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 you again

 

让嘉世粉铭记的有两个队长。

一个是左脸写着“来打我呀来打我呀”右脸写着“诶嘿打不着打不着”的叶修,一个是沉稳内敛的邱非。

一个创立后毁灭,一个在毁灭后重生。

邱非接下破破烂烂的嘉世时,心里没想太多。他就是希望着,嘉世在,自己能做到叶修做到的事,有一天他能和叶修比肩。

可很快他就发现太难了,真的很难。你得管理一群十七八岁毫无经验的少年,你得独自整理资料研究每一次比赛。每天熬到凌晨是常事。

失败了你作为队长的不能首先就沮丧了,你要绷起脸拍拍队员肩说,这有什么,重新再来。其实有时候自己也难过得要命,可只能在没人的时候偷偷皱着脸,站在队员面前还是一个严肃抗打击的好队长。

他也是个少年,长个子就饿的快。常常在半夜对着电脑工作时饿得受不了,邱非没办法只能泡方便面,他也明白了叶修为什么中意于泡面。

邱非有没有想退过?没有啊。邱非回答。

他不能退,他可背负着嘉世呢。联盟里可不能失败啊,失败了就要退出。这里只有胜者为王。

邱非也蛮想叶修的。复盘的时候、训练的时候,泡面的时候也想想。这老坛酸菜味有什么好吃的,还是红烧牛肉更对他的胃口。

他想再成为叶修的学生。但叶修在兴欣,他在嘉世。

有些东西,回不去了就是回不去了。

只能向前走,不回头。

评论(11)
热度(6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声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