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 you again

 

【all叶】论一个Omega在普通世界存活的可能性-10

ABO

omega老叶穿越到没有抑制剂和其他abo的普通世界

ooc







这顿饭吃得很压抑——喻文州和叶修心照不宣,没有再提起客厅里的意外。黄少天则是闷头扒饭,向来活跃气氛的他一言不发,眉头微皱,驼背伏在餐桌上,看起来心事重重。于是郑轩也不好多说什么。

 

“那个……晚上我们能不能去游乐园玩?”卢瀚文扒完最后一口饭,满怀期待地问道。

 

“是啊是啊!”郑轩附和道,“放假嘛也带小卢出去玩玩。叶神也没来过吧?”

 

“恩?”突然被点名的叶修一愣,舔去嘴角的米粒回道,“在杭州陪沐橙去过一次。十多年前的事了吧。”

 

“我听说最近新修了一百五十米高的摩天轮,还有射击项目和鬼屋也重新改造了,不如去玩玩?”郑轩说。

 

“几个大男人坐什么摩天轮。”叶修不以为然地摆摆头。

 

“散散也行,晚上倒是不会被什么人发现。”喻文州说,“去吗?”

 

“去嘛去嘛!”卢瀚文眼睛里都快冒出星星,一眨不眨地盯着叶修和黄少天。

 

五人敲定好时间,下午六点在黄少天家集合。

 

 



送走郑轩和卢瀚文,喻文州忽然对趴在沙发上准备午睡的叶修说道:“我有点事想找你聊聊,方便吗,叶修?“

 

喻文州罕见地叫了叶修的全名。他心中有些疑惑,不过也没多想,懒洋洋地点点头。

 

“那少天把书房借我们用一下吧?“

 

 

“噢。”黄少天面无表情地回道。

既然喻文州已经挑明了是来找叶修的,自然不会留给黄少天打扰的机会——他把叶修带到书房,特意把门带上只留一条缝,恰好是看到叶修所坐的位置而又不被发现的宽度。这样的宽度相当于把黄少天的活动范围限定死了。他可以听可以看他们在干什么,但只要不是出格的事情,便不能越雷池一步。

“前辈上午真是不好意思。”喻文州一脸歉意地说道。

“没事没事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哈。”叶修打着哈哈,不着痕迹地往沙发边缘靠了靠——即使是叶修不讨厌甚至有些喜欢他,但叶修毕竟不是原版的。喻文州这个人太过聪明,以至于叶修每次见到他都会觉得无所遁形。

他躲闪着喻文州的眼神,却被喻文州一把搂住。

“喂你!”

毫无防备地被抱住,叶修立刻警铃声大作,刚想挣脱喻文州却一手夹住叶修死死禁锢在怀里,一手掰过他的头,伏在他耳边低声说:”前辈今天身上的海水味儿有些浓啊。“

”没有控制住对前辈释放出了些信息素真的很抱歉。“

“叶修……”喻文州忽然凑到叶修的后颈,垂下的细发一下一下扫着最脆弱的部位,“你来这里……有没有带抑制剂?”

“你……”叶修不敢置信,太过于惊讶只能吐出几个支离破碎的词语。

“没错。”喻文州笑了笑,冲他眨眨眼,低沉磁性的声音像支蛊惑人心的夜曲,“如你所想。”






“你……你……”叶修陡然拔高声音,“你真是Alpha?”

“是的,前辈。”喻文州阖上眼嘴角勾起,呼出温热的水汽萦绕在叶修耳旁。他低低耳语,“和你的Omega身份一样准确。”

叶修顿时呼吸一滞,他顾不得从喻文州的双臂中挣脱,只是偏过脸紧紧盯着对方温润的眼眸——黑白分明,太过纯粹的黑色在碎光的反射下泛出墨蓝。叶修几乎寻找不到喻文州的眼瞳。

喻文州不闪也不避,让叶修直直地看向他。叶修能从他的眼睛里读出真诚、温柔,和一些他说不清道不明的东西。温和如水的喻文州笑起来眉眼弯弯,使人如沐春风般舒适并会不由自主地去相信他。可叶修偏偏看着喻文州的笑容觉得心惊,没有把握判断他此刻说的话的真伪——喻文州在耍小心思时叶修从来都猜不透他。

