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 you again

 

[all叶]关于我和我的账号卡是情敌的这件事

片段凑文

没有文笔|没有逻辑|ooc





01

“我去……这里是……冰霜森林?”

 

一群穿着各色战队队服的青年们站在被冰雪覆盖的森林里围成一团,东张西望四处打量,脸上压抑不住的好奇神色却没人踏出一步。

 

——头顶天空是沉郁的铅灰色,冰晶和细小的雪花晃晃悠悠飘下。而森林边缘处又有连绵的山脉和岩浆溢出的火山,接着是一望无际的平原。显然这样的地形不可能在现实中存在。

 

“所以我们这是……”张新杰皱眉——这里的时间和他的腕表完全对不上,明明时针已经指到九时夜幕却迟迟不降临,这样的非常规事件的突然发生让他有些烦躁。他思索一会儿才说道,“穿越了?”

 

“我觉得很有可能。”张佳乐点点 ,脸色纠结。他指向灌木丛,结结巴巴说,“那是哥布林……?”

 

两只深绿色的哥布林旁若无人地跨过灌木从一行人身前走过。

 

“…………我肯定还没睡醒。”叶修说。

 

“你明明这时候应该还在抢怪吧!说那个破破烂烂的战法是不是你小号?!”

 

“……重点根本不是这好吗?”叶修习惯性地伸进裤兜向掏出根烟,却发现自己刚换过衣服,只好咂咂嘴作罢。他转头瞧见蹲在地上的方士谦,笑着推了推他问道,“我说你不是退役了吗,从哪儿被召唤来的?”

 

“我怎么知道!”方士谦一脸郁闷,“出门撸个串突然眼前一闪就到这儿来了!我去等等你丫不是也退了吗?!”

 

“呵,哥今年才退役,你都好几年了居然好意思出来。”

 

…………他就知道不该理叶修。

 

黄少天碰了碰树梢上的积雪,指尖只有一片凉意并没有想象中的刺骨。他干脆捧起雪花揉成一团,在手上抛来抛去:“这里真的荣耀吗?!感觉这里的温度都和我们那里不一样啊!!”黄少天突然把手上滚成团的雪球向不远处的叶修扔去,“嘿老叶看招!”

雪球砸向叶修。正当一群一起穿越的职业选手打算抱臂看热闹时,飞速前进的雪球却在距离一步之远的地方被拦下——红色伞面在叶修身前撑开,扭曲的伞尖恰好把雪球刺成碎块。接着这把从天而降的伞抖了抖,随即被提起露出拿伞人——或者说账号卡。

有一把古怪红伞的,是谁就显而易见了。

银色长发被红色细绳束成小辫张扬地甩起一个弧度。君莫笑撑伞走到叶修身旁,伞身倾斜替叶修挡住雪花。他目光淡淡地扫视一圈,提防警告的意味不言而喻。最后视线重新聚集于叶修。

 

“君君君……君莫笑?!”

 

一干人瞠目结舌,磕磕巴巴冒不出一个完整的句子——莫名其妙穿越到荣耀世界,这群宅男才刚刚适应,突然又冒出账号卡。

 

叶修相对来说还是较镇定的。他面色如常地眨眨眼,然后伸手碰碰君莫笑的脸。

 

“恩,热的。”叶修转过头对他们说,“是活的。”

 

 

 
02
 

“诶叶神!”

 

一袭火红旗袍的黑发御姐看见叶修后就扑上来,只不过在抱住后者的瞬间被君莫笑拦住。

 

“喂喂君莫笑要不要这样啊,抱抱又不会掉块肉。”鬼刻满脸不爽。

 

君莫笑面无表情,只是把叶修用往身后藏了藏。

 “鬼刻。”吴羽策轻咳一声,招招手让她过去。

“嘿羽策!”

鬼刻身段妖娆,方锐冲对方离去的背影吹了几声口哨,然后对叶修挤眉弄眼:“老叶很有人气嘛!”

叶修:“绅士你暴露了。”
 

 

 

 04

披着黑袍的索克萨尔出现后一直与喻文州远离人群中心。

索克萨尔跺跺法杖:“魏琛最近怎么样啊?”

“魏前辈,还好。现在退役了还是在兴欣。”

“啧啧,什么魏前辈魏前辈的。那家伙就是个没下限的老猥琐!老子当初被他搞得在荣耀都把不到一个妹子!”索克萨尔愤愤难平,“迎风布阵跟我说老魏花了好大气力给他搞了一身银装!我靠老子跟着他的时候怎么没见他那么用心?!”

