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 you again

 

[黄叶]狂潮—02


娱乐圈paro







叶修v:不对,是我嫖你@黄少天v

黄少天v:什么你嫖我!我嫖的你好不好!//@叶修v:不对,是我嫖你@黄少天v



娱乐速递被狠狠打脸的同时,黄少天和叶修更新的这几条微博让黄叶粉炸翻了,在各个论坛和群里喊官方发糖了。

“嫖嫖嫖嫖!!”苏沐秋一刷新又是满屏让他糟心的消息。嫖粉的负面新闻算是不攻自破,但又跟那个什么黄少天扯上关系就是让他很不爽,“他以为这是他的私人博吗?!还知不知道他是个公众人物!”

苏沐秋气得差点把手机砸了。

“其实……用这种方式增加点关注度也不是不可以。”方锐看了眼苏沐秋的脸色,“对吧苏哥?”

“要热度可以啊?接几个真人秀不行吗?”苏沐秋愤愤道,“炒绯闻就炒呗怎么每次都跟黄少天搞出这些事!”

“你不知道现在的小姑娘可都吃这套,她们可能单单为偶像花不了多少钱,但是对cp那可是生产力杠杠的。”方锐扯着苏沐秋给他看黄叶真爱楼,“你看就叫cp粉,啧啧又是剪视频又是写文章的,还有私下聚会,你看他俩单人热度下有多少都是cp粉的功劳。”

“哦。”苏沐秋冷冷一笑,“你这么说我还得感谢黄少天咯?”

“那倒不是。”方锐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说错了话,还在洋洋洒洒给苏沐秋分析让叶修跟黄少天卖腐的好处,“我跟你说啊……”

“方锐你闭嘴!”苏沐秋卷起一叠报纸就往方锐头上敲。

“哦……”方锐撇撇嘴,心里委屈,还苦,就是不能说。

“你怎么不好好想想,如果叶修和黄少天这样次数多了,或者说太过火了,媒体会不会杜撰说他们是同性恋什么的?”苏沐秋严肃道。

“没什么不好的啊……”

“你以为粉丝喜欢看他们俩互动就是一定能接受了?别开玩笑了,黑粉总比他们厉害,比他们会胡搅蛮缠,一旦闹起来不是能轻易解决的!”

“那我回头跟他说叫他收敛点?”方锐试探道。

苏沐秋实在是懒得说了,紧急事件已经解决也就不计较那么多了。

“行吧,记得下楼帮我带点早餐上来。”苏沐秋手一摆,把自己扔到懒人沙发上,一副大爷的样子翘着脚,“接到消息一大早上就跑来了,饿死了。”

方锐真委屈。好歹他没跳槽前,在呼啸也是个一把手,怎么换了个公司就变成了小助理,跑腿干杂货,食物链最底层的那种。








“哎你说你这人怎么能这样呢,刚刚都承认了还在网上跟我争,有没有意思啊你!”黄少天眼见叶修发的那几条微博比自己的多了一堆赞,顿时像个河豚一样腮帮子高高嘟起。

“好玩么。”叶修笑眯眯地戳了戳黄少天的脸颊,“现在微博上都是叶黄的呼声比较高。”

“见鬼见鬼!你怎么看都很弱的好吧!”黄少天咋咋呼呼地看了眼热搜,果然是叶黄的标签比黄叶高出了十几位。黄少天抱怨道,“真搞不懂现在的小姑娘是怎么想的……”

“可能是你话比较多。”叶修指着某个粉丝对黄少天的评价[这么活泼一定是个话痨受啦!]。

“话多也能算吗?我话很多吗至于到话痨那个程度吗!”

“从每次采访你的媒体就知道咯。”叶修摊手。

“好啊老叶你居然这么说你老公!”黄少天一个虎扑上去,到底还是顾忌自己昨天折腾狠了怕疼着叶修,只是虚虚压在叶修身上,掐住他的脖子威胁道,“你当心下次连床多下不了。”

“啧,那你当心没有下次了。”叶修捧住黄少天的脸然后一阵揉搓,“皮肤真不错。”

“那是……”

黄少天还没开始嘚瑟,就听到叶修下一句接道:“不愧是小受。”

“滚滚滚!明明你才是好吗!”黄少天炸了一会儿毛,忽然叼住叶修的嘴唇轻轻撕咬。

“大早上的发什么情……”叶修摆头想要挣扎,却被黄少天扣住了后脑勺,只能被迫接受黄少天在他嘴里的扫荡。

一个缠绵的吻交换后,肺活量不够的叶修只剩下气喘吁吁的份了。黄少天一抹嘴唇,露出小虎牙得意洋洋道:“没关系,反正网上怎么说,床上你也只能是在我身下叫是吧?”