“喏。”喻文州忽然解除对叶修的禁锢。他右手搭在叶修的大腿上,头靠在手上,而左手撩起发尾露出后颈,“前辈要是还不信,可以闻闻。”

无论是脆弱的Omega或是强悍的Alpha都不会轻易露出后颈。因为那里有着信息素的散发源腺体,一旦受到刺激便会引起易感期或发情期。

被喻文州这番动作搞得一愣,叶修缓了缓才僵硬地低下头,一股极淡且浅薄的气味儿钻入鼻腔。他如临大敌般飞快抬头,紧闭双眼靠在沙发上,长呼一口气。

“好了,我信了。”

喻文州笑了笑,仍是没有将枕在叶修腿上的脑袋移开:“前辈是什么时候过来的?”

“……”叶修沉默一会儿,“来蓝雨的前一天。”

“听说那天不久前在这个世界的你生病了,那……你呢?”喻文州问。

不太美好的回忆叶修显然不想提及:“没什么事啊!”

“听说……是前辈发情期?”

喻文州所抛出的问题略显逾越,让叶修不禁皱眉——一个年轻的Alpha和一个不是自己伴侣的Omega谈论有关发情期的事情显得失礼。

他略微怔了怔,似乎若有所思。片刻后叶修回答道:“你知道的太多了啊,文州。”

喻文州听出叶修话里有些数落的意味,他还是忍不住轻声说:“可是关于前辈的一切,我都想多了解啊。”

“嘴倒是会说。”叶修啧啧几声,推了推还赖在自己身上的喻文州,“既然知道我是身娇体弱的Omega,赶紧地给哥泡杯咖啡来伺候着。”

“身娇体弱?”喻文州笑道,“没见过哪个身娇体弱的Omega从小离家出走还包揽了联盟的四个冠军啊?”

“去去去,泡咖啡!”

 

 



氤氲的水汽夹碰到玻璃壁聚合成水珠,咖啡豆的清香弥漫在室内——喻文州从厨房壁柜中翻出沾了一层薄灰的咖啡机和一袋咖啡豆,便没向黄少天要速溶咖啡而是直接现磨。

“没想到少天家里还有这种东西。”

“去年陪他去买手机送的,你以为他真会买这种东西?”叶修嗤笑,掏出一支烟夹在指间上下翻动。

喻文州清洗瓷杯后拿毛巾擦擦手,坐在桌沿上十指交叉:“这样说来前辈和少天的关系真是好。”

“当然了。你不也和他挺好吗?”

“我是Alpha啊,又和少天一个战队。”喻文州望向叶修,上吊的眼睛眯起,“可前辈是Omega,关系走得这么近……”

“和你们还不是?”叶修打断反问道。

“那倒也是。”

喻文州倒出咖啡,拿出两个玻璃罐:“前辈加奶糖还是方糖?”

 

“方糖。不一直都是吗?”叶修说,“你忘啦?”

“没有没有,”喻文州立即回道,“只是突然来到这里,怕有什么变化……”

喻文州处事圆滑,不动声色地便能挡回许多。但叶修与他相处多年,知晓让喻文州掌握话题便再也扯不会来。

“我能有什么变化?只不过换到这里有点不适应罢了。”叶修淡淡道。

“前辈不打算找个伴侣?”喻文州突然转了一个话题,“家里人应该都在催吧。”

“还行,两边大概都一样的。不过一个希望是把我嫁出去一个是希望我娶回来一个。虽然世界都变了可我还是个Omega啊,总不能去祸害别人小姑娘吧,这里也没Alpha……”叶修话说到一半像是想到了什么停住了。

他扭头看向安静地等待下文的喻文州——对方眼里满是笑意,眯起的眼角像只狐狸。

“我就是Alpha啊……”

对于喻文州的心思叶修通过这两天也了解得七七八八:“可你要知道在这里两个同性别的人相恋的后果!”