喻文州感慨,果然第一任主人的影响很大。

“……可能是因为迎风布阵脸像他?”

“老魏那张大叔脸??敌得上我的万分之一吗?”接着索克萨尔又变得深情款款,眉眼柔和像极了温文儒雅的喻文州,“文州你肯定是不会这样的吧?”

“……”喻文州很想把被捉住的手抽回来。

“也肯定不会像他一样跟我抢老叶吧?”

喻文州甚至想打他。

 

05

在场的账号卡大多是现役选手正在使用的,不过也有方士谦这个编外人员。

 

作为方士谦的前任账号卡,冬虫夏草自然来了。他先是出其不意地给叶修来了个背后抱,然后趁君莫笑不注意又亲了一口才走向方士谦,他毫不客气地用治疗手杖戳戳方士谦的脑袋:“防风说他不来打发我来了。其实我也不想见你的不过老叶在嘛,我就勉为其难地来一下。喂,喂喂,有没有在听啊你?”

“……没有!妈的把棍子拿开,别用这玩意儿戳我!”目睹一切的方士谦简直心累——本来职业选手就够了,他退役后见不到叶修也算了,自己的,以前是自己的账号卡也跟自己抢人是个什么意思!

 

“靠当初老子可是在赛场上拿着这个你所说的棍子叱咤风云!你丫居然这么说我,退役了连老子都忘了?!”

 

“我靠谁是谁老子啊?!我当初把你一点经验一个银武弄大,你现在这么说我?”还抢我老婆?当然最后一句方士谦还是忍着没说出来。他胆子小,怕群殴。

 

“老方,淡定,淡定。孩子养大了就是这样,总会有叛逆期的。”叶修挂在君莫笑身上懒洋洋地说道。

 

“……”你似乎并没有资格说这种话。

 

 

 

 
06

像方士谦这样在荣耀里同时有两张账号卡的也不少,当然小号不能算,不然叶修早就被淹没了。

 

鬼迷神疑和海无量互相瞪了一会儿,又同时扭头一起看向方锐,直到把方锐看得后背直冒冷汗才回头,两个账号卡勾肩搭背起来。

 

“我看你很有猥琐流的潜质啊!”

 

“哪里哪里,我这是刚上手还用的不熟练。”

 

“多在方锐手下走几圈就好了!”

 

“是啊是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诸如此类的对话听得方锐一阵无语。

 

 

 

 07

虽然说物随主性,但账号卡和使用者在某些方面还是相差很大的。

 

 
——逢山鬼泣和李轩老好人完全不同,心直口快,想哪儿说哪儿,脱线有点严重;海无量和鬼迷神疑虽然是继承了方锐的猥琐流,但对于叶修从不猥琐。分分钟两人就正大光明地你亲一口我亲一口,你撩完我撩,丝毫不在意君莫笑越来越黑的脸色;相反冬虫夏草倒是把他们俩丢掉的猥琐捡起来;王不留行有严重的中二病,虽然叶修表示可能王杰希内心也住着这样一个中二少年。

 

“卧槽你走开!有你这么玩的吗突然扑上去吓谁啊!别把老叶吓坏了!”

 

“制杖这种事情还要先跟你说?你谁啊?!”

 

“对对对风城抱起那个叶不修到这儿来!”楚云秀站在山坡上指挥着风城烟雨,“沐沐快来帮忙!”

 

“好嘞!橙风这边!”

 

 
“我说你搞什么啊……”李轩一脸无语。

 

“好玩啊!我觉得这场面比我看的电视剧还过瘾!你看你们家逢山鬼泣也来了!”

 

“……不明觉厉,服气。”自认为是联盟第一直男的李轩无力吐槽,默默退后观战。

 
 

不过在这里的所有人大概都有一个相通点——是爱着叶修的吧。

 

 

 

 

 08

王不留行仗着能飞的灭绝星辰带走叶修,留下王杰希和目瞪口呆的一群人遥望天际。

 

“你这样做没事吗?”叶修看了眼越来越小的景物,别过头用力抱紧王不留行的腰。

 

“真正的男人都要在广阔的天空中遨游!”

