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 you again

 





如果苏沐秋还在的话,叶修的生活大概比现在要麻烦得多。

比如不能随便吃泡面了。

因为当初是创业艰难,资金少,只能一箱接着一箱地往小出租屋里般泡面,一年四季家里都飘着劣质浓香。最后吃下去肯定会成营养不良,还有胃病。

所以和嘉世签约后,苏沐秋就扔掉了家里囤积的所有方便面,连带着垃圾一股脑儿扔掉。还会逼着叶修吃白饭吃青菜,还有多吃肉。偶尔叶修不自觉地从外面顺了一桶泡面回来,被苏沐秋看到了肯定要张牙舞爪地骂一顿。

苏沐秋的衣品比叶修好得多。

叶修衣柜里不修边幅的衣服也被苏沐秋要么是打包扔了,要么是拆了做了抹布,处理完后就把死宅叶修拎上街给他挑衣服。逛了无数家店,每次叶修都不情不愿地接过衣物,被苏沐秋推进换衣间。这时候苏沐秋会坐在沙发上,一边跟店员小妹闲聊一边等叶修出来。

叶修出来肯定是皱着脸的,因为那些衣服太贴身,对他这种整天坐在电脑前的死宅一点都不友好。苏沐秋叫叶修转几圈给他看效果,店员小妹说哎呀你朋友皮肤这么好,然后他满意地点点头,说这个这个都要了,潇洒地结账走人。

之前叶修的衣服乱放,几天的衣服堆着不洗的习惯也憋了过来。因为苏沐秋总会在训练之余忽然说一句,叶修你晚上回去快点把你那些衣服全都给洗了,大夏天的快臭了。就当着所有队员的面儿,一点都不给叶修留情。

听着周围压得低低的憋笑声,叶修咬牙说道:“苏沐秋你闭嘴行不行!”

对了,这时候苏沐秋是队长,叶修是副队长。一个人妖号的枪炮师和一个强悍得不行的战斗法师,把整个联盟打得苦不堪言。前几个赛季根本没有人敢开盘赌什么哪个队赢,有苏沐秋叶修和吴雪峰的嘉世太强了,强到联盟都开始考虑要不要制定新规则。虽然嘉世人气很高,但这样稳赢的比赛终究没什么看头。好在第四赛季后,黄金一代出现,新旧交替,才打破了这种一家独大的局面。

苏沐橙没进入联盟,甚至连游戏都没打,在学校里乖乖念书。现在嘉世和蓝雨一样,从训练营到正式队员是清一色的雄性。每当蓝雨拿这事儿互嘲的时候,苏沐秋和叶修就会一脸不屑地拿出苏沐橙的照片。

“有妹妹了不起啊!”黄少天翻白眼。

“对不起哦,有妹妹真的很了不起了。”

因为长相出众,苏沐橙在学校里被奉为女神,追她的男生可以组成两个足球队对打。苏沐秋见识到几次苏沐橙被爱慕的男生堵到家门口表白后,立刻带着叶修到苏沐橙学校的门口堵人,狠狠地教育了那几个小男生一顿。

苏沐橙回家后知道这件事,笑着说哥你们幼不幼稚啊。

苏沐秋哼哼道怎么幼稚了,我这是为了你的安全着想,现在的男生一个个多不靠谱。

接着他又严肃脸威胁说高中不准谈恋爱听到没有。

“你哥就是麻烦,妹控狂。”叶修说。

“闭嘴!”苏沐秋拍了下叶修脑袋。

“好好好,知道了。”苏沐橙吐吐舌头,向苏沐秋这么保证。

广告的话叶修还是不接,不过不要紧,还有苏沐秋呢。苏沐秋一个月接两个广告,其中一个是替叶修的。创造了嘉世神话的是他们两个人,陶轩一直想说服叶修接广告,这时候苏沐秋就眼睛一瞪,说信不信我立马就带着叶修走人。陶轩也只好作罢。

刘皓是被叶修选上正式队员的,苏沐秋也不好说什么。但刘皓搞那些见不得人的手段时,总会被莫名其妙地打断或者出意外。连续几次后,刘皓真是觉得纳闷,心想自己是不是点子太低了,转头看到队长的一口森森小白牙,背后立刻出了一层白毛汗。从此再也不敢弄什么小动作,乖乖巧巧地打比赛,年尾时还得到了一朵苏沐秋发的小红花。

这样的日子安安稳稳地过了好七八年,一叶之秋的下代继承人也找好了,是从训练营里叶修亲自挑出来的邱非。而沐雨橙风则是要交给另一个可爱的女孩子。叶修欣慰地说终于不是人妖号了。接着又被苏沐秋按着打了一顿。

他们俩是同时退役的,退的时候联盟给他们办了一场酒会,纪念两位元老为荣耀做出的贡献。

叶修不能喝酒,端着一杯果汁躲到了天台上。

“哟,你也在啊。”

苏沐秋靠在栏杆上,看到叶修来了后笑着对他挥了挥手。

夜风吹起白衬衫,鼓鼓的藏着青春的回忆。璀璨星空下苏沐秋的笑脸一如那个十八岁的白衣少年。

“是啊。”





评论(16)
热度(7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声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