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 you again

 

[all叶]论一个omega在普通世界存活的可能性—11


ABO

omega老叶穿越到没有抑制剂和其他abo的普通世界

ooc







吃醋是什么感觉?

 

大概是胸腔外部像是被某种无形的压力按住,而内部又充满了辛辣、滚烫的液体,随着心脏的泵压不断向上涌却又哽在喉咙,气管和食道火燎般的疼。酸楚随着血液在血管内奔流、翻滚至大脑皮层,而名为不甘的情绪伴随着嫉妒在鼻尖炸开。

 

这种并不美好的感觉正在黄少天身上窜行。

 

——借着从窗外射进的过分刺眼的阳光,透过三指宽的门缝,黄少天恰恰可清楚的看到坐在一起的两人,一纤一毫都落入眼中——喻文州圈住叶修不算宽阔的双肩,薄唇几乎擦上他的脸颊,温良的面孔溢满笑意,而叶修似乎并无反抗之意。

 

他眼睛微微睁大,碎玉般的牙齿微露,七分惊讶三分惊喜。而这样的表情勾得黄少天内心一阵不爽。

 

他扣住门框的手掌因过分用力而关节泛起青白色,指甲盖卡入缝隙,健康的粉色变为苍白。

 

“你是Alpha?!”

 

原本模模糊糊需要黄少天使劲只拎着耳朵听的声音陡然上提,熟悉而又陌生的发音被他听得一清二楚。

 

A……Alpha?

 

这个发音在黄少天舌尖上滚了几遍,逐渐在脑海内组成一个单词——Alpha。

 

他很快便想到关于ABO的设定——在论坛灌水区被同人文差不多淹没后,黄少天无聊随手点开几篇黄叶,抱着我去这是什么鬼的心态看完便一发不可收拾——在聊什么?abo?为什么要聊这个?

 

没有给黄少天思考的时间,喻文州已经起身向门口走来。他瞟了眼靠在门框的黄少天,带着些笑意轻飘飘地说:“哪个身娇体弱的Omega从小离家出走还包了联盟的四个冠军?”

 

不大的音量却足以让黄少天听个清楚。

 

“少天?”

 

在黄少天愣神的短短几秒,喻文州已推门而出,他故作惊讶地问道:“干什么呢?”

 

“找……找东西。”黄少天偏头看了眼跟着喻文州出来的叶修,触及到对方询问眼神,像扎到刺一般飞快低下头假意在柜子里翻来倒去,两三个柜子被他开开合合弄得哗啦作响,许是被背后的注视弄得不自在,他开口说道:“你们……聊完了?”

 

喻文州依旧笑得温和,他也不戳穿黄少天话音里的沮丧,接着他的话说:“是啊,前辈想喝咖啡。少天你家有吗?”

 

“厨房左边第二个柜橱。”黄少天回答得意外简洁,脸色平静,始终扎在柜子里翻弄那几本一只手就能数清的杂志。

 

叶修伸手揉了把黄少天的软毛,像是给家里的宠物顺毛,说道:“谢啦。”

 

然后塔拉着拖鞋进了厨房。

 

待咔嚓的关门声响起后,黄少天才慢吞吞抬起头,呆呆望着被关上的玻璃门。他摸了摸叶修刚刚揉过的发顶,似乎还残留着叶修手心的温度。他用力拨弄着头发,把柔顺的发丝扒成鸡窝。

 

虽然没有看到叶修的表情,不能知晓他的心思,可黄少天觉得,叶修那一刻一定是温柔的。于是连带着他的心也柔软起来。

 

然而这种不错的感觉仅仅维持了几秒——他透过毛玻璃看到两个重叠在一起的阴影,一瞬间心里泛起一阵说不清道不明的滋味儿。

 

剑圣大大黄少天,话唠开朗向来是他的标签,连发色都是张扬青春的、在阳光下会翻着金子般光泽的栗黄。或许是这样的标签在人心中留下太深刻的影响,让人不由自主地在心中给黄少天下下没心没肺、神经有些大条的定义——但这样的性格怎么能成就一个场上冷静甚至冷漠的机会主义者?

