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 you again

 

[all叶]论一个omega在普通世界存活的可能性-08

ABO

omega老叶穿越到没有有抑制剂和其他abo的普通世界

ooc








远处的天空泛起鱼肚白,冷蓝色逐渐退去呈现出透明的光泽。

而这时不过 凌晨五点,叶修的事一闹,就算他是在半梦半醒的糊涂间,精神和肉体也 都十分疲惫不堪。更不要说一开始便亢奋得在床上乱动,又照顾叶修几乎 整夜未眠的黄少天。

明明应该困得没办法,俩人却都闭着眼全无睡意。

“昨天……”叶修斟酌许久才开口说道,“我有对你做什么奇怪的事吗?”

黄少天正在走神,忽然听到叶修问他,下意识磕磕巴巴回答说:“没、没 有。”

嘴上这么说着,脑海里忍不住浮现出昏暗暧昧、叫人沦陷的情景。黄少天 眼珠不安分地转动,脸微微泛红。

“没、没有。”叶修学着黄少天重复了一遍他的话,两个没字之间的停顿 咬得格外明显。他伸出一只手照着黄少天脑门弹了一下,“说谎话卡的毛 病你当我不知道。”

黄少天挺委屈地捂住被弹的地方:“我又不是你我怎么知道你知道。”

叶修乐了:“你又不是我你怎么知道我不知道。”

“…………滚滚滚。”黄少天舔了舔干燥的嘴唇,“我以为……你们是不同的。 ”

“哪儿不同了。只不过性别设定不同罢了。”叶修踢踢黄少天小腿,“我可 还记得当初我大发慈悲赏你的一包榨菜。”

“多久的事儿了我都不记得你怎么还念叨!”他又含含糊糊嘟囔道,“你说 实话你是不是你喜欢我!”

叶修勾勾嘴唇:“那需要我说世邀赛你醉酒后跳舞唱rap的事吗?”

“……你滚。”黄少天啧了声,“我承认你俩一样的,欠。”

“过奖过奖。”

几句话便化解了僵硬的气氛,黄叶二人活络起来。

“昨天吧……”朝阳升起,空气变得燥热,黄少天摸到空调遥控器按下开 关,“你突然抱住我,还乱蹭。我就想我靠老叶怎么这么色诶呦还摸我屁 股。”

叶修忽然就笑不出来了,侧头埋进枕头。

“然后就亲上了,衣服都快脱完。我当时觉得不对劲,凭着我强大的意志 力硬是把你拖到浴池泡了半天,又抱回来扔床上。”

“你不觉得恶心吗?”叶修想起来这个世界里同性恋是小众。

“怎么会,我那么喜欢你。”黄少天下意识说,后知后觉又立刻补上一 句,“我是说这个世界的叶修。”

黄少天这话一说完就想打自己一巴掌——这不是把alpha黄少天卖了,还 把自己给供出来了吗?

于是黄少天也和叶修一样鸵鸟埋。

“…………你喜欢我吗?”黄少天索性破罐子破摔,直截了当地问道。

“你说的哪种?”叶修装傻。

“你知道的。”

叶修不露声色地说:“喜欢。”

“啊?哪种?”

叶修没办法给出答案,他说:“你猜。”

黄少天满心欢喜的期待像是泄了气的皮球:“…………睡觉睡觉。”

他好不容易拿出的勇气,瞬间就被叶修戳破了。

叶修也郁闷,猝不及防地打了直球,但他真的不知道。








黄少天和叶修睡到下午两点多才醒,而友谊赛三点开始。两人慌慌忙忙收 拾叼了几片面包便冲下楼。

赶到蓝雨训练室时一群人正无聊地先玩起了扑克,看起来徐景熙运气最 背,脸上被贴了不少纸条。

“哟,你们终于来了!”郑轩第一个发现他们,扔下牌就跑过来满脸笑容 的和叶修抱了抱,然后被黄少天不爽地拉开。

“我靠靠靠郑轩你别跑!贴条子贴条子!”方锐叫道。

“这局没打完啊,诶刚刚不小心把牌扔了,那重新来吧。”郑轩摊手,一 副无奈的样子。

“滚!你地主明明要被斗死了!居然先跑开要不要脸你说要不要脸?!”

叶修笑了:“没想到郑轩大大你是这样的人。”

“对啊没想到啊你,还想楷老叶油!”方锐说着走过来拍了一下叶修屁 股。

“滚。”郑轩翻白眼。

“你俩……干嘛了?”苏沐橙眼神微妙的看着黄叶二人。

经苏沐橙这么提醒其他人才注意到他们的打扮。

黄少天栗色头发四处翘起,显然是胡乱扒了扒就出门了,脚上还踩着人字 拖。叶修更过分,刘海直接用不知道哪儿来的发卡固定,穿着一看就是属 于黄少天的水蓝色背心,松松垮垮套在身上,细直的锁骨上留有两个鲜红 的印子。

不得不说,的确引人遐想。

特别是叶修咬着一根烟更像了。

“打了一架。”叶修轻咳一声,随口扯了一个小谎。

“谁?谁和我们老大打架!”包荣兴喊道。

苏沐橙笑眯眯地问:“是我想的那种打架吗?”

