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 you again

 

[翔叶]耿直boy

ooc



孙翔这孩子有点傻。

他妈说的。

当初孙翔出生的时候,他不肯出来,他妈和小护士折腾好久才把孙翔生下来。医生说孙翔很健康,而且又不闹,一看就是个乖孩子。

孙翔的妈妈不这么认为,她觉得她家孩子不哭不闹,直愣愣地望着一处发呆,跟个木头桩子似的,可能是憋坏了脑子。

那时候孙翔眼睛都还没睁开。

不过事实证明他的头脑是不错的,也有得一副好皮相。

小学初中可劲的玩,学习一直没掉下来过,还有小女生给他送情书,大胆点儿的天天送吃送喝送温暖。

孙翔没拒绝,他想不通这些女生为什么要对他这么好,他也懒得想。于是吃的喝的被他和他兄弟瓜分,围巾手套之类的带回家。他妈妈问起来时,他一个字儿不漏的全说了。

孙翔的妈妈摸摸他的头,真觉得这孩子缺心眼,要么就是太耿直。

之后孙翔迷上了荣耀,他觉得自己技术不错,也算是个高手了,便一心想进职业圈。

他做好决定的当天晚上就和他爸妈说了。

孙翔的爸爸惊慌失措,倒是他妈镇定,知道他脾气倔,一根筋,认准的事十头牛都拉不回来。代他爸同意了这事。

他进了越云,一个小战队。不过他厉害,肯定能带好整个团队。事实的确如此。有他在的越云确实一路高歌,从中下游飘到中上。

孙翔也心高气傲了。

很多人把他和周泽楷联系在一起,毕竟当初周泽楷也是从这样一个小战队开始,凭借强横的实力获得枪王称号,并将轮回送上顶尖战队之一。

孙翔够强,够年轻,有资本。只要将横刀好好打造,或者换一个神级账号卡,就会像周泽楷一样封神,再创造出一个豪门战队,前途无量。支持他的粉丝们和队友们这么认为,孙翔也这么认为。

可现实总很很乐意将这些幻想狠狠拍下。

他换到嘉世,接过一叶之秋。但并没有让的前程一帆风顺。

常规赛接连败退,全明星周末被韩文清教育一顿,嘉世挂牌出售。真是所有的倒霉事儿都让他撞上了。

屋漏偏逢连夜雨,好死不死的,那个叶修也来说他。

说实话,全联盟他最不待见叶修。这货懒洋洋没一点干劲,作为职业选手偏偏烟瘾大的要死,嘴巴又毒。

孙翔讨厌的每一点他都中了。

这个人现在没个正行地站在他面前。夹着烟的手在他眼前晃来晃去,孙翔盯着,发呆的老毛病又犯了——这手真好看。

接下来的话可不好听了。叫他多动脑子多动脑子,不然就回家打超级玛丽去。

孙翔当时听了就不爽。心想老子凭什么听你的啊你有我厉害吗……好像确实有,孙翔后来还真的玩了一周的超级玛丽。





去了轮回呆了几个月,叶修那边的战队也正式进入联盟了。再次遇上他就是在常规赛第一轮。

在选手通道的时候,孙翔偷偷望了他一眼。觉得叶修瘦了许多,黑眼圈也重了,怪心疼的。

呸我心疼什么!我注意他干嘛!

于是轮到和叶修握手,他是一脸嫌弃。

叶修当是小孩子闹别扭,还揉了揉他脑袋。

回去后孙翔的训练量莫名其妙地翻了一倍。

日子一天天过,比赛一场场比。时间往前走,兴欣拿了总冠军,他们参加世邀赛,国家队又拿了世界总冠军。回想起来,不过是弹指间的事儿。

他们拿了冠军,联盟可高兴了,又是铺天盖地的代言又是各种采访。孙翔和其他选手忙得团团转,而叶修,又消失了。

这家伙总爱这样。

但地球少了他一个又不会停下,孙翔的生活也是如此。

不过他的话倒是少起来,没事儿就点来超级玛丽玩。要不是蹦出的一句话里超过十个字,轮回恐怕要出第二个周泽楷。

轮回的人都不明白什么发生什么事了。怂恿江波涛套话。

善解人意的江波涛特意挑了个吃饭的点,把孙翔拦下,说翔儿啊,咱俩好久没一起吃过饭了,今天中午我请你。

孙翔心想昨天不是才一起吃过夜宵么。他还是点点头。

江波涛点了一堆吃食,用的孙翔的卡。

他特殷勤地给孙翔夹了一个蛋饺,问道,翔啊,最近是不是有什么心事?有什么心事跟我说说啊,老憋着难受。

孙翔愣了愣。

江波涛的笑容越发亲切。

孙翔一五一十地把他的心里说了。对叶修的。

江波涛听完,脸色一僵。他说,你这是恋爱了,赶快表白吧,别瞎我眼了。

说完抄起孙翔的饭卡走了。

——啊?是吗?






恍然大悟的孙翔最近老缠着方明华,让他这个过来人教点东西。轮回一群单身狗,就他一个有老婆。

方明华问,他对你有意思吗?

孙翔想了一会儿,摇摇头说不知道。

那你觉得他对你又意思吗?方明华又问。

有、有吧。

……方明华踹了孙翔一脚,说你丫快去表白,表完就知道了。他要是拒绝你就强上,没有什么是来一发不能解决的。

啊?孙翔傻了。

对了你把杜明也带到兴欣去,看他搞暗恋搞
得辛苦的。

你知道我喜欢的人在兴欣?孙翔惊了。

我他妈还知道你是gay,喜欢叶修呢!快滚!

孙翔被踹出去,发现外面一溜听墙角的。打头的周泽楷冲他挺不好意思地笑笑。






孙翔傻,一根筋。

他想那么做,就去做了。

耿直boy真把叶修堵楼梯口,磕磕巴巴地表白了。

叶修眉毛挑了挑,说你喜欢我啊?

孙翔傻愣愣地点点头。

叶修忽然笑了,小酒窝也露出来。

孙翔想这么会有这么好看的人。

叶修说,好巧,我也喜欢你。

所以最后效果还不错。





孙翔跟叶修说,见不到你的一天就像有一辈子那么长。

叶修笑了笑说,你知道一辈子有多长啊?

孙翔抱紧了叶修,说不知道,反正有你在就够了。



end.

瞎写的,看着玩看着玩

评论(23)
热度(8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声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