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 you again

 

[all叶]论一个Omega在普通世界存活的可能性-12

ABO

omega老叶穿越到没有抑制剂和其他abo的普通世界

 

ooc





五个清一色的纯爷们扎堆走在游乐场也是很扎眼的,当然那个未成年的小家伙是自己硬要挤进这个队伍。为了不引起注意,五人分散走,差不多每两人之间隔一两米,郑轩负责看着卢瀚文。 

沿着街道走的喻文州特意拨乱了中分,蓬松的刘海遮住了额头,还带了一副黑胶平光眼镜,“不错,一看就能吸引大把姑娘。”叶修这么点评。黄少天戴一顶棒球帽遮住惹眼的栗发。叶修、郑轩倒没什么特征好掩饰的,大大方方地四处逛。  


今晚似乎有什么活动,格外热闹。仿照夏日祭,游乐场的几条主干道上全部摆满摊位。大多是卖小吃,烧麦、虾饺、粉果被装在白色纸盒里,再有就是凉茶和双皮奶、冰激凌球。广州口味偏淡,没什么辛辣的吃食,叶修漫无边际地想着哪天把肖时钦拐过来肯定生不如死。


“要一个吗?”喻文州从背后拍了拍叶修,一手拿着一个红白御狐的木制面具问道。 

叶修扯回思绪,转身看到喻文州正拿着面具贴在脸上比划,平日里精明的眼睛沾上几分稚气的好奇,他不觉有些好笑:“多大了你。”

“在下今年二十有五,不知叶神可感兴趣?”喻文州接着他的话回道。

叶修笑了:“我觉得你今天晚上只有三岁怎么办?”


“你说什么就是什么。” 喻文州晃面具。“”帮一下忙?”

“诶喻三岁转过去。”叶修捏住两根细绳,上下翻动几下,对喻文州说道,“我可不会。”

喻文州取下眼镜,说:“能戴上就行。”

“紧了就说。”

叶修打的结真不怎么样,以前帮苏沐橙系过几次背后腰带,被嫌弃得小姑娘愣是自己学会了。他盯着拧成一团的绳子,过了几秒后对喻文州毫不心虚地说:“可以了。”

“好像确实不怎么样。”喻文州摸摸那个小疙瘩,中肯地给出评价。

“我提前说了不会的。”叶修说。

”那我能退货吗?“

“不能。”叶修理直气壮,“这可是荣耀之神亲手系的。”

喻文州还未回话,叶修似乎是发现了什么好玩的,丢下一句“那边是什么我去看看”就跑开。

小孩子似的。喻文州嘴角扬起浅浅的弧度,也跟上去。


红色灯笼挂在清漆木杆上,每隔几步都有一个木架,五元买一个木牌写上字可以挂在上面。

叶修挤进人群,饶有兴趣地翻了几个,大多是谈恋爱的小情侣写的黏黏糊糊的甜话。 他也凑热闹买了一个,但买完就后悔了,咬着摊主递过来的记号笔盖不知该如何下笔。


“不如写早日脱单?”


“我去,喻文州你从哪儿冒出来的!”


叶修手一抖,差点在木牌上画一笔。


喻文州笑眯眯说道:“你丢下我跑了还不许我追?”


“…………话是没错可我怎么听得这么别扭。”叶修瞧见喻文州也拿着一个木牌,“你买了?”


“好玩。”喻文州转转牌子,“你写完笔后借我用用。”


“我还没想好写什么。”


“求缘祝福都可以,再不济写个七夕快乐呗。”

“今天七夕啊?”叶修问。


“…………这不是重点。”


叶修想了想,低头在木牌上写上一行字。其实他开始只打算写一个“叶”字的,毕竟他只有那个字写得拿出手。


喻文州凑过去看。光线不强,十来个勉强入眼的字让喻文州心里一跳。

「枪王大大,七夕快乐」

“这…………周泽楷?”喻文州有些堵,语气略带上扬。

叶修把牌子挂上:“啊?”


“写给周泽楷的?”喻文州吃味地问道。


“你什么时候见我喊过小周枪王大大了。”叶修把笔扔给喻文州,顺便敲了一下他的脑门。

微凉的指尖点过来,听到这句话喻文州满布乌云的心情瞬间又灿烂起来。他差点以为叶修有喜欢的人了。喻文州轻轻呼出一口气,耸耸肩说道:“现在最火的就是他。你说枪王我怎么不想到周泽楷。”

“那还是我的错咯?”叶修撇嘴。


“怪我怪我。”喻文州顿了顿。他边写边若无其事地问道,“那你是给谁的?”


