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 you again

 

如果非要形容黄少天的话,那应该是七月的热风,八月的烈日,是一大把跳跳糖,一瓶咕噜咕噜冒泡冰镇可乐外加一颗甜橙的结合体。

他是热烈到极致的向日葵。高兴的时候就笑,生气了就骂,难过了就红着眼角掉眼泪,一点儿也不隐藏自己的情绪,一点儿也不肯委屈自己。

黄少天的睫毛不一定是翘而密,但一定要纤长。眼型是杏仁眼,眼角微微上挑,还有浅褐色的瞳孔像是揉碎的星辰。眼睛眨一眨,不用风也不要太阳,就能看到长长的睫毛上盛满了整个夏天的阳光,夏天特有的生机扑面而来。

他真心地冲你笑一笑,那就是眉眼弯弯,眉梢眼角都挂着亮晶晶的星光。

不光会撒娇,更会黏黏糊糊地哄人。一口一个宝贝儿的让人听得心先软了一半,但不会觉得油嘴滑舌只会想着太可爱了。然后是像一个大型柯基犬一样,缠着你说他错了原谅他,让人受不了。

还护短。冷硬起来连脸部的线条都是锋利的,眼神让人想起夜雨声烦的冰雨破空而来。

当然,这些只限于在叶修面前。

评论(9)
热度(292)
Top

© 声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