叶修汗毛倒立:“不是。”

“诶老叶你又背着我出去找男人,我很心痛。”方锐捂住胸口,撅起嘴 说,“要修修亲亲才行。”

黄少天就差一个巴掌糊上去了。

“行了,大家准备准备,二十分钟后开始友谊赛。”喻文州笑得令人如沐春风。









第十一赛季苏沐橙担任队长。没有叶修的兴欣即使有第十赛季奖杯也不被 看好,阮成之流的黑子甚至是压足了力气看笑话,兴欣本赛季险险进入季 后赛,却碰到轮回被立刻踢出,让他们大做文章。

“兴欣究竟是王者之师还是真正的草根”,“叶修退役,兴欣还存在 吗?”诸如此类的文章纷纷冒出。担任现兴欣战术负责的乔一帆和队长苏 沐橙所受舆论最多,他们倒不是很在意,陈果却是急的不得了,风风火火 地催叶修赶紧想个办法出来。

彼时叶修已经在电竞局上任,远程操作,偶尔当个解说。大多数时间都泡 在兴欣公会和技术部。

“这种报道多了去了,你随便翻报刊哪一年没这样的事儿?我跟你说你仔 细点找第五赛季的,连双花基佬这种都能翻到。”叶修倒是云淡风轻,把 陈果给的报纸扔进废纸篓,“老板娘你也太在意这些了。”

“能不在意吗能不在意吗?”陈果念叨,“看见就不爽。”

“那你还看,存心找虐啊?”

“呸。”陈果说,“不行不能让他们这么说下去!”

叶修起身里按灭烟头。

“诶你去哪儿?”陈果问。

“跟文州联络联络感情,”叶修做出一个电话的手势,“商量一下友谊赛的 事。这样可以吧,老板娘?”

陈果有一点被苏到。

也就是说这场友谊赛的目的是为了打压外面对兴欣的负面能量。而喻文州 也很乐意让叶修欠他一个不大的不小的人情。

“喂脑子还清楚吧?能打不?”叶修偷偷戳了戳黄少天问道。

“当然行了!本剑圣一个打三!”黄少天说。

“行行行你最厉害。”

“那是……”

喻文州拍拍手,提醒众人注意:“先打擂台赛,然后是团队赛。大家随意 打就当做练习。比赛完后,咱们下馆子。”

“不行不行!”卢瀚文突然大叫,“队长你说下馆子我就没心思打比赛 了!”

“那就小卢和郑轩待会不用去了?”叶修笑道。

“我好好打!一定好好打!”

“喂喂叶神为什么要拖上我……”郑轩说。

“因为你可爱。”叶修调侃。

“开始开始!”

擂台赛兴欣由莫凡、苏沐橙、唐柔出赛,蓝雨则是郑轩、李远、黄少天。

地图随机出一张树林,很适合莫凡发挥,于是他比赛一开始就隐藏起来。

“你看莫凡是不是猥琐流,一言不合就钻林子,猥不猥琐猥不猥琐!”方 锐搬来一个板凳和叶修用一个屏幕用上帝视角看。

“谁敢在您面前玩猥琐。”叶修说,“你不去做准备呆这儿干嘛?”

“我想你了。”方锐严肃地说,并且把头靠在叶修肩上。

“团队赛输了方锐请客,兴欣输了他请兴欣,蓝雨输了他也请兴欣啊。 ”叶修喊道。

“老叶你怎么能这样!”

“我靠。”郑轩爆了个粗口,刚刚叶修一喊喊得他分了神,被忍者抓到机会一套连击带走。

“看见了吗,”叶修挤挤眼,“这是战术。”









残血的莫凡被李远带走,苏沐橙则以百分之五十的血赢下李远。黄少天对 上苏沐橙,一个近程一个远程,谁占得有利位置谁的胜算就大。于是苏沐 橙被黄少天近身,遗憾的落败。

“让黄少天给我买奶茶。”苏沐橙对叶修说。

“行。”叶修扭头说,“少天,晚上给沐橙买奶茶喝。

“喝喝喝,喝不胖你!”

满血寒烟柔对百分六十五血量的夜雨声烦。

“唐妹子输了可别哭鼻子啊!”友谊赛没禁语音,黄少天大肆刷着垃圾 话。

“不会。”唐柔说,“我可是叶修的……”

“叶修是我的!”黄少天立刻回道。

“你们组成了和谐的一家?”郑轩说。

“……学生。”






tbc.

开心——可以开始喻黄叶了_(¦3」∠)_

评论(25)
热度(2012)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声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