 

“我看老王一脸想打你的样子。你想好怎么对付他了吗?两个中二病打起来会很可怕的。”

 

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我有扫把,他打不到我。”

 

“……你居然还认真考虑了。”

 

王不留行飞得越来越高。他们穿过云层,然后便是辽阔的星海。

 

“给。”王不留行停下扫把,摘下一颗亮晶晶闪着柔光的星星递给叶修,“送你。”

 

“这里都是,我自己就可以随便摘一个。”叶修装作嫌弃的样子,撇着嘴说,“王大大送的这东西太廉价了吧。”

“我送给你的。”王不留行说。

 

“喂喂你真有点中二病晚期了啊。”

 

“也只送给你。”

 

“你想要的话,这片星辰大海我都可以摘下来送给你。”

 
叶修居然觉得王不留行有些帅。并且有点心跳加速。
 

 

 
09

“这是哪儿?”叶修晕晕乎乎地跳下扫把,手里还握着王不留行送他的星星。

 

“呃,”王不留行转转眼珠,“一叶之秋住的地方。他说想见见你,又不好意思。当然他那个傲娇是不可能说出来的。托我把你送过来。”

“哇根据你刚刚一小时内的行为,我觉得你很有可能在骗我。毕竟你是连你主人王杰希也能丢下的人,不,是账号卡。”

“……信不信由你。”

 “哦我走了。”

“……我欠他一个人情。”

“啊没事还给我吧!”
 

“…………滚。”
 

“哇刚刚是谁说要给我摘星星的!”




 10

一叶之秋成熟了很多。

 

虽然数据是不会变老的,可叶修却执拗地认为以前的一叶之秋应该是开朗、搞笑、偶尔会耍点小脾气。即使他没有见过。

 

 木屋里的摆设很简单,一张木床和一张木桌就占了大部分空间。叶修在床上滚了几圈,只感觉浑身骨头都被撞了一遍。窗前有一张照片,叶修看了看,偷偷揣进口袋。

叶修在木屋内没有找到,就跑到屋后逛了几圈。

一叶之秋坐在背对他的岩石上,低头垂眼看着他的战矛却邪。

 

他听到忽然停止的脚步声,身形僵了一下便迅速转过头。

 

叶修清楚地看到一叶之秋漆黑的眼眸里有着水光。

 

“叶……修。”
 

 

 

 11

君莫笑把叶修看得很紧,叶修走到哪儿他跟到哪儿,形影不离。

 

“喂喂喂我说这君莫笑也太粘着老叶了吧??我他妈一靠近他就拿着那把千机伞的伞尖指着我!老叶也不管管他戳到他老公我了怎么办!”黄少天拉着夜雨声烦躲在树后发牢骚。

 

“戳死你!你是叶修老公?excuse me??你在开玩笑吧就你这衰样?”夜雨声烦立刻喷了一段毫不逊色于黄少天本人的垃圾话,说完又用剑柄在黄少天脑袋上敲了几下。

 

“…………荣耀世界里这么发达你还会飚洋文??还有你居然打我还懂不懂得尊重主人了??”

 

“是你平时文字泡发多了夜雨的说话技能点早就加满了。哈哈哈哈哈哈不像一枪,到现在都是因为词汇量太少表达个什么意思都让别人猜的!”百花缭乱蹲在树上,听到两人对话后忍不住插嘴解释道,“至于他想打你嘛……其实我也想打你了!我才是叶修老公好吗丫是谁啊??!!”

 

“…………”黄少天分析一番百花缭乱话里的意思后,难得沉默了两分钟,“卧槽你喜欢叶修??”

 

“对啊!”百花缭乱十分用力地点头。

 

“靠靠靠靠靠靠靠你不是应该最喜欢自己主人吗???你这是要突破次元壁??”

 

“你说张佳乐?我去我没嫌弃他自己跑路就是好的了!”

 

“张佳乐要是知道他账号卡居然是这样看他,他会哭的…………”

 

君莫笑忽然回过头冷冷一瞥,警告的意味不言而喻,顿时三个人都噤了声。

这个账号卡简直要不得。







tb……啊?你问有没有c?看我的坑品就知道没有[摊手jpg]

毕竟这种东西注定是要删除的(所以发出来干嘛(((





小片段之一:

国王游戏第一回。

“厄,五号枕三号大腿怎么样?”李轩还是认真执行了king game的真谛——x骚扰。

“……三号。”叶修举手,“谁是五号?”

“李轩,”逢山鬼泣按住李轩的肩,“干得漂亮!”

李轩:“……”

李轩:“喂喂矜持一点好吗。”



小片段之二:

国王游戏第五回。

“这次国王是我。”逢山鬼泣躺在叶修大腿上懒洋洋地说。

“我靠你们怎么还没结束啊?!”黄少天拍桌。

叶修:“啊?我以为要到游戏结束。”

逢山鬼泣:“我想想……那就让大冒险延时吧。”

说着又翻了个身。

“……”

评论(35)
热度(178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声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