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 you again

 

0210文州生日快乐!


摸出了以前写的小段子来凑(不要脸(。))


我把我宝贝修修送给你!





喻文州是在山上修炼的少年。


说少年其实也不算,毕竟他已经一百四十岁了,可能是因为修仙的人都比较长命,所以喻文州到现在都还是一副白白净净的模样。


他修行了几十年,功力增长缓慢,按照叶修的说法,他恐怕再练个几百年才能得道。喻文州听了只是笑笑,替叶修理理蓬乱的尾巴毛,继续修炼。


对了,叶修是只小妖怪,本体是狐狸,不是狐狸精。这家伙活了四百年,勉强能化成人形,但就喜欢用狐狸的形态天天在喻文州身上蹦来蹦去,用尾巴尖搔他的下颚。偶尔喻文州也会拍几下小狐狸的屁股叫他安静点。虽然年龄上是比喻文州大了那么两百多年,心智却不比喻文州,不怎么通晓人情事故。


叶修懒洋洋地摊开爪子躺在喻文州腿上,问他说:“你每天修炼得这么辛苦又没什么长进,不如别练了陪我下山玩吧?”


喻文州给狐狸顺顺毛,在他湿润的鼻尖上亲亲,反问道:“不好好修炼怎么陪你一辈子啊?”


“你为什么要陪我一辈子?”


“因为我喜欢你啊。”


“喜欢就要永远在一起吗?”


“你不希望天天都能见到我吗?”


叶修眯起眼睛努力想了想:“如果看不到你的话我会很难过的。”


“嗯。”喻文州笑着又吻了吻小狐狸,“我也是。”




评论(5)
热度(249)
Top

© 声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