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 you again

 

[all叶]论一个omega在普通世界存活的可能性—05

ABO

老叶穿越到一个没有抑制剂和其他abo的普通世界

ooc







“那咱俩就算扯平了吧。”

“不行!你把我初吻夺了还打算就这么过去了?!”

叶修无奈地笑了笑:“那你想怎么办?这也是我初吻诶。”

叶修有一个浅浅的酒窝,平时笑的时候总是只翘起一边嘴角不让酒窝露 出,显得有些嘲讽。而现在叶修冲黄少天笑得很随意,装满糖水的小酒 窝配合着他的弯弯眉眼。

黄少天的眼神略过叶修的脸庞,看向窗台上摆放的一盆墨绿仙人球,心 里想着怎么这么可爱。他嘟嘟囔囔也没说出个所以然。

“那我们把这件事情忘了。”叶修说,“来,少天你看着我的眼睛。”

叶修站到黄少天的身前,蹲下和黄少天的视线齐平。

他双手抱住黄少天的脑袋,盯着浅褐色的眼睛慢慢念道:“没有接吻没有 接吻没有接吻。”

黄少天一眨不眨地乖乖坐着。这样的叶修真是又幼稚又可爱。

颜色很深的虹膜让黄少天几乎分辨不出叶修的瞳仁,黑得太纯粹反倒隐隐显出一些深蓝。如果要形容叶修的眼睛,那一定是幽深的湖水倒映着满天星河。

他的眼神专注,黄少天看到那双黑白分明的眸子里满满的都是自己自己的倒影。

一眼万年——这个词语一闪而过,黄少天慌张地转了转眼珠。

“你别动,集中注意力。”低沉悦耳的嗓音响起。

当人被提醒无数次不要想什么时,脑海里往往会越加清晰地浮现出那种画面。

叶修浅色柔软的嘴唇在离他不足一尺他的位置一张一合,露出贝壳似的牙齿和鲜红的舌尖。黄少天忍不住就想起来接吻时的场景,想起叶修又软又韧的嘴唇和好听黏腻的细小鼻音。

“好了。”叶修停下了动作,他撑着床沿坐到黄少天身边,“你在想什么?”

黄少天愣了一下,立刻脱口而出:“和你亲嘴!”

“…………”








没有什么是一顿饭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打荣耀。

两人叫了外卖解决晚饭问题后,又一起开小号上荣耀抢怪。叶修一碰到电脑就把事儿全抛脑了。

“这边!牵到峡谷前,让沐橙接应!”

“老魏你行不行啊不行快下!放着我来!”

叶修相当老练地混杂在人群中指挥兴欣工会,键盘敲得啪嗒啪嗒响,对着屏幕眉飞色舞。

相比之下黄少天就平淡多了。他一边漫不经心地在湖边捅小怪一边不时往叶修那儿瞟几眼。

“你别划水啊!快来帮忙!”叶修忽然拍了黄少天一下,“这儿这儿!急需支援!”

猛的回过神的黄少天重新戴好有些滑落的耳机:“呸呸呸!我凭什么帮你啊!你兴欣的还想让我蓝雨剑圣帮你抢怪?!”

“你上次还不是帮我刷了副本!我还给了你一包榨菜!”叶修理直气壮的说。

黄少天一听榨菜就知道说得是前年打埋骨之地的事:“多老的梗了还玩?一包榨菜你还意思说??你是有多爱榨菜啊??榨菜之神??”

“不敢当不敢当。”叶修一脸谦逊,“荣耀之神而已。”

黄少天:“妈的智障!”

叶修这种小妖精不能被他的美色迷惑。黄少天痛心地对自己说。

“干你哦!”

黄叶二人打了会儿嘴炮,角色血都快没了。或许是没关麦声音太大,旁边的人都快过来围观这两个站在战场边缘一动不动的两个角色。

“哟黄少和叶神是在一起吗?”一个躲在树上的刺客探出半个身子,头顶上冒出问号表情。

“…………李迅?”黄少天问。

“黄少好!”李迅说,“叶神是在旁边吗!”

“狗子好。”叶修笑着跟李迅打了声招呼。

“叶神您能别说这个外号了吗!”刺客翻下树,发出一个擦汗表情。

“这名字多好,接地气。”

“叶神你开心就好……诶不说这个,”李迅问道,“这么晚了叶神你是和黄少在一起吗?”