“一个朋友。”叶修说,“他单身几十年是脱不了单了,就祝他七夕快乐。”


喻文州还想说什么,叶修先问道:“诶你写的什么?”


喻文州迅速收起,对叶修眨眨眼:“秘密。”


“噫。”




“老叶队长快来!”


喻叶二人和黄少天他们汇合时,卢瀚文正吵着要去鬼屋。见他们俩来了,黄少天干脆买了五张票,兴致勃勃地带头走进去。

 

和所有鬼屋一样,这里不落俗套地配上低沉音乐,忽明忽暗的冷系灯光和随时喷出的冷气。

“不错,不外面凉快多了。”叶修点评道。

鬼屋的小路的宽度仅容两个人并排走,一条路走到底不能回头。郑轩被卢瀚文拉着跑在最前面,黄少天则是故意和落在最后的喻叶二人隔着两三步的距离。

“你不怕?”喻文州问。他和叶修靠的很近,几乎是侧头就能蹭到对方脸颊。

“怕什么?”叶修回答得云淡风轻,“哥从小就半夜偷偷爬起来玩生存游戏,音效画面比这好多了。”

“啧啧,小时候就不老实。”

“也没见你多实诚。”叶修调侃道,“要是怕了我衣角给你抓。”

“好啊。”喻文州从善如流,只不过抓住的不是衣角,而是叶修的手,“我怕死了。”

“毫无诚意,我从你的话里面读不到一点真诚。”

“早知道就不来了!”黄少天插进两人对话,“一点都不刺激!”

他烦躁地踹了踹栏杆,听着叶修和喻文州这样的对话他的心里起了尖尖的毛刺,气管和食道火燎般被哽得疼。他就是吃醋了,自从下午来他的醋意一直很大。


“怎么了?你看你看,那个披头发的白面小姑娘在看你。”叶修轻脚走到黄少天身后,在他腰间挠了两下。

“幼稚。”黄少天哼了一声,拍开叶修的手又马上反手捉住。

“喻文州今年三岁,我两岁,你五岁行了吧,少天哥哥?”叶修借起了刚刚的梗给黄少天顺毛。

 

一声少天哥哥把黄少天叫得舒服极了,他握着叶修软白的手和叶修并排走,把喻文州抛在后面。不得不说黄少天真的很好哄,如果对方是叶修的话。

 

黄少天又活络了,话也跟着变多。天南海北胡扯一通,从荣耀一区开服到世邀赛,有意无意地提及夏休期叶修偷着来蓝雨和他打荣耀,晚上就凑合一起睡的事。他知道喻文州是不知道这些的,他说出来,赌气地想让喻文州明白他和叶修的关系有多好。

 

不出黄少天的所料,喻文州确实有些不快,不过是压着没有表现出来。

 

喻文州不动声色,只是加快步伐牵住了叶修衣角。

 

“文州你干嘛呢?”感受到阻力,叶修扭头问道。

 

“前辈不是说我要是怕的话可以拉住你的衣服吗?”喻文州说。

 

“我开玩笑。”叶修哭笑不得,心想这么稳重的人怎么真的成了三岁,“你要拉就拉吧。”

 

“你和少天的关系真的很不错啊。”喻文州淡淡地说。

 

“靠抢怪建立起的友谊。”叶修的语气里带着几分对后辈的宠溺,“你不知道少天那时候可精了,躲小树丛里等着别人杀得差不多就冲出来,完了还要刷屏。要是有人敢和他对骂肯定会被他吵得吞卡。”

 

“那是,还想和本剑圣打!”

 

“不过他当时技术还不够,不能一边打一边说,最烦的就是团战变成死人后也要刷。”

 

“不是有语音吗?”

 

“这家伙我第一次遇到的时候才十几岁,愣是不愿意爆出年龄不开语音。”叶修撸了一把黄少天头发。

 

“滚滚滚滚!不许说我黑历史!”

 

两人开始互揭老底,吵吵闹闹地没觉得鬼屋多可怕,黄少天走着也忘了形,一团白色物体突然出现在他眼前时吓得心里咯噔一下。

 

“卧槽!!”黄少天想也没想,一拳打上那个贞子。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五人出来后直接到值班室挨训。被打伤的贞子是游乐场的工作人员,罪魁祸首黄少天连连道歉。小伙子脸上一块乌青的眼圈,黄少天一急就飚起了粤语,绕他们都是广东人也被这一连串不换气的话扫得头晕脑胀。

 

“走吧。”靠在门附近的喻文州忽然拉起叶修。

 

“恩?不等少天?”

 

喻文州摇摇头,对他说道:“我带你去个地方。”

他的眼神郑重而又慌乱。

tbc.

评论(27)
热度(138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声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