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 you again

 




就觉得,黄少天适合当热恋期的男友。

小奶狗和小狼狗的混合体,整天黏黏糊糊的,问老叶喜不喜欢他,两个人独处的时候非要把老叶抱着。一蹭有感觉了,一直想要进行爱的鼓掌,手都摸进老叶的裤子里了,被老叶一瞪,就又委屈巴巴地收回手继续紧紧抱住老叶,头埋老叶的肩窝里,等着下面消火。

干什么都要先问老叶这个好不好那个行不行。有时候智商情商一起都不够太用,惹得叶修不爽了不知道该怎么办,只会一个劲儿地缠住叶修说我错了我错了,解释一大通原因。

也有的时候自己不高兴,非不告诉叶修,就自己憋着。但很快就会沉不住气,一点都不像赛场上那个冷酷无情的夜雨声烦,光在想怎么老叶还不来找他,想着想着就急了,生怕叶修不要他了,冲出房门一把抱住叶修压在沙发上,开始啃叶修的嘴唇。

分开不到两分钟就在q上发消息说想你了,特别热衷于收集老叶的照片。但自己是直男拍照水平,拍出的照片自己都不忍直视,就缠着要叶修自拍,搞得叶修都腆着脸向苏沐橙请教。

两个人吃饭,吃一口眼巴巴地看叶修一下,眼睛闪闪发光,期待叶修喂他,不行就他要喂叶修。搞得没人愿意做他们俩附近。



噫。



评论(11)
热度(3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声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