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 you again

 

[双叶]记一次被销毁的采访

“听说叶总您有一个哥哥是吗?”

“是啊,他曾经离家出走了十年。”

“令兄叫叶修?”

“对啊。你知道?”

“荣耀之神嘛。我也接触一点游戏竞技。”

“当初可不就是一个破游戏让他十年都不回来。”

“那他现在呢?”

“现在?回来一次,然后又走了。”

“哦?那令兄现在是做什么职业?”

“当当指导吧。除了和游戏沾边的也没什么他能干的了……倒是和几个男人混得好。”

“叶总这话的意思……网上叶修是同性恋的传闻是真的了?那他和一些职业选手同居是否属实?”

“……不好意思我失态了。”

“请问叶修……不,叶神真的……”

“我们重新拍摄。”

“您……”

“不刚刚是我的失误,说错话了。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请重新开始。”

“可……”

“请把存卡取出交给我,还有左边胸口口袋里的录音笔。这是新的存卡,给。”

“……”

“请给我。我知道这条消息可能对于你们很有价值,但是它必须被销毁。

他会影响到我哥哥的生活。

“给我。我想你不希望因此失去这份工作。或者在这个行业里混不下去。”

“……”

“好的,我们重新开始。”

叶总听说您有一个哥哥?”

“是啊,他有好多年没回家了。”






而我一直在等你回来。

评论(17)
热度(908)
Top

© 声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