着普通人李轩的皮的叶修果然没被任何人打扰,只有楚云秀和苏沐橙坐在他旁边聊天。因为其他人都围在那个“叶修”的身边叽叽喳喳。

是美好的一天。





04

叶修缩在沙发上,咔嚓咔嚓吃着薯片,一边兴致勃勃地看被众人围攻的李轩。

“老叶老叶,我发现有家小吃店真心不错!你待会儿跟我去看看呗!”黄少天环住“叶修”的腰,凑在他的耳边说,热气都喷到脆弱的耳道里。

“不……我不去。”

“哎黄少天你别烦老叶了,人说不去就不去,你怎么还强迫了。”张佳乐拉开黄少天,抓住“叶修”的一支胳膊道,“跟我去游乐场吧怎么样?”

“多大人了还去游乐场,幼不幼稚。”黄少天嘲笑道。

“嘁,你怎么不问叶修想不想去。”

我想回房间,再问自杀。

李轩委屈,还想哭。





05

叶修看了一会儿,突然觉得这队内教育有问题。

怎么他的身体一会儿被黄少天搂着,一会儿被张佳乐抱着。动不动被人摸摸肚子摸摸头,那个谁掐了一下他屁股是怎么回事??

是gay?

叶修看到王杰希在摩挲那个叶修的手。

是gay。





06

“前辈。”喻文州忽然搭住他的肩。

“嗯?”叶修下意识答道,反应过来后用见了鬼似的表情扭头看向喻文州。

“我知道是你。”喻文州弯起眼笑道,“叶修。”

叶修打开手机自拍照了照自己的脸,还是李轩的。

“我认出了你,不打算给我点奖励吗?”喻文州按下他的手腕,脸忽然间凑得极近。

叶修咽下为什么的话,一时间手足无措。

“没有惊喜吗?”

不,只有惊吓。

“不管你变成什么样子,我都能……”




07

突然间被换回来的李轩,看到的就是这么一张放大版喻文州的脸,一整天都备受凌辱的心终于崩了。

“卧槽!!!”




08

情话还没说完就被打断,面对李轩过度惊恐的脸,喻文州的表情崩了。




09

世邀赛期间一直流传着李轩和喻文州是gay。





end.


我在写什么沙雕文





评论(38)
热度(10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声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