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 you again

 

[all叶]轩哥的世邀赛日记以及奇怪的留言

段子


ooc|没有文笔







七月三日



深刻认识到我为什么不能顶尖大神。最近想了想,可能是因为我不够流氓也不够gay。


今天看到张佳乐特不要脸地趴在叶修身上,好了我知道这是同胞爱,但是张大神你的手能不能收敛点???都快伸到叶修裤子里去了???


哦我只是对这种事情发表一下自己的看法。强调一句,我是个直男。




[笔迹1:卧槽张佳乐怎么这么不要脸???干这种事情???放着我来!(此处有涂改)霸图的什么队风啊这是???]


[笔迹2:说得好像你不是一样:D]


[笔迹3:直男?我就笑笑。]


[笔迹4:排楼上。直男?呵呵。]






七月六号



 现在的电竞选手真他妈[划掉]难当。既要有技术,又要有颜值拍广告开发布会。为什么我觉得还得是个基佬??


苏黎世几个人偷偷爬出来逛街。当然主要是陪队里的两个妹子。楚云秀要逛街拉上了苏沐橙,苏沐橙很自然的带上了叶修,然后莫名其妙地整个国家队都出来了……有几个外国人向妹子们搭讪,还有开放的辣妹围住了周泽楷,不过人气最高的意外是叶修?why??之后没能好好逛,总觉得几个人的气压很低。


因果关系大概是第一段最后一句。我觉得很有道理。



[笔迹1:我觉得很有道理。]


[笔迹2:我觉得很有道理。]


[笔迹3:……无聊!]


[笔迹4:前辈很帅。]






七月八号



 永远不要妄图猜测对领队笑得一脸纯良的队长在想什么。


中午和喻文州坐一块儿吃饭,我看见他一直在盯着对面桌的叶修笑。八卦是人类的本能,我问他笑什么,他说可爱。


……不是很懂。然后细思恐极。



[笔迹1:当时老叶嘴角沾了白色的奶酪……]


[笔迹2:……噫。]


[笔迹3:叶修那家伙有什么可爱的???]


[笔迹4:不是很想知道喻文州想到了什么……]


[笔迹5:yoooooo~]






七月十号



 关于方锐、黄少天等人为什么会对着领队放空参照上一篇。



心好累,不想描述。



[笔迹1:靠靠靠靠靠靠!!!我要砍方锐!!!别拦我!!!]


[笔迹2:呵呵,怕你啊?]


[笔迹3:你居然想让老叶穿丝袜???怎么口味这么清奇??]


[笔迹4:……制服很正常???你也是有特殊癖好啊??]


[笔迹5:喂喂老司机收敛点。]





七月十三日



我一定是国家队里唯一的直男了。


没想到唐昊那个浓眉大眼的小伙子也是基佬!他今天当着我的面把叶修壁咚了。然后满脸通红,呵呵。


祸害叶修,专业掰弯。


[笔迹1:谁满脸通红了??红你妹啊!]


[笔迹2:别说了,唐昊,单挑吧。]


[笔迹3:或者群殴。]





李轩某天翻开自己的小本本看到每篇日记下的评论后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





七月二十日



最后一次日记。


……为什么会有奇奇怪怪的留言??以为是微信吗??让不让人有点隐私了??


国家队庆功宴,叶修喝醉了。我送他回酒店。其他人还在外面浪。


我就是故意记下来的:D






end.


评论(34)
热度(136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声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