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 you again

 

黄少天当时真的非常恨叶修。

因为魏琛走了。

如果不是嘉世又击败了蓝雨,而叶修对魏琛说了那么伤人心的话,或许魏琛不会选择离开蓝雨。

魏琛是他第一崇拜的人,也是他的师父,是他的老大。忽然这么招呼也不打地消失真的很难受。

就像捡你上山教你武艺的师父,虽然平时没个正型,但武功是毫无保留教的,还会带你抓鸟打野兔,结果有这么一天被大魔头打败不得不退隐江湖——黄少天大概就是这么心情。

可他既不能阻止魏琛离开,又没有足够的实力带领蓝雨夺冠,深深的无力感包围着黄少天,让他只好把这种愤懑全部撒到这个疑似罪魁祸首的人身上。

于是没出道的时候,黄少天逮着机会就去看叶修的比赛,疯狂挑刺,模拟一万遍怎么把大魔头打的落花流水。等到第四赛季熬出头,开始场上场下黏叶修。赛场上必定要单挑叶修,团赛里最喜欢给叶修制造障碍,落单围攻。比赛结束第一个溜出,跑到通道尽头堵人。

直到又一次被苏沐橙和叶修拉去店里吃冰淇淋,趁叶修出门抽烟的功夫,苏沐橙捅了一下黄少天的胳膊悄悄问道:“黄少天,你是gay吗?”






评论(13)
热度(4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声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