“是啊!老叶在我家呢!”黄少天抢先回答,说得特别大声。

——因为这片区域抢怪的不止兴欣和虚空。

“喔叶神去G市……”透过耳机叶修都能感受到对方浓浓的八卦。他横了黄少天一眼,在黄少天眼里看来更像是只鼓着腮帮子的仓鼠毛团。

“老叶你去G市?怎么不来Q市啊?”弹药专家扔了几个手雷咋咋呼呼跑过来。

“打打友谊赛嘛。去你们那儿不是打比赛是打我吧?”

“…………你怎么在黄少天那儿?”张佳乐又问。

“我这儿怎么了老叶就是和我在一起!你们霸图不是还没放假吗十点了还玩!小心张新杰来查房!”黄少天带着炫耀的意味说,“诶老叶走走走睡觉去,别玩了。”

“呸!黄少天你滚蛋!”







房间里一片沉郁的墨蓝色。刚下过雨,气温还未回升便没有开空调——虫 声透过纱窗,凉风吹起窗帘。

黄少天的心尖有点痒。

——心心念念的人裹着半边薄被,背对着他睡得毫无防备。叶修的睡相实 在不好,躺在床上几翻几滚便把当做睡衣穿的宽大T恤撩起一大半,露出 细白的后脊,借着清冷的月色似乎在发出莹莹的光芒。

黄少天犹豫着要不要帮他把衣服理好——他又瞟过对方光滑的皮肤,细细 密密的汗珠挂在上面——算了吧,好像挺热的。

他拍拍自己发热的脸,又在凉席上蹭蹭——太热了。

不知怎么的,心里的那些翻滚着的不安焦躁在此刻都化成一滩水,又聚 合成黏黏糊糊的软糖。

——喻文州开完会后特意拦下黄少天,询问叶修是不是在他家。黄少天当时特别镇定地回答说是啊。喻文州笑了笑说好好招待叶神。

不怪黄少天太敏感甚至说他神经过敏。作为蓝雨战队的 王牌组合,剑与诅咒,黄少天和喻文州在赛场上的默契配合也是源于他 们对彼此的了解,一个微操作一个技能对方便能知道下一步该是什么。 所以当喻文州笑得一脸温和时,黄少天便明了他的心思了。

所以黄少天才想幼稚地宣布自己和叶修的好的不得了的关系。喻文州不在场,但张佳乐会在群里说一番,虽然可能并没有什么用。

这样的未拥有却充斥着莫名的强烈占有欲。

“叶修?叶修?”黄少天小声叫着叶修的名字。

“……”

“叶修?睡了吗?”

黄少天望着天花板,等了好一会儿仍是没有反应。

然后他慢慢地翻过身,抬起右手,虚搭在叶修腰上,一点点收紧,最后 将叶修整个人搂在自己怀里。他把额头抵上叶修的后颈,那里的软发刺 得他头皮酥麻。

叶修呼吸平稳,似乎真的睡着了。

“叶修叶修。”黄少天凑近叶修耳边,低声呢喃,“你知道吗……其实我…… 可喜欢你了。”

“不是朋友间的喜欢……但我知道你肯定是喜欢我的……恩对于朋友间的。”

“我喜欢你……每天晚上我都会想我们在一起后的生活。比如你洗碗的时 候我会从背后抱住你啦,你会给我吹头发啦……哦吹一辈子的那种。或许 我们还会养一条柯基犬……我记得你说过我很像……咳或者养金毛也不错。 ”

“叶修叶修,我可喜欢你了……可喜欢你的人怎么那么多……”

“队长也喜欢你……他好像轻轻松松就能转移你的注意力。虽然他曾经是 个吊车尾吧……诶玩战术的心都脏!”

“诶你不是。”

越来越浓烈的感情溢满黄少天的心脏。

“我也不敢告诉你……说真的从小到大还没什么能让我害怕的……可我就害 怕如果你知道了但不喜欢我……以后不理我了怎么办……我很怕啊叶修。”

“叶修,我喜欢你。”

黄少天吻上叶修的耳垂。

“一天比一天喜欢。”



tbc.

强行日更

以及我出九块钱求你们在一起!

评论(49)
热度(2485)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声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