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 you again

 

[all叶]如何成为一个好男友


段子

ooc






1.会说情话



“喂喂老叶你快看我眼睛!”方锐突然拉过躺在沙发的叶修。

“啊?你眼睛进沙了?”叶修漫不经心地捻灭烟头,看向方锐的眼睛。

“你看到什么?”

“没什么啊。”叶修歪着头看了一会儿说,“嗯……虹膜正常瞳仁正常,就是有红血丝。你昨天晚上是不是撸了?”

“你看仔细点儿!”方锐又凑近了些。

“真没什么……”叶修看了又看,对方浅褐色的眼睛里明明只有自己的倒影。

“里面有我喜欢的人啊!”方锐眨了眨眼,真诚地说。






2.会耍流氓



“诶你别往那边游了我真不会游泳!”

叶修挣扎想返回浅水区,又担心淹死只好紧紧挂在孙翔身上。

“你……你先下来!”孙翔扭头结结巴巴地说。

“我不!淹死了怎么办!”叶修蹭得更厉害,“我都说了我不会水你还非得把我往深水区带!”

孙翔沉默地移向游泳池边缘,把叶修抱下来小声说:“别蹭了,我都要硬了。”




最美好的是就是睡觉和想你,简称睡你。

有一天晚上孙翔给叶修发来这么一条短信。








3.闹不和后先道歉




“我真的很想他。”叶修说。

“不是你自己提出的分手嘛。”苏沐橙扔了一块薯片咔嚓咔嚓。

“…………我当时也就是开玩笑的,那知道他居然同意了。”

“唔……”苏沐橙歪着头想了一会儿,“他要是真的喜欢你,肯定会主动再把你追回来的!”

苏沐橙的话音刚落,自定义的手机铃声响起。她看了眼来电人名字:“刚说就打来了嘛。喏,给你,张新杰的。”

“喂……”叶修犹豫好久,才下定决心发出第一个音节。

“你还喜不喜欢我。”张新杰说。

“喜欢。”叶修闷声闷气。

“那什么时候闹够了就回来。”张新杰的声音柔软得不像话,“我等你。”






4.护妻狂魔




“你有我老婆可爱吗有吗有吗有吗???”

“看什么看我老婆你看一眼就是抢知不知道??滚滚滚滚滚!!”

“你是我老婆吗我凭什么听你的啊??”

“呸你连我老婆一根头发丝都比不上!!”

黄少天和叶修在一起后郑轩每天都能听到这样的话。








5.不管什么时候都会护着对方




世邀赛的庆功宴后,没醉的人把醉的人塞回酒店,然后昏头睡去。

叶修把喊着“我没醉!再来一瓶!”烂醉如泥的张佳乐扶回房间,后者刚沾床就迅速进入梦乡,还不忘把叶修牢牢圈在怀里。

叶修也睡不着,干脆拿出手机玩手游。

大概是凌晨,突然雷声大作,叶修还没来得及害怕就感到身旁人猛的抱住他然后拍了拍他的背。

很少人知道叶修怕打雷,也不是害怕,只是心里发慌。叶修这么给自己解释道。

叶修愣愣地翻身,却发现张佳乐还在睡,挺香的。

“闯关失败——”

叶修走神的功夫,操控的角色已经被小怪打死了。

张佳乐醒来后叶修问他知不知道他自己干了吗。

“啊?”张佳乐一脸懵逼,“我干了嘛?干了你吗?”






end.

评论(44)
热度(188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声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