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 you again

 

[君叶]关于我活过一百万次的这件事





睡前段子/别计较逻辑

ooc/没有文笔






君莫笑从重生点的光柱里走出来,点开物品栏查看唯一的一件东西后,理理自己新手装的衣领和披风,眼神淡漠地打开传送。

他又死了一次,然后又复活了一次。







像君莫笑这种有名有姓,身上还背着一把银武的初代账号卡却始终是零级实在少见,基本上可以说整个荣耀大陆只有他一个——荣耀开服前做足了广告,当晚便有成千上万的玩家涌入。注册后便是新手村领取任务,经验上窜,即使是对游戏不感兴趣只是随便玩玩的玩家,再不济也是五六级。可唯独君莫笑的经验条空空荡荡,他的主人似乎一开始就只是为了放一把银武,把他当做存取箱。在那之后漫长的十年里,君莫笑再也没有被召唤过。

零级的白板账号卡很容易被欺负。因为即使是一两级的账号卡对君莫笑也有绝对的等级压制,何况他还有一把名叫千机伞的银武。

虽然荣耀世界里账号卡自由活动,野战偷袭爆出来的装备是会被系统退回的,但银武在荣耀初期是多稀罕的东西?拿在手上玩玩也是过瘾的。再有就是君莫笑很欠,真的很欠。一脸面瘫装逼味十足,引得一帮账号卡看不惯他。

游戏里角色死了可以自动回到重生点复活,无痛无痒,无任何后遗症。只是被围攻和被武器穿过身体的时候很难受,溅出的血花特效也很难看,毕竟是一片一片染在衣服上。

君莫笑死了一次又一次,也复活一次又一次。成百上千次,成千上万次。他的情绪逐渐变得迟钝而麻木。





秋木苏那个神枪手经常来帮他,告诉他让他和自己待在一块。君莫笑面无表情,看着一颗又一颗划过完美的弧度射出,想着苏沐秋把秋木苏练得真不错。可不知道从哪一天起,秋木苏再也没有来找过他。他压抑不住好奇,在大陆上寻了一遍又一遍,搜索栏里输入无数次,查无此人。

秋木苏从此人间蒸发。





后来一叶之秋也来了,一身银装黑发飞扬,提着乌黑的却邪把围攻他的账号卡打下。

一叶之秋说了和秋木苏一样的话,君莫笑想都没想便拒接了,并且飞快地离开一叶之秋的视线。

他不喜欢一叶之秋,他讨厌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的操控者是叶修。这一点足以让君莫笑讨厌他——叶修,本该是他的操控者,本该是属于他的。

君莫笑应该是和叶修,或者那个时候的叶秋,这个名字紧紧联系在一起的。







君莫笑突然有一天发现自己开始升级了,叶修在一个冬夜里登录了他,君莫笑的名字开始传遍第十区,响彻神之领域。

与此同时他也察觉到一叶之秋变得越来越沉默寡言。但这点小事君莫笑根本没有思考——他麻木迟钝的神经被拨动,剧烈地颤动。他的心里欢喜极了,于是干枯的内心一瞬间花开似锦。

之后的两年,他打败了夜雨声烦、百花缭乱、王不留行、索克萨尔……他站在赛场上,神级角色通通倒在他的伞尖之下。叶修和君莫笑一起封神。






君莫笑享受被叶修操控的时间,可这段时间很快就要过去了——叶修宣布退役。

他慌张起来。焦急不安的他拿着千机伞四处招惹是非,打打杀杀没完没了。

别丢下我啊叶修别丢下我。

君莫笑又开始了反复的生生死死。







“你是…………君莫笑?”叶修漆黑的眼眸里满是惊讶。

一起穿越的职业选手也大眼瞪小眼。

“嗯。”君莫笑声音低哑地说,“是我。”







关于我活过一百万次,终于有幸见到你。






end.

一百万次是虚数啦

最后让笑笑以这种方式和老叶见了面,以及附赠的大波情敌(x

评论(17)
热度(8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声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