 

他向来敏感,洞察力惊人,心思细腻也沉得住气,能够忍耐到最好的时刻再出手——但这次黄少天有点儿忍不住了。

 

早在荣耀一区开服,一个夜雨声烦的晚上,他就和一叶之秋相识。在训练营的初次见面,还不错的朋友一直到叶修遇到什么麻烦都会想到他的固若金汤的关系——黄少天本以为,在叶修心里,他和别人是不一样的。

 

或许从某种意义上确实如此——叶修有只和他才说的一些话,两人打嘴炮看片,关系好到让张佳乐一干人艳羡——可现在想来,不过是对待不同人有不同的态度罢了。

 

愈是这样想黄少天就愈发的想知道叶修到底在和喻文州聊什么,甚至喻文州还知道了叶修是omega。

 

Alpha?Omega?为什么叶修要说这些?

 

他知道这件事还是因为不小心触到腺体,叶修可以说是迫不得已才向他说明——但喻文州?为什么偏偏告诉了喻文州?

 

他带着疑惑和不爽趴在厨房外听墙角。

 

“听说前辈的发情期到了?”

 

“别装了,你根本不是Alpha。”

 

黄少天没事的时候就喜欢不找边际的瞎想——今天食堂里有什么菜下场比赛会怎么样放假了干什么——当然想得最多的还是叶修。想象着如果叶修和他在一起的生活,或者叶修接受他的表白的场景……黄少天总是这样,乐此不疲。

 

然而听着喻叶二人的谈话内容,黄少天心底一股强烈的危机感油然而生。

 

吃味的情绪在他的脑袋里横冲乱撞,搅得思绪一团糟。满脑子都是——叶修是Omega队长怎么知道??苏沐橙为什么只告诉他??

 

脑内一片混乱。他迷迷糊糊地把门推来一条缝,想看个究竟,正赶上叶修凑过去和喻文州咬耳朵。叶修的嘴角勾起,然后勾住了黄少天的心脏——只是压低声音在耳边交谈,落入黄少天眼中却是两人耳语厮磨的亲密。

 

如果把喜欢比做一潭水,那么黄少天对于叶修的喜欢早已漫出,而喻文州的这把火又恰恰让水沸腾。

 

——黄少天觉得他再也不能忍了。

 

 

 

 

被双氧水浸透的棉签蜻蜓点水般擦拭过冒血的伤口,冰凉的液体渗入破裂的毛细血管和肌肉,触及到脆弱的神经末梢——

 

“嘶——”

 

喻文州发出细小的抽气声。

 

“很疼吗?”叶修说着放轻了手上涂抹伤口的力道。

 

“对啊,可疼了。”喻文州瘪着嘴故意再使劲抽了几口气,龇着牙说:“但是如果前辈亲亲我就不疼了。”

 

“……”

 

叶修自动忽略掉喻文州的调戏,面无表情地狠狠按下棉签。

 

然后喻文州狠狠地抽了口气。

 

分针拨回到七分钟前。

 

黄少天被吃醋和莫名其妙的勇气,简称头脑发热,想也不想的大力推开门,企图扯开拥在一起的两人——厨房地板潮湿,黄少天踏上去的第一步就心叫不好,接着没等他反应过来就直直撞向背对着他的叶修,和一脸错愕的喻文州。

 

——三人一起叠罗汉似的摔在洗碗台上。

 

有叶修和喻文州垫着,黄少天倒是没怎么,反观最底下的喻文州是一身狼狈。早上未收走的碗筷此时被撞的七零八落,有一只还磕到墙上贴的瓷砖裂成四瓣划破了喻文州的左胳膊,翻倒的番茄酱瓶洒出来的黏糊糊的红色稠状物也糊在上面,显得格外触目惊心。

 

喻文州右手环着叶修的腰护着他,左手勉强支起。

 

黄少天爬起来一看这场景脸都白了,他结结巴巴地问道:“没……没事吧?”