“可我真的想和前辈在一起啊。”

喻文州真挚的眼神像是某种温良的小动物,渴望着他的回应。

“我……”一个字刚冒出口叶修突然回过神——喻文州又用了他擅长的手段。

“好了喻文州,”叶修挥挥手,捻灭烟头又重新点燃一根——他又差点掉进喻文州的套中套。“说实话吧,别演了。陪你演也挺累的。”

“你根本不是Alpha。”

喻文州手上动作一顿,方糖掉下两三颗溅起咖啡粘在袖上。但他微笑的神情依然没有变:“前辈怎么说呢?我为什么不是?”

“其实我不喝加糖咖啡。”叶修耸耸肩。

喻文州挑眉:“仅凭这一点前辈便把我的Alpha身份否定了?”

“当然不,还有你的信息素。”

“不对吗?”

“我承认你很聪明——无论是ABO世界的你还是这个世界的你。你居然猜到了作为Alpha的你的信息素味道,”叶修呼出一口烟雾,朦朦胧胧隐去了他的神色,“可喻文州啊你的心思让人摸不透,信息素也让人闻不出到底是个什么味儿,我始终闻不出。你呢?我一下子就知道是薄荷味。颜色都显出来了,黏在脖子上挺不舒服吧。你说你?是不是在骗我?”

喻文州下意识默默后颈——有些黏性的一块是敷上了早上涂的薄荷叶汁水。既然谎言被戳破了喻文州也就没必要在去费力圆它。他笑道:“那我这算是聪明反被聪明误了?”

“当然。如果你你不说后面的话,我倒是还得仔细考虑考虑你到底是不是。”叶修摊手,“可你下面的话一说就全暴露啦!”

“哦?那些?”喻文州饶有兴趣地问道。

“比如你问我发情期。”叶修跳上桌子坐到喻文州对面,荡起一条腿踢踢他,“Alpha文州大大是怎么知道我的发情期啊?”

“沐橙说的也不行吗?”

“笨!”叶修弹了喻文州额头一下,“当然不行!你以为除了兴欣哥的发情期是可以随意告诉别人的吗?”

“那看来是我的功课做得不足咯。”

“所谓的百密一疏?不文州大大你是全盘皆输。”

木桌与洗碗台隔了大概三尺距离——叶修说着便突然凑近了,后颈暴露在喻文州鼻下。来自Omega的信息素瞬间侵袭了从未接触过这种使人趋之若鹜的诱惑的喻文州。

心跳加速、血液似乎都集中在了耳根。可偏偏叶修还嫌喻文州的耳根不够红似的。他和喻文州脸贴脸,在耳边吹气:“我都告诉你这么多了,你也跟我说说你是怎么知道——我是Omega的?”

喻文州突然明白为什么夏娃会在毒蛇的诱惑下偷食善恶果——因为这种来自果实的诱惑力,它所散发的清甜,本是就令人无法抗拒。

他下意识环住叶修的腰,薄唇贴上叶修的脸颊,含糊不清地说:“你知道的啊。”

“还能有谁?”

 



昨晚。

照例做完手操,喻文州便早早躺在床上,翻完计划表后随手点开QQ,令人意外的是最顶端的不是每天闹得火热朝天的职业选手群,而是一条一条发来信息的苏沐橙。

喻文州估摸着着是找他监督叶修的事,而翻看着苏沐橙发来的消息所含的巨大的信息量,让喻文州忍不住怀疑是不是叶修偷上了苏沐橙的号来逗她。

喻文州:苏队这是在开玩笑?叶修是穿越过来的?Omega?

苏沐橙:真的!不信的话,他不是在你们那儿吗,你可以试探试探。今天走得急又搞活动什么的一直忘记跟你说了。

接下来苏沐橙发来的消息喻文州没有多留意,他的注意力全部集中在一条“叶修是Omega”上——联盟里男性选手众多,自然不乏某些荣耀粉拉郎配出的几对子虚乌有的cp,喻文州也曾一时好奇点进几篇喻叶文看过,对于其中的ABO设定上网查弄得了解不少。

这是没想到有一天Omega会出现在自己身边。

他双手搭成塔状,思考着明天怎样试探叶修。不管是不是Omega,他明天会透露点自己的心意给叶修,顺便观察黄少天的进度。

喻文州下意识点开特别关心的一组,盯着丑丑的笑字头像,开始漫无边际地瞎想——我和叶修……可以有孩子了?

说起来玩术士的喻文州也算半个中二病。



tbc.

评论(24)
热度(167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声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