“小黄人快闭嘴。”叶修别过脸,显然不是太能接受黄少天的黄腔。

“叶修叶修,”黄少天抱住叶修,在他的胸口上蹭来蹭去,“舍不得你。”

“怎么了?”叶修抓了一把黄少天挑染成栗色的头发,觉得有些扎手,蹭在皮肤上还有点痒。

“下次见面不知道又是什么时候。”黄少天憋着嘴说,“一天见不着你我就难受。不对,一分钟见到的就不舒服。”

“那你岂不是天天都不高兴?”叶修调侃道。

“对啊,天天不高兴。”黄少天捉住叶修的一只手十指相扣,“你要让天天高兴。”

“怎么才能让我们天天高兴呢?”

“亲亲天天,还要抱抱。”

“能不能换点别的。”

“要做也可以,我不介意的。”黄少天笑嘻嘻地说。

“我介意。”叶修推开黄少天,“几点了?你通告九点半的吧,快收拾收拾不然郑轩要来找我要人了。”

“你无情你冷漠。”

“我还无理取闹呢,快点。”

“哼!”黄少天跳下床,从行李箱中翻出衣物,把一件深蓝色衬衫套上后,双臂打开头一昂,对叶修说道,“帮我扣,还要打领带。”

“哎,少爷。”

叶修无奈地半跪在床上,替黄少天扣扣子。

“我都怀疑你是不是已经失去打领带这个技能了。”叶修熟稔地打了一个漂亮的结,顺手将领子理了理。

“怎么可能,哪有本少不会的事儿。”黄少天哼哼几声,倒是很享受这个过程。他低下头,眉眼温柔地看着叶修。

叶修只是简单地套了一件宽松的短袖,从黄少天这个角度看去,从两段笔直的锁骨到平坦的小腹一览无余,素白的皮肤配上深浅不一的红色印记,特别这痕迹还是自己添上去的,就让黄少天兴奋不已。

“我警告你啊,别乱来。”叶修挑挑眉。

“不乱来不乱来,你就让我亲亲好不好?”黄少天托住叶修的臀部将他轻轻松松地抱起抵在墙上,对着他的吹热气,压低的声音充满挑逗的意味,“宝宝让我亲一下就一下。”








送走黄少天,叶修把自己收拾一番,下楼退了房直接去了苏沐秋订的酒店——和黄少天来开房完全是一时兴起,演唱会后两人的大脑都是晕乎乎的,甚至黄少天连应援服都没换就来找他,才有了火遍网络的新闻。

“你还知道回来啊?”苏沐秋黑着张脸,语气不善地冲刚打算溜到自己房间的叶修说。

“沐秋……”叶修干巴巴地笑道。

“滚!你捅了多大篓子你知道吗!”苏沐秋就着方锐买的油条狠狠咬了一口,叶修看那架势就知道苏沐秋是把那油条当自己咬的。

“诶呦您注意点别把牙咬掉了。”叶修拿走剩余的吃食,把豆浆也顺了过来,“正好我也没吃,都归我了啊。”

“你个小混账!”苏沐秋气得跳脚,但又拿这家伙没办法。

“别气着,不都解决了吗?”叶修咽了口豆浆,伸脚踢踢苏沐秋的小腿肚,“哎我能休假几天么?把工作都往后推推,开了巡回快累死了。”

“想得美。”苏沐秋嗤笑一声,“这几天要把新曲子的干音交了,后天有个综艺节目要上,休不休息你说呢?”

“压榨!绝对是压榨!”叶修对苏沐秋这种行为表示非常痛心。

“少给我装。”苏沐秋敲了一下叶修的脑袋,无意间扫到叶修的脖子,细白的皮肤上有一个显眼的红色印记,“哎你这脖子上的红点是什么?被蚊子咬了?”

叶修神色略变,但很快恢复了平常。他摸摸黄少天留下的作案痕迹,含含糊糊地回道:“好像是的吧,还有点痒。”

“现在就有蚊子了?”苏沐秋也没多想,只是说待会儿让化妆师打点粉遮一遮。

“看能不能给你腾出一天时间休息吧,不过你不能跑太远也不能把手机关机知道吗?”苏沐秋想着早上的事就来气。他一边翻着日程表一边漫不经心地跟叶修聊天,“你跟那黄少天到底怎么回事儿啊?”

“嗯?”叶修明显一愣,下意识冒出一个语气词。

“你跟他关系好我知道,但你别和他太亲密了知道吗?”苏沐秋用红笔圈出一个安排往后调,“微博上调侃一下可以,可别真发展了。”

“你和他私下见面可以,千万别被狗仔拍到。你们俩的风言风语已经够多了。说真的就算你真嫖粉咱也能搞定,但如果是掺上这种事儿了,那我可救不了你。”苏沐秋半开玩笑道。






tbc.




评论(25)
热度(71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声烦 | Powered by LOFTER