 

“啧,干什么呢你!”叶修晕晕乎乎地站起来,拉起喻文州冲黄少天喊道,“快来帮忙。”

 

作为半个死宅,黄少天家的药箱子里仅有半瓶子双氧水和红花油,以及一堆乱七八糟感冒药,显然是在药店乱买一通拿回家充数放着过期的。在用之前叶修还不放心的特意查看了好几遍生产日期。

 

叶修的手背也青了一块,印在瓷白的皮肤上看的黄少天心都皱起了。但他在自己抹上红花油随便揉几下后就执意要给喻文州上药——omega的体质为了讨喜,大部分肌肉萎缩被脂肪替代,基本上不会再皮肤上留下长时间的伤痕。

 

黄少天半是心疼叶修半是因为自己的错造成的而愧疚,轻声开口道:“那个……我来帮队长涂吧。”

 

不等回答,喻文州却先开口对叶修说:“可我是为了保护前辈而受伤的啊,前辈连帮我上药都不愿意吗?”

 

他有些委屈地向叶修眨眨眼。

 

叶修心里有些动摇。

 

“是我把你们撞到才让你们受伤的!我来我来!”

 

黄少天不容抗拒地夺过染上一层血红棉签,丢进垃圾篓重新换了一根。

 

被捉紧了胳膊,喻文州微微皱起了眉头,似乎是想到了什么,片刻后又被抚平——他一边顺从地让黄少天抹双氧水,一边扭过头肆无忌惮的看向叶修。

 

从纤长的睫毛到淡色的薄唇,半露出的莹白锁骨,一直滑到陷入松软沙发里的臀部。

 

正在给自己揉伤口的叶修动作顿了顿,他用眼神询问喻文州,却换来对方更加灼灼的目光。叶修被烫得低下头继续抹红花油。

 

然而喻文州的目光并没有因为叶修的退步而移开,反而愈加热烈。像一只优雅的黑豹,舒展身体后狂热地盯着看上的猎物,等待着时机,然后捉住,一口吞下。

 

叶修的后背冒出一层细汗。他感到喻文州的目光犹如实体,带着烫人的热度一点一点摸过自己的颈脖、小腹,撩起衣摆伸入仔裤,沿着圆润的曲线来回摩擦。他的呼吸渐渐急促起来,坐立不安。

 

不怪叶修想多,实在是……喻文州的视线太过露骨,似乎是在知道了叶修的身份后就再也没有掩饰过自己的渴望。

 

——直到黄少天结束手上的事情走到叶修身边那束炙热的视线才被切断。

 

“你……”

 

叶修的话还未说出口,猝不及防地被黄少天抵在沙发背上。

 

狭窄的空间里充满黄少天的气息。叶修懵逼地看向放大数倍的帅脸。耳边传来一阵窸窸窣窣的声响——大概是喻文州站起来了。

 

——黄少天眼神不自在地瞟来瞟去,最后定在被圈在自己胳膊里的叶修脸上。

 

叶修看到那双浅褐色的眼睛里满满的都是自己。

 

“你……你……”向来话唠的他这时说话都不利索了,吞吞吐吐半天没再蹦出下一个字。

 

两人都没说话,寂静的客厅里只剩下黄少天喘粗气和墙上挂钟的秒钟行走的声音。

 

暧昧而微妙的气氛,很适合发生些什么。

 

“我……”

 

“好了少天,”一直沉默的喻文州打断了黄少天接下来的话,他敲敲桌面,淡淡地说道,“时间不早了,晚上要出去玩,先睡午觉吧。”





tbc.

评论(17)
热度(128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声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