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 you again

 

[all叶]你是谁!



ooc


叶修刚出道的时候特别水灵,皮肤又白又嫩,以至于现在的翻照片的黄少天等人都在扼腕叹息,为什么没早点碰到老叶把这家伙揉一顿。

作为演员出道,一部「一叶之秋」,由鬼才苏沐秋主编的电影让叶修迅速走红,加上本人的努力,成为红透半边天的人物。

人红了名气大了自然就有娱记盯上,隔三差五爆出与某某某的绯闻简直家常便饭。而年纪轻轻又有最佳新人荣誉在手的叶修,却愣是没在这方面蹦出过新闻。毕竟叶修这人懒,不是在片场就是宅在家,靠泡面外卖养活自己,据小道消息传出叶修还是个游戏主播。

其实更重要的原因是,叶修一有绯闻的苗头冒出,就被叶粉掐掉了。

——与叶修同期出道的是韩文清,虽然年纪相当,但长相硬气老成不少,银屏上总是一副硬汉形象。开始几年,只要提到叶修便会说到韩文清来比较,一直加之又与叶修竞争过最佳新人,所以某些粉称韩叶互动为相爱相杀。

     你看那个综艺节目上韩文清一直护着叶修!不是真爱我都不信!!

     最新电影!韩叶深情对视!这糖够我吃一年!

     片场韩文清与叶修相谈甚欢!姿势暧昧!

出现这样的新闻后,微博下除了躺平吃粮的,就是大批反驳的叶粉。

    屁扯!你确定韩文清是在护着我们叶宝宝??那就是随便一挡!卧槽还把我们叶神的手腕弄红了!!
  
    拍戏怎么了??眼神真挚说明我们小叶演技高!求别拉郎配行不行!!

叶粉们坚信他们的叶宝宝是他们自己的,绝对不容许任何一个人和他们小叶扯上绯闻。除非是叶宝自己承认,否则一有绯闻就怼,怼到让cp粉不敢明目张胆地吃糖。

管他对象是男是女!叶宝宝是我们的!——不过这么多年下来,似乎也没有女明星跟叶修传过绯闻。

在叶粉的打击下,叶修的cp很多,却不持久,有时候一天这个cp就换成了那个cp,但腐粉们一直在坚持着。

比如繁花血景出道时,就有人把张佳乐和叶修凑成cp,但第二天这个cp就被一个名叫平叶的cp冲垮了——孙哲平和叶修。

一部分原因是叶粉攻占了乐叶cp的条微博,而大部分原因是有人在某酒吧拍到双花叶三人,照片上叶修似乎是喝醉了,趴在孙哲平怀里,双手环着孙哲平的腰一副撒娇的样子,而孙哲平也是一脸无奈。只露出个背影的张佳乐就被喜新厌旧的cp粉们残忍地踢出局了。

然而平叶cp仅仅维持了三天,就被id为秋木苏的人组织下架。

后来的七年中,叶修的绯闻对象层出不穷,导演王杰希、最佳组合歌手剑与诅咒——黄少天和喻文州、实力新人周泽楷,还有江波涛、肖时钦等等,娱乐圈一大半的小鲜肉全和叶修被粉丝们进行过拉郎配,mv剪辑小段子多到丧心病狂。






唯一一次震惊叶粉的是某次叶修上综艺节目。每一个叶粉都深刻地记得,那被官方压制的恐惧和塞到嘴里的粮的窒息感。

叶修平时很少接广告也不怎么在节目中露面,那次是与百花蓝雨联手推出的新电影上映而去SFAN宣传。

主演叶修、张佳乐、黄少天,微博上给出的嘉宾表是叶宝宝、叶宝宝的前绯闻男友、叶宝宝的现绯闻男友。

节目一开始十分正常,几乎没什么爆点,而到了中段,主持人盛繁说接下来的环节是pocky game时,台下的叶粉有点懵了,cp粉们有点兴奋了。

众所周知,pocky game是一个非常gay的游戏。第一组是黄少天和叶修,俩人很快地咬到中间结束,至于亲没亲到,估计只有当事人知道,毕竟只有那么一点点的距离。

叶修十分淡定地挥挥手回到座位,黄少天也异常冷静没有话痨,张佳乐节目后半段表现得很高冷。然而直播间的弹屏都快刷爆了。

「亲到没亲到没???啊啊啊啊亲没亲到都无所谓了!!!我死了!!」

「治疗兵……谁让你们上来的!下去!!我不需要!!」

「张大神脸都黑了吧233333」

「心疼乐乐 此刻我站黄叶!!!」

「官逼同死!!!我愿意!!!」







在叶粉们一年又一年的努力下,叶修能登上娱乐晚报的绯闻确实没有。但很快,在方明华晒出结婚证,轮回旗下歌手杜明发微博表明要追唐柔后,叶粉们,忽然有了种恐慌感。

他们这么优秀可爱的叶宝宝为什么没有人追!叶宝宝出道十年为什么没有谈过一个男朋友!(有不少热心吃瓜群众指出应该是女朋友,被叶粉叉了出去)这不对劲!

跨过「自家白菜不能被轻易拱倒」的思想后,叶粉们开始了疯狂的拉郎配,大家纷纷站队,拼命产粮,以至于乐叶这种冷cp(被乐叶粉和张佳乐小号叉了出去)一时间粮多得让人想哭,叶修的微博下也成为全国最大的征婚群。

艹黄叶那边又有太太写了一万字纯肉!平叶党呢站起来啊!!

喻文州和叶修最新mv剪辑!高糖!!

孙翔与叶修不得不说的故事——论傲娇如何攻略叶宝宝

奈何叶修这边实在没动静,后来又粉盖了层楼,叫「叶神你什么时候结婚!我送二十盒喜饼!」

瞬间就被叶粉们盖了几千层。

「楼主太小气我送五十盒!」

「叶神结婚我送一百盒喜饼!」

「我是开婚纱摄影楼的!叶神结婚我包了!」

「我们家酒店只要叶神说结婚立马清场子!」

「黄叶结婚我发800个红包!」

「喻叶结婚我家商场全部半价!」

有人把这些楼截图放到微博,一下子上了头条,#叶神你什么时候结婚#也同时登上热搜。

苏沐橙没事儿数了数,发现算下来叶修办十场婚礼是够了。于是随手转发艾特叶修。

@苏沐橙:你怎么看?打算什么时候结婚?[捂嘴笑]

第二天微博炸了,娱乐圈炸了。

叶宝宝回复了那条微博并转发。

@叶修:多谢大家关心,我仔细想了想,就现在吧[图片.jpg]//@苏沐橙:你怎么看?打算什么时候结婚?[捂嘴笑]

转发附带的图片中是一双十指相扣的手,无名指都上带着素银戒指。

当天头条是——#你是谁?!#

并有多名大V转发。


end.



梗源于昨天翻老胡微博,凡事转发某某某结婚的微博下面一水儿的全是要老胡快点嫁出去(?)

评论(58)
热度(126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声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