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 you again

 



“诶我跟你说啊老叶,这次绝对是大制作,就冲那阵容,肯定上映三天就能回本,啧啧啧……”

魏琛边开车边胡吹,把自家公司即将开拍的电影吹成史诗巨作。

“哟哟哟,别说了,你说的这话都跟不上车速了。”叶修坐在后面,简直不能直视魏琛那副洋洋得意的嘴脸,“万一咋了可太打您老的脸了。”

“这不把你请来了吗?堂堂影帝撑场,还怕票房不高?那可是你丢脸了,”魏琛按了按喇叭,调侃道,“过气演员叶修与过气导演魏琛合作,夕阳红组合的结局到底会如何?”

“嗯,散了散了,都夕阳红了赶紧下山吧,别蹦哒咯。”

“诶我说你这个人就不能说点好听的??”魏琛忽然想到了什么,撇开这头话说道,“你知道这次的主题曲是谁唱么?”

“你不是导演么,你定的还能不知道?”

“我跟你说,唱曲的可是我徒弟!”魏琛十分得意。

“你还有徒弟?唱歌的?我怎么没听说过?”叶修不可思议道,“完了现在你那徒弟肯定混得很差。”

“滚滚滚,我家徒弟火的很,前几天还拿了那什么奖叫什么来着……”

“你慢慢想吧。”叶修压根不在乎魏琛说的这人,只觉得他吹牛皮的功力又深厚了。

“你别不行我那徒弟啊……哎我接个电话。”魏琛点开蓝牙耳机,嗯嗯啊啊几句,就说要捎个人。

“哎我徒弟顺路要我带下他,正好就让你看看。”魏琛哼哼道,显然想要在叶修面前扬眉吐气一把。

魏琛一踩油门,几个转弯后拐到一家酒店后门。叶修也挺好奇的,四处张望,远远就看见一个浑身上下包得严严实实的青年蹲在路灯杆旁。

青年瞧见魏琛的车开过去,便立刻蹦起来,几个健步冲过来,车刚停稳,前车门就被拉开。

一个汗津津的青年带着夏日的热气一起闯进来。

“好热好热好热,今天都飚到多少度了热死我了!”

青年丝毫不讲究形象,三两下拨掉伪装用的口罩和墨镜,连衣帽和棒球帽一起掀下,连着掀起黏成几撮的刘海,露出汗津津的额头。明亮的眼睛使劲眨了眨,边用手抓着t恤,边凑到扇风口吹冷气。

“魏老大有没有冰水啊我渴了!”清清爽爽,很悦耳的嗓音。

“喝喝喝!”魏琛恨铁不成钢地拍了一下青年的头,“能不能注意点形象,还有别人呢!”

“啊有人啊?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没注意……”黄少天笑着转过头,看清坐着的人后,到字便卡在了嗓子里。

“好久不见。”叶修笑了笑。

“好久不见。”愣了一会儿,黄少天才干巴巴的回道,“……叶修。”

“你们俩认识啊?什么时候的事怎么没跟我说?”魏琛惊讶道。

“在你还在国外的时候吧。你也没跟我说他是你徒弟啊。”

“魏老大你没跟我说车上有别人啊。”

“你唱的电影主题曲的男主角。”魏琛嘟囔道,“还想让你们认识认识,你这小子也好多条人脉,没想到早认识了。”

黄少天尴尬地笑了笑,转了回去,拿出手机心不在焉地刷微博。

“你又开始接戏了?”黄少天受不了这气氛,主动问道。

“嗯老魏的戏咯,多少捧捧场。”

“哈哈,演技还在那儿没退步吧。”

“影帝嘛,好歹有点含金量的咯。”叶修望向窗外,是大片的梧桐树,天蓝得叫人心发慌。

黄少天要去的地方是录音棚,他的经纪人郑轩已经在门口等他了。

“不好意思啊麻烦您亲自送过来。”郑轩道。

“没事儿顺路么。”魏琛摆摆手。

“郑轩我要喝水!有没有水有没有水我要渴死了!”黄少天飞快地窜下车。

“有有有 。”郑轩无意间瞟了眼后座,茶色玻璃隐约映出一张人脸,郑轩努力辨认着,“叶神?”

车内的叶修注意到他,笑了笑冲他点点头。

“你们和好了?”郑轩有点懵,转头问黄少天。

“走录音去!本大爷我感觉今天状态不大好可能要录到明天早上!小轩子你做好通宵的准备!”黄少天不接郑轩的话,嚷嚷着走了。

留下聒噪的蝉声,和车上的叶修。





就像当初蛮不讲理地闯进他的生活中一样。来得大张旗鼓,去得却悄无声息。

如果早知如此,就不要开始了。


评论(18)
热度(3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声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